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照片蒐集好久啊....(((暈)))
結果我還是忘記拍眼影本人(蓋著的)是怎樣...
就抓了ESP的圖啦!!!>"<

因為種種因素,我接下了ESP的試用邀請,
ESP有蠻多INCOLORJordana的彩妝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INCOLOR的三色眼影心得,
有人對這牌子有印象的嗎?!
我超有印象的喔XD
因為我剛開始化妝的時候,
有買過這牌的眼線筆咩....
沒錯,就是英凱啊!!!!
(((還記得以前買過四五支呢...)))


不過這次是眼影啦,
我選的色號是最不會出錯的#03氣質無限!
(((天哪...這四個字很不適合我XDDDDD)))
英文色號叫3's A Charm,
安全的大地色漸層
推薦新手使用這樣配好的眼影,最好上手。

三色眼影本尊↓

(無閃光)

(慢閃)

紙巾試色↓

(無閃光)

(慢閃)

最左邊是最深色,
是略為偏紅的咖啡色
中間色基本上是金橘色
最淺色是米金色

看紙巾試色應該可以看出還蠻顯色的吧!
看到的顏色跟抹在紙巾上的顏色基本上相去不遠
光澤感比較偏向絲絨光澤
質地比較綿密的那種。
   
手試色↓

(無閃光)

(慢閃)

這次我試在手臂上,
結果發現我手臂比較不容易上色XDDDD

價格>NT$499。
購買通路>ESP美人日記。
容量>4.5g
產地>美國
色號>#03氣質無限
外表>很簡單的塑膠盒包裝。
質地>
綿密的粉狀眼影,粉壓的不會特別緊,但也不會飛粉,
算是很好沾取也很顯色。
使用上>
好上手 ●●●●,不容易失手的產品。
顯色度 ●●●●,看到的跟實際擦上去的顏色幾乎沒有落差。
持久度 ●●●●,一直到卸妝前顏色都還在,亮粉也不會變的黯淡。
實用度 ●●●●,大地色永遠都是最安全的XD

我不是什麼大地主,所以平常不會特別喜歡買大地色,
但是不得不說大地色永遠都是趕時間時最好的朋友(笑)
我手邊的大地色眼影盤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應該吧),
總之我不是什麼大地主啦>"<(再次重伸XD)
INCOLOR這盤眼影,
質地上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算是綿密顯色
其實我個人比較期待他出一些很鮮豔飽和的顏色 哈哈~
雖然說INCOLOR目前只能在網路上購買,
我還是覺得這盤(#03)蠻推薦給眼影新手的
不是說化了會有氣質這種原因,是說大地色最簡單+質地還不賴
這邊我試了兩種妝效...

一個是中間偏橘色為主色的↓

就是普通的漸層而已,
只是橘色的範圍比較大。


全臉↓

表情還蠻囧,不過我只是想表達眼影的顏色咩...

另外一個是最深色的咖啡色比較重
橘色很少的↓

把最淺色打底整片眼窩,
然後最深色咖啡色畫在睫毛根部,
靠近眼尾的地方加強,
下眼皮也是↓

中間橘色我只壓了一點點在上眼皮深淺色的界線處,
主要是想讓最深色的咖啡色製造出自然有神的感覺。

這種色系的妝老人家也會覺得很自然唷XD

自然漸層而已~很簡單的。


妝很淡的樣子~


幾張黃光源的。




很簡單就有神啦~
這就是大地色的好處!!

對了,
這盤有附了一支刷具,
老實講我平常很少用眼影盤中附的刷具,
通常都是用手指XDDDDD
但是指甲長的時候很難畫到細部啊~
就拿起來用了一下,
他一頭是海棉棒,
一頭是尼龍刷,
那個尼龍刷乍看之下好像很刺,
但其實很意外的不會!!!
還蠻好暈色的說!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ESP美人日記購物:http://store.pchome.com.tw/espalps/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hiouyunwu
  • 色澤有點像MJ的憂愁
    帶點金橘色調(又有點偏紅)))
    以前滿愛的
    可是最近用起來卻覺得不太會用了
    偏紅調讓我有點困擾~~>"<

    BTW~美容展去了嗎???
    好期待看大家的戰利品~~~ ^^"
  • MJ眼影我超不熟的(遮臉)
    我目前是個沒有MJ眼影的人!!(挺)

    去了!!!!
    今天去了XD
    晚點再來PO...如果我還有力氣的話 囧
    但我這次很收斂,不用太期待 哈哈

    hsjh890932 於 2009/09/20 22:23 回覆

  • yoyotime57
  • 矮靈眼睛很漂亮阿
    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
    顏色看起來很不錯呵
  • bobocure66
  • 好美的雙眸呵
    很漂亮的眼睛 *+* (羨慕~~)
    我也要試試看啦 ^^
  • momoto86
  • 好可愛的眼睛喔
    我也要學
    寫得好詳細喔
    矮靈姐~~ 棒 ~~
  • skinfood123
  • 短髮好適合你臉型噢~
  • yumeegao
  • 一整個好美呀>///<
  • cyndimarket
  • 矮靈眼睛好漂亮哦
    眼妝也好美哦~

    推推+1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estpretty
  • 一整個好美喔
    我有用過他們家綠色眼影,顯色度很高,很有存在感呢
    你選的大地色也很不錯的樣子
    我也要試試看 ^^
  • jenniepink
  • 眼睛好漂亮呵
    很有神耶 (美~~)
  • candyu
  • 眼妝很棒耶
    喜歡最後一張照片 表情可愛誘人 ^^
    推一個+++
  • meowumeowu
  • 很可愛呢
    推推+1
  • happy1108
  • 眼影盤內附的刷子我也都沒用耶~~
    雙手萬能
    哈哈~
  • bluecuteme
  • 深邃迷人的眼睛
    (忌妒~~~~~)
    推推~~
  • e1199anp
  • 你好~~我是這一年才開始學化妝的初學者...
    是不是所有的3色眼影都可以這樣子畫呢?
    還是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