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mo0525、peishan1014、girls0406
恭喜以上三位~~~
我會去跟妳們要資料的:DDD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如同標題~~~
網誌寫到現在,
瀏覽人數即將要突破100萬大關了!!
゚・*:.。.☆Happy♪ヽ(*´∀`*)ノ☆.。Happy.:*・゚
多一位數好像多好多!
感謝大家的支持<(_ _)>

這個網誌的生成(?)
是因為當初好像是查東西查到美妝部落格...
看著看著也吸收了不少前輩的經驗XD
就想說是不是也能寫些東西分享呢?!
也發現了自己對美妝的興趣跟....?!!!!
從當時不會化妝到現在每天都要化妝
其實一部份也是因為美妝網誌的薰陶(?)

這裡從我高中的時候開始有陸陸續續在寫,
(以前還有在寫UR喔XD)
不過剛開始都是寫心得比較多,
現在看到以前那些文章...
真的很想刪掉(汗)
大一開始寫第一篇妝文...
現在只想說...我的媽呀!!!
(((請不要去考古謝謝...)))

網誌寫了這麼久,
算算好像也要以年計算了Σ(゚Д゚)
到現在才破百萬...未免也太不紅了吧!!(咦?)
唉呀~
其實不是很在意紅不紅啦~自己寫得就好了是吧┐一_一┌
我也是時常在偷懶沒更新(非常常見...),
所以其實看到還是有很多人來點閱實在揪甘心啊~
(同時也揪心虛...)

總之很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陪伴!!
感━━((┏| ̄^ ̄* |┛))━━激!!!!

為了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在此要辦個小活動~
百萬人次會猜是抓百萬圖嗎XD?
不是捏~
因為我自己也想抓~(喂!!)
沒啦,
是想說網誌寫這麼久了,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所以這次要請大家留言φ[ ・ε・`*]
然後我會挑出三位讀者送小禮物啦~~~
禮物有ROJUKISS的水滴面膜1罐和草莓面膜2罐喔!


截止日期是2009/02/28~(也置頂到2/28)

要麻煩大家回答我下列的問題:

1.是怎麼連到矮靈的網誌呢?
2.看矮靈的網誌多久了?
3.喜歡矮靈寫過的怎樣的文?
(ex:心得、妝文之類的blablabla)
4.希望矮靈寫哪方面的文?(寫過的or沒寫過的類別方向都可以)
5.其他想對矮說的話and建議~(難道是要建議我長高XD?!)

Don't be shy,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