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幫主賜名(跪)........................................
我來交作業了O_Q

美容展的時候跟草莓買了一樣色號的朱正生四色眼影盤~
過兩天就拿起來玩了:D
幫主出了作業叫我寫這個............................

來看看眼影盤的顏色吧

左邊是自然光線,右邊是室內光線。
拍不太出閃度,不過其實除了左下黑色之外都蠻閃的。

外盒跟背後說明。
這盤很閃可是也蠻會飛粉的喔~
持久度還不錯,不太積線(我有搭配MJ眼影霜喔)也不太會淡掉。

然後因為那天沒有拍細部眼妝近照,
所以今天重畫一次,
也就是說跟上次那天畫的無法完全一樣= ="
我也忘了上次用的腮紅跟唇蜜是啥了,
反正以今天為準^_<



《用具》
這個畫面被說很粉紅

眼妝:MJ眼影霜#WT、CANMAKE眼線筆#黑、朱正生四色眼影盤(PASSION GUIDE晶舞眼影)#04、
   TIFFA底膏、E'TUDE某睫毛膏。
腮紅:MAYBELLINE幕斯腮紅#10、E'TUDE單色腮紅#02。
唇蜜:INTEGRATE軟管唇蜜#PK212。

《STEP》
◎眼妝

首先要先想像一下把這個妝畫成有點像葉片的形狀(如外圈)
1。MJ眼影霜打底。
2。CANMAKE眼線筆畫上眼線和下眼線1/3~1/2。(如圖)

3。右下淺灰色畫上眼皮和下眼皮,把眼睛圈起來(算是打底吧)。
4。然後用左下黑色那格疊剛剛的眼線往外暈,眼尾稍粗。
  (下手要小心,這個很顯色>"<)
5。左上的深灰色(它有點藍灰色很美)沿著眼窩那塊骨頭從眼尾往眼頭方向畫,畫到黑眼珠上方位置停。
  (講的很複雜,其實看圖很簡單...)
6。右上銀白色打亮眼頭跟眉骨。
7。刷睫毛膏~完成。

(這幾張沒夾也沒刷睫毛)

◎腮紅
用MAYBELLINE幕斯腮紅打底,然後刷上E'TUDE的淺粉紅色。

◎唇蜜
擦上INTEGRATE的粉紅色~

《PICs》

這是今天畫好的。
右邊那張晃到了但只是為了彌補左邊那張還沒擦唇蜜XD
其實今天畫的沒有上次暈的高說...
以下是上次的↓↓↓

左邊這張嘴唇乾啦!!!表情還很囧= =" 右邊的眼影很明顯~

就是這張幫主看到出作業的........= =a
另外這天的睫毛膏是阿V借我的MJ濃密梳子頭,
我不得不說,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使用梳子頭睫毛膏把睫毛刷到滿意 囧!!!

我最近sometimes會走這種露出高額頭的路線(因為流海分線很糟之類的)
結果這個眼妝有被男性友人說像SBL的啦啦隊或是電玩展SG,
屁咧根本是因為髮型還有我穿無袖好不好= =+
露額頭好像有比較年輕(?)


寫完了




 

學妹生日快樂呀~

今天晚上是翹課時間:D
所以連續兩天寫妝文(羞)

西班牙文好酷喔,
不過怎麼那麼龜毛很多字都要分男生女生!!!
rrrrrrr的發音也是有夠難的,
我根本有天生的障礙啊!
而且錄音帶是在快個什麼勁兒,
比聽那種英聽課的還要快= =也太扯...
何況還是聽不懂的西文XD

昨天把新彩妝美人看完了,
嗯...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