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支!
自從用了它之後我逢人就推薦(有沒有這麼嚴重?!)的一支眼線筆。

之前有在妝版上看到推薦的文章,
就默默的記在心裡,
九月的美容展時就在solone的攤位有看到,
價錢又可愛就購入了~
同行的友人也都買了說,
而且一試成主顧(?)唷!

solone這個牌子不知道大家認識多少呢?
之前跟國中同學見面,有跟她們推薦這支眼線筆,
講出這個牌子反應是不知道的是一點都不意外XD
這個牌子就跟cosmos類似,
大概都是專門做一些平價的刷具、美容工具之類的品牌~
而且是國貨!!!!
本土的化妝品比較令人安心是吧?!
尤其是用了這支之後我真的覺得台灣化妝品工業的春天又要來了(拭淚)~
因為好好用啊!

包裝雖然不是很起眼,
看起來有點眼熟,跟一些日系化妝品長的很像
(算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這隻是鉛筆型的,
需要削,但是很貼心的有附上筆蓋唷。

說明的部份↓


前後都非常強調防水,
寫了一堆依然是看不懂的日文。

價格>150元左右! 妳看看這價錢多佛心!!!!
購買通路>美材行,以及目前已知光南有賣(一直想到光南的發票都打笑笑笑有限公司XDXDXD)
容量>1.5g
產地>台灣
筆頭>鉛筆型~削式

新買的時候亮亮的表面。
本來看到很多人以為是塑膠(?),
還問說後面能不能轉它真的只是鉛筆型的而已,
放心的削吧!!


效果>
顯色度 ●●●●○,筆芯偏軟,非常顯色

我的是#04金鑽黑~
看起來是黑底帶細細金亮粉,不會殺氣太重的感覺

(慢閃)


速乾 ●●●●,沒錯,有速乾這一項! (下面詳述)
防水 ●●●●●,防水度超好
防暈 ●●●●,一整天下來眼尾會暈一點點,如果沒特別拉長眼尾的話看不出有暈。
卸除容易度 ●●●●○,好卸。
好上手程度 ●●●●●,眼線筆很好控制,超適合新手!

心得>

我的油眼皮讓我一直以來都很難被眼線筆懾服,因為容易暈。(有恨意XD)

我偏好的眼線筆通常因為要顯色,芯都比較軟,
也同時比較容易暈,用過幾種還不錯的像MUF和MAC(power point),
(離題一下,私心喜歡MAC>MUF,我覺得MAC比較黑XD)
其實用MAC我以為已經是極限了,應該沒有更好用的了~
沒想到solone這支的顯色度竟然跟MAC有得拼!
雖然我買的不是純黑色XD

solone這款眼線膠筆目前總共有四個顏色,
黑色咖啡金鑽黑銀鑽黑
因為我有黑色眼線筆了,咖啡又不是很想要(覺得他偏深)
最後買了看起來有點棕感,黑底金亮粉的金鑽黑~
好友買的銀鑽黑也很好看,看起來比較冷調,有點金屬藍的感覺。

其實那天去美容展本來只有我買solone這支眼線膠筆,
中間去吃飯的時候忍不住拿起來玩,
同行的友人看到神奇的超防水之後再度進去把它帶回家XD

話說這支眼線筆的質地,
我覺得跟09秋冬LUNASOL星空淨化系列的雙頭眼線筆很像。
畫上去後都要給它時間"待乾"
超神奇的是乾了之後就真的用水猛搓都搓不掉!!!

有水有真相!


這張亮片比較明顯XD

但是不會卸不掉,
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就輕鬆解決了!


是凱文眼唇卸妝液XD


絲毫不費力!

它速乾的特性真的讓眼妝暈的機會大大減少
顏色又夠飽和
我很喜歡眼線液的便利性,但是線條太硬,
也喜歡眼線膠效果,不過要洗刷子好麻煩(超懶XD),而且會卡睫毛>"<
難得有支眼線筆這麼好用!
而且又超便宜啊~~~~
超喜歡的>///////////<
最近都不想拿眼線膠起來用啊XD
(眼線液用完了XD)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顏色都太安全啦!!
solone可以多出一些顏色嗎?!
請向MUF彩色鉛筆看齊~

另外我是覺得有時候不太好削,
會容易斷,但這似乎跟使用的削筆器有關...(思),
目前仍是個謎XD
如果可以做成旋轉的就好了~(作夢XD)

總之這支好好用又很便宜!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