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試用ORINA的彩妝,
先不論他外表長的像某牌and甚至公司...(?)
我只管產品好不好用啦~~~(●´ω`●)

因為產品太多了,
這篇我先寫一些,其他的等照片收集齊全(好怪的說法)AND有空....,
再來分享~

首先是這個↓↓↓

馬賽克腮紅。
 這是比較早拿到的產品(因為分兩次寄),先拿到我就先拍了,
 當時我相機還沒換用的是我弟的相機...比較不清楚 ~"~

說明↓


成分↓


打開顏色是這樣↓


廚房紙巾試色↓


第一眼看到這個多色合一的腮紅,
其實我想到的是VICTORIA'S SECRET的修容餅,
我有一塊也是這樣切的~
但差異很大!
ORINA的這塊有夠顯色......
我不知道我拿到的這塊揪竟是什麼色號,
只能告訴大家刷起來可以是有氣色的蘋果臉or可愛的粉嫩色

A色是紅包般的紅色。
B色是有點螢光感的粉紅色,刷起來會顯白喔!
C色又比B色淡一點,帶點粉橘。
D色比較橘紅一點點(是加了金粉感的紅包嗎...)。
E色是膚色....orz
ACD三色的基底色都是紅色
又因為這塊太顯色了,
一不小心的話很容易出現猴子屁股...
但如果沾B色比較多來刷的話就會很可愛

這張是沾B色的螢光(?)粉紅比較多的↓

真的很顯色,
我用COSMOS的伸縮腮紅刷(金管)只要沾一下就好了,
完全不用像有些腮紅需要來回刷...
再一張↓

感覺跟皮膚很融合(´ー` )

持久度也很不錯,可以維持一整天,不太需要補。

接著要介紹四款LIP COLOR~

從左邊起:
閃耀唇蜜#01
潤澤豐唇蜜#10
晶燦銀唇膏#15
潤唇顯色唇膏#09

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想說"嗄?這些顏色啊....我平常好像不常拿起來用~"~"
總之現在...分開來介紹...


閃耀唇蜜#01

介紹↓


成分↓


刷頭是棉棒型的↓


顯色度●●●○
 亮片感大於顏色呈現。
滋潤度●●●○
 還好而已,所以我不會拿來單擦。
持久度●●●○
 也還好XD大概喝水還不會掉,吃東西就會掉光。
黏黏度●●●
 沒有像MJ軟管唇蜜那麼黏。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支唇蜜。


潤澤豐唇蜜#10

說明↓


成分↓


出口呈現洞洞狀↓

另外這支的頭有點彈性,很好貼合嘴唇!
(不是軟矽膠的意思,是設計的形狀讓它有點彈性)

顯色度●●●●
 算是蠻顯色的,不過因為這支蠻紅的,我沒有塗太多,所以會透透的。
滋潤度●●●●
 還可以,勉強可以直接擦不用護唇膏在前面。
持久度●●●○
 跟上一支一樣也還好XD大概喝水還不會掉,吃東西就會掉光。
黏黏度●●●
 SOSO,不會用太多(因為我拿到這支的顏色很紅)所以不會覺得特別黏。

這支雖然很紅,但出乎意料不會太死,
如果淡淡擦一層的話還蠻透的,還蠻有氣色。
對了,味道很糖果喔!


晶燦銀唇膏#15

說明↓


成分↓


細部↓

斜切口的,顏色大概如圖差不多。

顯色度●●●●●
 超顯色= =一塗上去就是唇膏本身的顏色了...
滋潤度●●●●
 還不錯,是因為質地很軟的關係?!
持久度●●●
 唇膏嘛,不要太在意XD

這支超軟的,而且重點是一塗就顯色(沒亮粉),
有一種溜溜筆(有人知道這個嗎XD)滑溜的融化感!!!
只是我拿到這個顏色真的太粉嫩了!!!
(出現在廣告DM的話會很正常,出現在路上就不正常了orz)
有點不適合我XD
唇膏本身還蠻香的...
另外包裝是鏡面的有點會沾指紋。


潤唇顯色唇膏#09

說明↓


成分↓


細部↓

頭是平的啦~

顯色度●●●
 沒有很顯色喔!!!(名字錯了吧XD)
滋潤度●●●●
 不錯,可以單擦。
持久度●●●○
 這支有點像顯色的潤色護唇膏的感覺。

有薄荷味喔,擦起來有點涼涼的~
不是說很顯色(沒亮粉),擦起來有點透透的,看起來很滋潤:)
這支是四支裡面我最喜歡的,
因為滋潤度也不錯,顯色度沒有很高,感覺不化妝擦也不會奇怪!
另外包裝可以看到顏色XD

四位的廚房紙巾試色:
無閃光

慢速閃光


唇部試色:
素唇

有暗沉...跟一點唇紋。

閃耀唇蜜#01

亮粉>顏色XD

潤澤豐唇蜜#10

水潤感十足!

晶燦銀唇膏#15

看到什麼顏色,塗上去就什麼顏色...

潤唇顯色唇膏#09

看起來很滋潤!!!喜歡

大概~就是這樣囉!
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