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試用文)))
相信大家可能已經看過很多blogger分享過心得了吧~
但是因為每個人髮型不同,所以選用的產品也不太一樣
就來看看我選的吧:)

其實沙宣的髮品我個人是買過好幾次,
除了清潔系列之外造型系列也是唷,
想當年我頭髮很短的時候...(遠目),
因為是男生頭可是買過很多種髮臘呢..........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是想不開,幹麻嫌自己不夠man呢?!)))
之前也有燙捲過,當時也有買過沙宣的卷髮慕斯,
市面上這麼多牌子之所以會買沙宣的原因,
不外乎是因為便宜啦(中肯),
再者我想說沙宣這牌還蠻專業的樣子呀XD
(之前的設計師是沙宣的什麼學校畢業的.....)

這次沙宣推出了白金造型系列
現在市面上都已經是這個系列囉,連去大潤發都可以買到,很貼心吧!
打底、塑型到完妝通通都包辦,還蠻完整的,
但是老實說我這人比較懶惰,平常頂多用兩種XD

這是沙宣白金造型系列的全產品:
造型打底系列
保濕修護精華露 150ml/NT$179
輕柔波浪慕絲 150ml/NT$139 定型力★★
彈性波浪慕絲 150ml/NT$139 定型力★★★
強力定型慕絲 150ml/NT$139 定型力★★★★★
塑型系列
強力定型造型膠 150ml/NT$119 定型力★★★★★
彈性波浪造型膠 150ml/NT$119 定型力★★★★★
順直亮澤髮蠟 50g/NT$179 定型力★
空氣波浪髮臘 50g/NT$179 定型力★★
立體輕盈髮臘 50g/NT$179 定型力★★★
狂野髮束髮臘 50g/NT$179 定型力★★★★
激硬持久髮泥 60g/NT$179 定型力★★★★★
完妝系列
持久彈性定型噴霧 150ml/NT$139 定型力★★★
自然線條定型噴霧 300ml/NT$249 定型力★★★
強力定型噴霧 300m/NT$249 定型力★★★★★

《我目前的狀況》
髮型:短髮未及肩,
髮質:細軟扁塌,易出油,瀏海很不乖(燙過了有變乖,但是現在長長了,又開始會塌了)。


所以我選的是:
造型打底系列--彈性波浪慕絲 150ml/NT$139 定型力★★★
塑型系列--立體輕盈髮臘 50g/NT$179 定型力★★★
完妝系列--持久彈性定型噴霧 150ml/NT$139 定型力★★★

先說說用沙宣之前我的髮品喔~
因為這次有髮臘,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買髮臘了(一直沒買XD)
所以通常是用造型打底水(那種電捲棒用的)
然後再用我的好捧油"沙宣豐盈魔法師",用完再噴定型液這樣。

這次換換口味,用沙宣白金造型系列看看~
那就開始來介紹啦!!!

造型打底系列
◎彈性波浪慕絲 150ml/NT$139
定型力★★★


介紹↓

這瓶子真的很難拍成分,所以就不放了^^"

壓頭↓


內容物的慕絲擠出來↓↓↓

現在才發現我幕絲的絲一直打成斯
算了不管它,反正就是音譯的咩....

因為是壓縮鋼瓶的關係,
幕斯本身非常的綿密有彈性,如果能拿來洗臉多好啊!!(大誤)

幕斯泡沫消失後↓↓↓


慕絲狀的東西比較麻煩一點,
都是要濕髮or半乾的時候使用
通常是用完之後再吹乾頭髮這樣,
也就是說我晚上洗完頭就要用了,但是我有時候會偷懶,
因為覺得晚上洗完頭不想抹東西>///<

因為慕斯本身也是有塑型力,
所以其實用完+吹乾頭髮是會稍微有點不同的,
有點能把頭髮固定住這樣(因為我選的定型力只有3)
我是覺得瀏海的髮尾可以稍微用一點慕斯再吹,
瀏海會聽話許多。

然後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要碰到頭皮,
應該說所有的造型產品都不要碰到頭皮唷。

