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新品文啦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冬天才剛來就即將要推出的春妝(((抖)))
是KANEBO COFFRET D'OR咖啡豆的2010春夏彩妝~
這次主視覺是柴崎幸~
我蠻喜歡她的也喜歡她的話可以去看「偵探伽利略」XD
這幾天都在看破案型日劇,我超愛破案TYPE的啦~
看完偵探伽利略可以接著看木村大神的MR.BRAIN跟天海女王的BOSS,都很好看喔!!
(((大離題,但快來跟我討論XD)))

看看佳麗寶歷年的代言人還蠻有趣的↓

木村拓哉是第一個男性代言化妝品的~
那口紅還蠻適合他的XD
但下面的香取慎吾我真的不敢恭維,莫名覺得怪恐怖的= ="


這次的春妝主要推出的產品有眼影盤5色、脣膏12色、睫毛膏2色、眼線筆2色、修容2色。


主打的是"水晶光感,100克拉閃耀"

這次的眼影盤設計我本來以為是照放上眼皮的位子排的,
讓我想到SOFINA今年的眼影盤形狀,
但實際上不是這樣XD
它還是很單純的要把最淺色拿來打底,
中間色最後再拿來壓。一般漸層而已
讓我覺得在位子的配置上有一點點可惜啦~
既然都要做造型了就特別一點咩...

這次推出的五種眼影盤也是依照往年的色系選擇,
都會有綠色藍色紫色粉紅大地色~
佳麗寶好像都喜歡這樣(笑)
那麼就先來介紹眼影盤好囉!

◎寶石炫彩眼盒Jewelcious Eyes 共五色 NT$1080

#01 黃水晶綠色盤
#02 粉紅拓帕石粉紅色盤
#03 藍水晶藍色盤
#04 琥珀大地色盤
#05 紫水晶紫色盤

上面眼盒的色號名字是依照中間的亮片色(電眼星鑽光)來命名的。
拓帕石是什麼呢?
我孤陋寡聞啦,所以查了一下圖片= ="
這就是拓帕石喔↓

以前技術還沒有很進步的時候只有黃色的,通稱叫黃玉,
粉紅色和橘色的拓帕石比較少見,所以價位比較高。

那麼就來看顏色啦!

#01 黃水晶

最左邊的高明度色是有帶點黃感的細緻珠光色,
這色試在紙上完全看不出來(汗)。
最右邊的中間色是眼影盤的主色啦~
這個綠還蠻清新的,有一點抹茶綠的感覺(泡好的XD),很有春天感。
最下面的深邃色是咖啡色,很百搭安全~這色我覺得沒有很深。
中間的電眼星鑽光色,添加了這次主打的"超隱形珠光"
適合拿來疊在眼妝上,是蠻有氣質的閃度~
黃水晶這盤的是淺淺的黃色亮片。

試色↓

看起來這盤是還蠻安全的啦~給人的感覺是知性、氣質。

黃水晶象徵財源、富裕。

#02 粉紅拓帕石

左邊的高明度色是粉膚色珠光,試在紙上的話勉強可以看的出顏色。
右邊中間色是一個有點"磚"感的粉膚色,這色應該是不太會拋,
但是卻怕容易化髒 囧
深邃色是帶灰的棕色系,還蠻好看的~
中間亮片色是冷調的粉紅色

試色↓

拓帕石這盤給人的感覺是溫和、柔靜,
很想看看官網的LOOK這盤會怎麼畫呢~
因為我真的怕中間色會顯髒呢...

粉紅色拓帕石是"美的守護石"。

#03 藍水晶


左邊高明度色是帶一點點藍色偏光感的珠光色,依然是在紙上看不到。
右邊的中間色,是個清新的水藍色,一直覺得佳麗寶的彩妝總是會有這種藍色出現呢~
很適合皮膚白的人!
最深色是不用講一定是藍色調,但是他不僅僅是一個深藍色,
有一點點藍綠色的珠光在裡面,還蠻美的。
這盤的亮片色是淺水藍色

試色↓

這盤給人的感覺是清新、乾淨~
我不敢試這種藍(((抖))),白皮乎就可以~真好!

藍水晶的療癒效果可以鎮靜、安定神經,還能讓婚姻生活更加幸福(?)←超妙的...

