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又到了半年一次的染髮時間!!!(有這種東西嗎?)
這次反常的染了偏紅感比較明顯的顏色唷!
雖然之前染過Palty#蜜桃褐也是偏紅,但紅感沒這個明顯,這次染的比較偏紫紅色系

其實Prettia這罐染髮劑買回來超久了,
是好友去日本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當時一口氣買了三罐...是想染到什麼時候XD
當時買了一個是很熱門的顏色#棉花糖棕,是偏黃比較淺的顏色,
還有這個#古典玫瑰紅,是大人感的成熟色!!!!(是還嫌自己不夠老嗎...)
剩下一個是#冷棕,有點偏亞麻灰綠感的顏色,還沒染
中文色號名稱都是參考網路上的資料,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一下。

對了,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現在在台灣還是呈現通路很不透明的狀態,
也就是很難買,有興趣還是老話那一句,請自行上網搜尋
我沒在代買的唷(茶)。

話說Prettia前陣子有改版過,
而且還換了代言人,好像大家普遍比較喜歡之前的代言人(?)
有幾個顏色停產了,不過我這次染的古典玫瑰紅還是有的,
這是現在還有的顏色↓

圖右邊粉紅色虛線框起來的就是古典玫瑰紅囉~
她還是維持舊包裝。


我記得是秋冬限定色吧,出了四色這樣。

色卡↓

看來古典玫瑰紅是最深的色調裡的顏色,
我不知道我當時怎麼了為什麼會想要買這麼黑的XD
可能覺得比較有氣質吧!(這跟我有關係嗎= =?)

另外有標出來的是很熱門的棉花糖棕這個顏色,
這我之前染掉了,但沒發文(被毆),
這邊補一張照片XD

跟髮色比較深的友人比較起來,我整個頭淺到一個不行啊!!!
其實本人明明不在乎高調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要染這麼深....


打開盒子,
可以看的出日本人很細心,不是把item全部丟進盒子裡就算了,
還整齊的給他們自己的位子,天哪。


Prettia泡沫染髮劑的內容物有:
手套、護髮美容液(免沖洗)、泡泡瓶的頭、第1劑、第2劑。
不覺得第1劑長的很像優碘嗎XD
然後第2劑還像洗眼液,真是誤會大了。

用到現在發現只有Palty的有附披巾
看來還是請大家愛用垃圾袋(無誤)。

然後我本來頭髮的顏色↓

是已經布丁頭三四公分的狀態
之前染的是freshlight小布娃娃染髮劑的#mocha(寫過另一色#Glamorous Orange香橙棕的心得)
摩卡色我又沒寫了(被毆),
總之是比較偏黃一點啦~現在也退色了,哈哈。

(還順便剪了一下頭髮才要染....)

那就直接跳到染髮劑,
1+2混合↓

兩罐都只是液體而已,
不像之前染的有一劑都是膏狀。
倒進去之後要搖30下XD
然後換上泡沫頭↓

溶液的顏色會漸漸變深,像這樣↓

順便說就是手套是那種橡膠的,
不是手扒雞手套唷~

另外還有就是Prettia的泡泡瓶是壓瓶身就可以擠出泡沫的
不要再去研究蓋子怎麼拆了XDXDXD


(這是剛混合的混合液的泡沫,顏色比較淺,會越來越深)
就這樣擠出泡沫.....
然後抹在頭上,講的很簡單吧!

反正就一點一點把泡沫弄到頭上囉,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覺得泡沫有比其他那種梳子出口的染髮劑好上手
因為如果頭髮長的人(尤其又有點捲的)很容易在用梳子出口的染髮劑的時候頭髮打結
那個拉開就只有痛而已

然後泡沫弄上頭之後,
不要去把泡沫壓掉,就讓泡沫裹一層在頭上就行了~
再放著等就行了↓↓↓

泡沫已經變色了~

其實可以在弄完泡沫後戴個浴帽
會悶在裡面顏色應該比較顯+比較不會滴滴答答,
其實我覺得freshlight很會滴Prettia的話是到後來才會開始滴
尤其我染的顏色是偏紅的,
就搞的很像命案現場........................
↓↓↓

頭被人家敲了一下之類的


染完之後洗手台整個很慘XD

其實這樣一罐泡沫染髮劑,
可以染一頭長髮沒問題的,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染,就還是非常努力的把一整罐都弄上頭XDXDXD

我大概放了半小時才洗掉,
然後護髮精華的話是不用沖洗的
所以我是吹頭前才使用。

-----------------------------------------↓↓↓染前跟染後的對照圖↓↓↓-----------------------------------------

明顯的偏紫紅吧~

染完隔天的顏色↓

(再次請大家忽略表情謝謝!!!)
到底在黑什麼!!!!!!!

然後是染完五天的顏色↓


只是想表達看起來很黑↓

室內光線看不太出偏紅。

染完兩週半左右↓

室外自然光。


頭頂。
其實還是有沒染好的地方啦,
不過算了,我又看不到自己的頭頂~(樂觀)


總之是個成熟氣質的顏色囉!!!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蠻顯色的,
然後也不會太臭,而且挺好上手
這種泡沫形式的染髮劑還蠻適合自己染髮的新手囉。
不知道這次染這麼深退色的速度會如何~
等著瞧啦!!

以上給大家參考~
就寫到這裡。

附上Prettia日本官網:http://www.kao.co.jp/prettia/index.html

差點忘記說,
就是現在市面上也有其他的泡沫染髮劑,
什麼泡泡染啊、夢17之類的,我都沒用過喔XDXDXD

其實我現在在放春假,所以很懶(遮臉)。
但是沒有要出去玩,看著別人都去墾丁啊~之類的地方玩,
還有出國的,好生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