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髮型不用花大錢啦~
這篇很亂喔= ="
有剪髮、有染髮(palty)還有略提到的洗髮乳...
(文長圖多...)


《剪頭髮》


這是我的新頭髮~
(上星期剪完那天拍的~還沒染頭髮)

不是假髮喔XD

我剪短了嗎?????


這張漏出端倪了!!


沒有啦騙你的

還有這真的不是假髮= ="

剪了一星期了,
只是因為還沒染就一直沒寫,
週末的時候染了~
終於可以寫了XDDD

頭髮受損到我受不了了,
我也不知為何,每次都是在過完年才剪~
這次本來也要去FIN的,
但是我感冒+忙+健忘....種種因素,我又沒預約了!
跑了兩次AJ都約滿,我真的無奈了...
總不能在同一家店給另外個設計師剪吧?!
多尷尬= =...

於是就去找另外的salon,
台北人應該有注意到,
中山站附近的salon大概有20家之多吧= =
可憐的老章陪我走到中山北路又走到雙連又走回中山....
最後落在一家裝潢跟FIN風格有點像的salon...
「LA VITA」

(裝潢的照片XD)
我挑salon很挑裝潢....
有的裝潢很港式啊或是太台...我真的死都不會進去!


其實完全是因為價錢ok...
中山站好多看起來不錯的都要850呢>"<
太傷本了 囧
(想說AJ要900打七折,要換家的話,要換便宜一點的T_T)
這家有學生證七折~
另外我這個愛爬文的人...居然對這家一點印象都沒有,
以為是新開的!!!
結果回家又查,HAIR DO真的一篇都沒有,
只是這家也已經開兩年了(騙人!我怎麼不知道!)

就這樣選定了,其實真的是個賭注XD
上去也不指定,一切看命運T_T
是一家夾在服飾店中間的salon~
(在中山北路上)

我的設計師叫做Kenya
我說我第一次來,
他問我說之前在哪邊剪設計師是誰,
我說了之後他竟然說:如果妳覺得他好的話就要等他有空啊(跟定設計師的意思)。
這點還蠻加分的,
不管他是不是客套的講這樣的話,
我還是覺得這樣給客人的感覺比較尊重。
(像有的設計師就會說之前在哪邊剪的啊剪很差他比較厲害之類的。)

這家很酷,
洗髮前會做頭皮檢測!
超好玩的~
助理會拿一個機器照髮根
然後就會看到頭髮一根一根跟手指一樣粗
頭皮很恐怖~
我是油性+敏感頭皮
竟然看到頭皮比臉上T字部位還油= =
我都傻了...
做完檢測助理會用適合你的洗髮精幫你洗頭
他們家好像都是用卡詩的,
雖然沒有很重的香味,
但覺得洗完頭皮很呼吸。

頭髮好一陣子沒染了,
是個嚴重的布丁頭~
而且現在還蠻長的,剪掉大概5~10公分,
剪掉的部分都是有顏色的 囧

對了,LA VITA剪頭髮圍的圍兜兜(?)是有袖子的,手可以伸進去,方便看雜誌XD

Kenya幫我剪的時候一開始蠻大器,
結果後來修細部很細心,動作也變慢XD
(老章說變成AJ了XD)
修瀏海的時候我眼前在下雪...
不得不說,Kenya真的超級會吹頭髮!!!!
吹完頭髮我整個人都變了...

有茶和零食我都沒吃,
因為當天其實感冒咳嗽很嚴重T_T

圓弧到底怎麼辦到的???

不知道在兇什麼我的表情...= ="

不免俗的要對鏡子自拍,
相機FX38咖啡色^_^

結論是有壓對寶
Kenya吹頭髮真的超強,我大概一輩子都吹不出這種樣子吧= ="
洗剪是700,學生證打七折490~
他本來想叫我染的,不過我表態說我很窮都馬自己染~
就也沒有在說服我了~
大概是本人講話太○○了吧(?)(○○請自行填空喔^_<)
Kenya有送我卡詩的洗髮精和髮膜sample~
下次可能還會去LA VITA弄頭髮^^
(畢竟比FIN便宜T_T)


剪完幾天~
已經無法吹出那樣的頭髮XDDDD

La Vi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4號2樓
電話:02-2531-5558
附上LA VITA的無名,有點久沒更新了的樣子喔!
http://www.wretch.cc/album/LaVitaSalon



有人發現我分線換了一邊嗎^^?
我本來頭髮很塌的感覺,有一部分是因為分線的關係,
看看before嗎?
在這裡↓

毛躁又扁塌,
我覺得我都快禿了= =...
自從換了一個洗髮精之後變得不毛躁反而很滑順!!!

有沒有滑順了!!!!
答案是換用沙宣鑽漾修護潤澤~
真的好喔~
我媽還問我說:妳那個洗髮精!是不是雙效的?!
我就說阿如果雙效幹麻還出潤髮乳= =?

重點就是頭髮真的超塌的...
換了分線雖然剛換蠻不習慣,
不過頭髮真的感覺比較不塌耶~(因為沒漏出線了)
另一個頭髮塌的原因是頭皮、髮根很油,
這點我最近在用Avalon洗髮精,覺得蠻有改善的,
再用一陣子應該會寫心得


《染頭髮》

我怎麼可能放任布丁頭存在呢...
這次本來想染prettia泡沫染髮劑的,
不過因為要買網拍覺得很麻煩,
加上PALTY竟然漲價!!!!!!!!(原價漲到265了!實在太超過!)
所以看到PALTY特價199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買了...

同一天也買一個小玩具

在手創館買的,90元,五分鐘快速染髮劑!!

只是為了好玩~
內容物↓

是日本石澤研究所的產品,
有興趣請點:http://www.ishizawa-lab.co.jp/quisquis/akuma.html
說染五分鐘就可以維持一星期的髮色,
但結論是沒有用,我都放10分鐘了它還是不上色= ="
看上面那張剪完幾天的就知道了,哪有變色啊...
但是是真的很香...
目前plaza也有賣,
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那邊看看,雖然對我來講是完全沒用。

所以後來還是染了PALTY啦~
這次挑的顏色是好評的蜜桃褐

偏紅的色調,

我之前染過的PALTY有奶糖褐、輕柔駝、自然褐(染黑用)、蜜糖褐
PALTY的內容物↓


第一劑、第二劑、梳子刷頭、手套、披巾、護髮霜。

這次還是請媽媽染~
首先就是第一劑加到第二劑裡面,

會變成這樣↓

然後要搖勻...
注意染劑會變色!

所以請不要擔心~

剛開始已經變成芋頭紫了~
在搖一陣顏色變深,
變成茄子紫了!!


然後裝上梳子刷頭就可以開始染了~


放了20分鐘後就可以洗了~
附上PALTY成分表:


最後是染完幾日+剪完一星期的照片↓

看起來沒那麼偏紅耶~
而且分線也比較習慣了
耶~

最後就是,
Kenya有給我兩張La Vita的優惠券,
可以洗剪打七折,染燙八折的券,應該是找同樣的設計師啦XD
使用期限到三月底,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索取~~~
希望是沒有學生證的人喔!
因為有學生證就已經有這些優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jh890932 的頭像
hsjh890932

describe, 矮靈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