#04 琥珀

我很不爭氣的只有被這盤燒~
大地色~~~~~~~
左邊是偏黃的膚色系的珠光,紙上勉強看的出來。
右邊的中間色跟LUNASOL 09秋冬的05裡面某一色有點像,
那盤我也很喜歡,這是個有點像"巧克力慕斯"的顏色。
深邃色是有一點點紅感的咖啡色
比01黃水晶裡面的咖啡色深。
這盤的亮片色還蠻特別的,
有一點點像MJ華麗姐妹也有點像LAVSHUCA花漾BR-02的亮片色,
買了BR-01之後發現02盤我比較想要 囧...

試色↓


試色沒有很準,沒有拍出帶橘紅感的亮片色>"<
不過我一直覺得叫做"琥珀"不太對,
因為這盤給我的感覺不像琥珀啊...我看過的琥珀感覺是棕黃色的咩XD
請大家回憶一下侏儸紀公園1裡面有蚊子的那顆琥珀XDXDXD

這盤給人的感覺是自然、立體。
琥珀象徵尊貴與地位,歐美人視為吉祥物,可帶來健康和好運。

#05 紫水晶

高明度色是粉紅色感的珠光色~紙上也看不太出來XD
中間色很紫唷,我覺得是紫羅蘭或者薰衣草那種紫~還蠻美的。
最深色的深紫色還蠻深的,是茄子紫色
亮片色是冷調的紫色~這盤也蠻美的,
但我覺得太冷調的,皮膚太偏黃的人不適合

試色↓

還蠻艷的吧這個紫~
這盤則是給人高貴浪漫的感覺。

紫水晶是"愛的守護石"。

終於講完眼影了...

◎晶潤保濕口紅 AA Rouge 共12色 NT$900


接著唇膏的部份,一口氣出了12色!
這次的配方很水潤喔!!!
液狀的胺基酸包住色料,外面再用粉狀的胺基酸包覆增加平滑度
塗在手上都覺得快融化了=口=

壯觀的12色疊疊樂XD
這麼疊是有原因的啦~
從左而右每一直排是搭配一個眼影盤的LOOK。

試色↓

看起來每個都超水潤的,
我覺得在質地上雖然說沒有明顯區別是"顯色"跟"透感"兩種,
但有幾色的質地還是比較透的,下面會說。


這邊這張可以看到其中有幾色發色度比較透明。


旁邊的這六色就比較顯色了。

其中我覺得PK-245、PK-246和BE-187三個顏色比較透
有點像唇蜜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平常用不用口紅呢?
我比較愛口紅(如果夠透的話)因為唇蜜比較黏頭髮很討厭
如果剛好遇到滋潤度不夠的很黏又會積白線
所以如果可以我會投口紅一票>"<
這次咖啡豆的口紅滋潤度很夠,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試看。

附上眼影+口紅的大試色圖,
每一直行是一個look喔!


◎柔肌亮彩修容 IC Blush 共兩色 NT$920

腮紅的包裝很JS或是高絲美諦風格啊=口=!!
然後附的羊毛小刷更有JS風XD

包裝的部份是設計可以攜帶的,
所以打開蓋子內側是鏡子,
然後篩網上面的塑膠是不能拿掉的,這樣比較方便~不會搞丟↓↓↓

羊毛刷還蠻舒服的,不會刺毛量也很夠。

這次的兩色,衛生紙試色↓

肉上試色↓

兩色都很可愛>////<
可是感覺用不完XD

◎魅幻纖長睫毛膏 Long Power Mascara 共兩色 NT$880
◎長效立體眼線筆 Pencial Eyeliner 共兩色 筆管NT$520,蕊NT$390

這次還有眼線筆跟睫毛膏,
睫毛膏我只拍了刷頭~XD

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他是方形的XDXDXD
基本上佳麗寶的睫毛膏還不錯,根根分明。
老實說我不會去買專櫃睫毛膏,我比較愛冷門日系開架睫毛膏A___A

眼線筆也是只有試色,
衛生紙上的↓

肉上的↓

這次主打的是顏色飽和啦~
但是因為我已經有第一名眼線筆(solone)了,所以心思不在這XD

我有試了一點東西在臉上,
像是因為我那天畫了墨綠色的眼影,
就有壓了一些黃水晶那盤的亮片色↓

一邊沒有一邊有。
有的這邊↓

還不錯~不會太高調,平常上課也可以用這樣,不會很像要跑趴XD

還有刷了一下橘色的腮紅↓

也很好看,超有氣色的,我平常刷腮紅下手都很輕 囧

總之這些是這次2010的咖啡豆春妝囉!
還搭配了塔羅牌占卜XD

到時候櫃上應該會有,有興趣可以去玩玩。

琥珀盤啦~~~~~~~
大地色最實用!!!

以上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