我頭髮本身很細軟+滑,
用慕斯打底的話頭髮會比較好造型
但我發現我如果用幕斯打底的話就不太能用豐盈魔法師,
因為那支整髮器需要把頭髮卡進去,
但是因為用完慕斯頭髮容易小撮變成束狀,
要卡近整髮器裡的話...老實說還蠻痛的 囧
所以我就改用電捲棒捲髮尾(但其實通常沒時間這麼做XDXDXD)

塑型系列
◎立體輕盈髮臘 50g/NT$179
定型力★★★


說明↓



專為BOB HAIR設計+蓬鬆感,
老實說對我是非常有吸引力>////<
但是定型力依然只有3呢。

包裝蓋子是很流線的設計↓


打開蓋子裡面就是髮臘本人啦↓

裡面就是白色的髮臘,
其實這個質地的髮臘我還真熟悉XD
這一罐是主打Fiber的質地。

我真的用過不少種髮臘呢
從以前我喜歡順順的頭髮的時候就買過那種藍色、粉紅色果凍狀還有亮粉的髮臘,
也用過現在uno又出了的水髮臘種類的,以前是mod's hair的唷,
到很瘋狂的使用髮泥!!!GATSBY那種六角形的XD
感覺好man啊~
當然,我也用過沙宣這罐髮臘的前身!
也是Fiber Wax!!
之前蓋子是暗紅色,瓶子有兩層,裡面是粉紅外面透明那罐XD
有人有印象嗎~:DDD

這罐纖維髮臘的質地↓

跟以前也蠻像的,
感覺現在白金造型系列的比較黏一些,
纖維可以拉比較長的感覺(?)

這種纖維髮臘的用法是用到頭髮上之前,
一定要先搓開,
要用纖維去撐頭髮~
之前我剪很短的時候,
我的設計師有說過就是有點像把髮臘用雙手沾黏開,
中間纖維就會牽絲XD
然後再去抓頭髮這樣。
我通常是晚上洗完頭用幕斯再吹頭髮,
算是打底,隔天要出門之前用豐盈魔法師or電捲棒弄完後再抓上髮臘,
通常只抓在髮尾,因為太靠近髮根我頭髮超容易油

這個髮臘我覺得還OK,
如果頭髮有捲好的話(電捲棒捲髮尾的狀態)
稍微抓一下大概可以維持個半天,
基本上還是要看天氣啦,
太熱的話會塌比較快,風太大的話...出門就塌了XDXDXD
也是BOB HAIR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囉!

完妝系列
◎持久彈性定型噴霧 150ml/NT$139
定型力★★★


說明↓


噴頭長這樣喔↓


這種噴頭的話要注意就是噴不出來可能是定型液乾了堵塞在前面,
通常多按幾次就噴的出來,再不行的話可以泡一下溫熱水。

內容物↓

就水水的啊....拍不出什麼 囧

其實我以前是很鄙視定型液的XD
覺得是老人在用的(被毆),
因為矮媽的瀏海就是那種往上吹高然後噴定型液的那種,
雖然是還沒高到像半屏山啦~

但是其實定型液還蠻厲害的,
有定型液瀏海就會乖很多很多很多!

我通常都是在造型最後使用定型液,
噴在瀏海、分線處,這樣風吹就比較不會變蕭婆XD
沙宣這瓶持久彈性定型噴霧的話,
我是覺得噴起來頭髮不會硬
然後不會有白色屑屑
定型力還不錯,我記得之前學妹跳啦啦隊的時候,
買過L牌紅色的定型液,壓根就無法定型,拿來倒刮也沒啥用= ="

另外這瓶還蠻便宜的,
有興趣可以試試~

另外選擇造型產品還有一點是我的考量,
就是好不好洗掉
這也是為什麼我明明頭髮很塌,
卻一直不敢買蓬蓬粉!
聽說很難洗咩....
沙宣白金造型系列這三項產品,
我覺得都還蠻好洗的,隨便用哪個洗髮乳都一次就能洗淨,
還不錯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