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來買梨喔!一顆只要20元~
---by 賣梨的少女(大誤)XDXDXD

寶雅最近好紅啊XD

不過我跟寶雅超不熟的!
因為台北我出沒的地方都沒有寶雅,
所以在這兩個月之前我只去過一次!
而且是在台中XDXDXD
自從中壢開了一家寶雅之後,(又離中原這麼近!)
就變成三天兩頭就要去巡視一下了>"<(遮臉)

剛好最近寶雅日系美妝又在出清,
不去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剛開始3折的時候我就有去買一些東西了,
後來1折當然也不會放過!!
但是中壢這家寶雅因為剛開,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存貨好出清= =
其中買了覺得最值得的就是這個B&C的西洋梨保濕護唇膏囉!
(這也是幾乎每一家寶雅出清都有的....)


其實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是3折,
當時還有西洋梨護手霜,我抓了2個在手上,還在猶豫要不要多拿的時候,
旁邊經過的婦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掃光架上剩下的兩個了=..=
總之3折的時候我有買了2大2小總共4顆梨~2個護手霜、2個護唇膏。
護手霜是買來送爹娘的,
所以沒心得~這裡就不提了XD
後來1折看到還有這小顆梨護唇膏,
就又買了4顆!!!因為1顆才20元啊~~~

真的很over,是要賣水果嗎XDXDXD

(((我是不是太久沒寫文了,話真的有夠多)))


標題寫的很清楚啦~

這梨造型的護唇膏大家可能覺得很眼熟,
因為這家除了梨還出了其他水果的,
我有印象的就還有橘子桃子蘋果檸檬草莓...
不過寶雅有出清的只有西洋梨的啦!
其他都是原價兩百多喔~

成份跟說明↓

保存期限還OK,
可以放到明年八月呢~

>品牌:B&C Company
>購買通路:寶雅出清買的,別的地方應該也有賣。
>產地:日本
>容量:9g
>購買價:寶雅出清20元
>包裝:西洋梨造型的「罐裝」護唇膏XD

>顏色:無色。
>亮片:無。
>香味:淡淡的西洋梨味兒~
>甜味:舔到是有一點點甜。
>涼否:不會。
>質地:很軟,挖出來有點像硬質的醬糊XD

>滋潤度:●●●●●,直衝我的護唇品愛用排行榜前三名!!!
>存在感:●●●●,頗有存在感的滋潤型護唇膏。

>心得:

這個梨護唇膏,很明顯是因為很便宜就買了啦XD
當時是3折60元,結果一用覺得好棒,
又給我遇到20元就買了一堆!
.................結果都送人送掉了orz
老實說它賣原價的時候我打死都不會花錢去買它XD
但是20元CP值就是破表了!!!

先說一下我喜歡護唇膏質地偏軟的
會不會涼沒關係、很有存在感也沒關係,
其他愛用的護唇膏像是曼秀雷敦薄荷凍膏

本來有點怕西洋梨的味道會做成怎樣呢?!
但這個梨的味道還蠻淡的,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舔到還有一點甜甜的。

最重要的滋潤度我覺得頗好,
雖然擦起來很有存在感,但是因為真的很滋潤所以並不介意
睡前擦的話隔天起來都可以順利去掉一層死皮XD
白天的話,因為我常常會懶的擦唇彩(那到底為什麼要買這麼多>////<)
所以有時後會單擦護唇膏,
而就算要把它拿來當唇膏前打底的話也不會說因為質地太稀太油而讓脣膏發色不均
還有因為質地比較厚重的關係,
拿來當唇蜜前打底我覺得也很不錯,就不用擔心一些比較悶or保濕度不足的唇蜜了~

來放一下BEFORE和AFTER好了~

寒流來不免俗的會出現酸梅嘴

太久沒露臉了放一下整臉的好了>/////<
BEFORE↓

狀況就是普通偏乾,這時候死皮已經處理掉了。
天氣冷一直流鼻涕,鼻頭的粉都在衛生紙上了= =

AFTER↓

唇紋少很多,油亮程度普通啦~
幾乎偏軟的罐裝護唇膏都這樣子。

只有嘴特寫↓


比較明顯↓

不好意思我上唇和下唇邊緣都暗沉XDXDXD


缺點的話也是有的,
就像體積太大攜帶不方便= =
還有要用挖的也不方便!
除了這兩個之外我想不出什麼其他的缺點了說XD

也許有人會說討厭它太軟,
這只能說我的糖果是別人的毒藥了(?)XDXDXD
我就跟我媽說這很好用叫她也用用看,
我媽就說:妳說好用的都馬是軟ㄅㄧㄚㄅㄧㄚ!!!
是說知女莫若母(?!)嗎~
不過我還是強迫推銷給我媽一顆了哈哈~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質地軟的關係,
我個人用量還蠻大的
一整個猛挖XD
現在已經用凹好大塊了說↓

不過20元就不跟它計較了~

以上推薦給大家!!
家附近還有寶雅的可以去碰碰運氣~
阿不要問我哪裡的寶雅還有喔,我真的不知道!
然後當然也沒有提供代買。因為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唷~揪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