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的網誌竟然獻給拉拉熊....(?!)

我有一個好朋友非常喜歡拉拉熊,包包一打開絕大多數都是拉拉熊的東西,
從錢包、交通卡夾、雨傘、手機殼...全數拉拉熊,
所以拉拉熊咖啡還沒開就有人嚷著開了要去吃,
但台北的主題咖啡廳哪一家不是超難訂位電話根本打不進去,
10月改成網路訂位,原本開放訂位的那天還放颱風假,兩個人還訂鬧鐘起床要搶訂位,結果人家延到隔天XDXDXD
總之隔天我是順利地訂到位了~ 於是揪了小五一同來跟拉拉熊約會!
(聽說之後有開放現場排隊了,真心討厭排隊可是我更討厭打不進去的電話,好險這次網路訂位訂到了)

因為甜點比較可愛,但又怕不飽,所以我們訂了中午的時段,這樣才能兩種都吃到XD
11點30分的場時間還沒到門口就一堆跟我們同一梯時段的人在等了。





門把是熊頭鑰匙! 還沒進門就很可愛~



吃完出來才拍店門口,因為人實在太多啦!
結果門口有位機車騎士坐在機車上滑手機完全沒有要移動的跡象...
只好剪一隻拉拉熊來遮住他的車牌(喔我是說遮住他整個人才對^^|||)

門口是很簡約的白x咖啡色,
不會有那種可愛到有點反胃的感覺XD



玻璃上也有可愛的拉拉熊躺著等你來~
櫥窗裡有甜點模型,但是玻璃反光其實拍不太出什麼...



我當天比較晚到,所以這個空景是我們這個時段用餐的人走了要迎接下一時段的時候拍的。
畫框的組合很簡單可愛~



桌上有拉拉熊的圖案,不過每一桌的圖案不太一樣,
椅子上還有可愛的抱枕~



這一邊沙發區的抱枕是長長的枕頭形狀的,無緣摸一把有點可惜XD



一入座點完餐就立馬起身拍照,
其實大家都還蠻忙的啊XD
整家店的客人都走來走去,我想店員應該也習慣了。



到處都是可愛的拉拉熊跟他妹還有小雞的商品。

我們坐在一個離甜點櫃最近的位子,
所以先來拍甜點櫃~



杯子蛋糕超級可愛,雖然不太能一眼看出是甚麼口味,
但上面有好可愛的熊頭啊!!

不過因為友人不愛杯子蛋糕所以我們後來沒點這個。



三色布丁跟熊頭蛋糕XD
拉拉熊是生乳起司蛋糕、妹妹是牛奶熊草莓起司蛋糕,
來這裡不點一下這個好像沒來過一樣(?)



水果塔,
其實我超喜歡檸檬塔,可是水果塔系列都沒有拉拉熊蹤影(只有一塊紙插牌)
所以我們就PASS。



這兩隻躺在盤子上的熊也是蛋糕,雖然有人覺得看起來很像鹹食。
他們是生日蛋糕,同行的男性友人超~~~想點這個,不斷的問店員這個能點嗎?多少錢?
結果這一隻要價1280,友人立馬打消念頭XDDDDD



馬卡龍也是有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馬卡龍部分有點可惜,
原來只是在白的馬卡龍上面印上圖案啊...
還以為至少會做成熊頭的樣子啊><



門口的櫥窗擺這樣蠻可愛的。



還有沒看到實品熔岩巧克力蛋糕原來長這樣。



蛋糕的包裝盒也相當可愛喔!



有小雞XD



還有妹妹熊在門口歡迎大家,
不過友人說哥哥熊咧怎麼不見了?!
對啊奇怪不知道去哪了,整家店各個角落都沒看到說@@



門口這邊應該是展示最新系列產品的地方~
有...熊貓喔XD



店裡到處是可愛的玩偶><
身為一個玩偶控...還好我對拉拉熊沒有這麼執著XD



盤子,這也是店內分食用的盤子喔~



小雞!
這玩偶圓到我有點認不出是這隻鼻孔雞...



趴著的玩偶也一定要有啊!
友人說這隻她有XDDD



靠近門口有一個空桌是可以跟拉拉熊合照的,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



座位上的抱枕當然也要拍一下!



剛剛說的分食盤子~可愛可愛!



