目前分類:╠髮hair►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要分享的是手邊有在用的幾款韓系品牌的洗髮精~
因為雙子座的關係(牽拖),

, , , , , , , , , , ,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產品提供:PROSERIES 蓓瑞絲)))

, , , , , , , ,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想不到這個繽紛又自然(?)的小角落,竟然是在一家專業髮品店裡!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葵亞進來台灣也好久了,相信大家都對阿葵亞不陌生~
不過最近阿葵亞髮品換了新包裝,但還是一片藍藍的唷,所以應該不會太難找XD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呵呵~又到了半年一次的染髮時間!!!(有這種東西嗎?)
這次反常的染了偏紅感比較明顯的顏色唷!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本篇為試用文)))
相信大家可能已經看過很多blogger分享過心得了吧~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染髮劑!!
小布娃娃染髮劑(Freshlight)最近引進台灣啦~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挑了一張十分具說服力的照片放在第一張!!!! 後腦杓很蓬吧A__A
因為我必須說,我真的很這玩意兒呀(○´ω`○)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想換髮型不用花大錢啦~
這篇很亂喔= ="
有剪髮、有染髮(palty)還有略提到的洗髮乳...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距離上次燙髮已經過了半年,
上次燙是寒假,
也是在FIN,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