我們呈現一個一上菜三個人就瘋狂拍照的狀態,
一旁的男性友人冷靜到連手機都不想拿起來拍,
他說妳們拍再傳給我就好啦~~

其實MENU裡面的鹹食種類並不多,
但這算我們當天的第一餐所以不免要吃一點鹹食(被打),
因為友人想要吃的豬排當天沒貨,
所以我們先點了一份薯條~



脆漿薯條 $130

薯條炸的蠻酥脆,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本來以為旁邊的沾醬是起司,
但應該是蜂蜜芥末的樣子,
身為一個愛吃炸物薯條的人,這個我覺得蠻好吃的。



迷迭香煎雞腿排義大利麵 $360

點了一個有肉的麵XD
那塊熊頭是餅乾,
雞腿肉還OK算多汁,但香草調味的部分有點偏弱,
不過算了我覺得麵的白醬蠻好吃的,
裡面還有玉米筍、蘆筍、香菇,都蠻新鮮的覺得好吃~

不過主題餐廳的餐點偏貴的事實我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所以就是接受XD



拉拉熊白醬雞肉飯 $340

點餐的時候可以問店員哪一個有拉拉熊,
因為友人想吃的豬排也是拉拉熊頭可是沒貨所以我們點了這個~
上餐的時候想說盤子好淺,阿飯在哪???
一旁的男性友人很冷靜地說「這個是飯啊(指著熊頭)」....
是...喔....XDDDDDD

結果他就是一顆炸飯糰的型態XD
配旁邊的沾醬與料一起吃。



友:「這是一個開腦的動作...」



拉拉熊的腦袋裡都裝什麼呢?

結論是飯跟起司喔XD

鹹食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我們還有飲料跟甜點~



焦糖瑪奇朵(熱) $150

恩就是焦糖瑪奇朵該有的樣子(被打),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 沒有心得(遮臉)



香草拿鐵(熱) $150

他們覺得熱的才有拉花所以都點熱的,
這個是撒了可可粉熊臉,很會耶!

(問一下友人到底要帶幾個杯墊回家XD)



柚子玫瑰蘇打 $140

這杯是我的,
剛上桌只看到熊頭冰塊覺得好可愛~
結果友人默默把牠撈出來...
這是一隻熊冰塊不是一顆熊頭冰塊啊XDDD



太可愛了!!!
而且他不是開水冰塊,是果汁冰塊,
這樣融化的話飲料的味道才不會變淡。



整體是這樣啦XD
嚴格說起來是黃色的葡萄柚的味道,
一直以為點的是粉紅色葡萄柚的說。

玫瑰我到是沒感覺,
不過柑橘類的味道我本來就蠻喜歡的所以我覺得蠻好喝的啦。



香吉士雪泥 $160

這杯小五的,
一杯滿滿雪泥感覺不是水加超多樣子。



上面有蒟蒻熊頭~



三色布丁 $140

用玻璃小方杯裝的三色布丁,
一次給你拉拉熊、熊妹妹跟小雞。

其實吃起來不算是布丁的口感,
比較偏奶酪或是布蕾,
拉拉熊是巧克力口味、妹妹是奶茶口味、小雞就是雞蛋口味~



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 $200

友人就是要點熊頭才來的啊XD
中間有厚厚的一層奶油,
不過吃起來不會太膩,配下面的起司蛋糕覺得還OK~



因為不知道怎麼把頭拆解所以我們直接把頭掀了XDDD



吃完了要去廁所的路上(?)
被可愛的沙發區吸引了,所以過來拍照一下~
這邊是可以抱玩偶拍照的!
不過沙發超硬就是了XD



女廁也太可愛了吧,
一進來那兩個人都驚呼是怎樣XD

壁紙也是拉拉熊圖案喔超三八!



好可愛喔><洗手液的罐子
中間還有貼心的牙線棒。



當然,主題餐廳一定會有賣周邊商品嘛!!



一整櫃的拉拉熊玩偶.............
超 可 愛 的!!!
友人到底能不能全身而退呢......(?)

有,她全身而退了XD



還有另一櫃。



友:「這是我最喜歡的十週年系列~~~
我......(瞇眼)。



我比較喜歡這個XD
貓咪的系列啊嗚嗚好可愛!!!



牆壁上的燈好可愛!

介紹到這裡~
覺得拉拉熊的粉絲一定要去一次
不會像有的主題餐廳做半套或是食物美味度不足、只有價錢貴這樣,
拉拉熊咖啡就像一般的主題餐廳價位稍微高一點,
但食物的美味度跟可愛度我覺得都有達到相對的水準,
就連我並不是拉拉熊的粉絲都覺得可以來一下。

店員的服務也很好,
都有在注意你桌上的水喝完了沒要不要加水、衛生紙還夠不夠,
不會因為整家店客人走來走去拍照就忽略這塊我覺得很好。
然後我們有4個人,本來桌上只有2個分食盤子所以我們又跟店員要了2個,
他有給我們不同圖案真貼心XDDDD

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目前很難訂位吧!
我在官方粉絲團訂位的!

《店家資訊》
店名: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2773-0303
營業時間:11:30~22:00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粉絲團: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오늘은 여기까지!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