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是.........沒開的意思?!
不是,其實有開,而這裡不是大門啦XD

夏天的週日早上,除了熱醒之外真的很少還有讓我離開床的理由,
因為看了YUKI的食記,讓對韓國方面充滿熱血的我本人立馬揪了固定班底友人來一探究竟!
幸好有先看了YUKI的文章,不然看到這鐵門大概真的會以為碰壁了吧XD

這次造訪的是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巷弄中的卡那達咖啡店
卡那達其實是韓文가나다的音譯,
意思就跟ㄅㄆㄇ、ABC差不多這樣,代表著這家店剛起步的夢想~


招牌是韓文喔XD
(還拍到隔壁沐樂咖啡的招牌哈哈)


真正的大門在此~어서오세요~


因為怕客滿,
我們還特別早出門(還沒1點,對我們來講是早XD)


光要進到店裡之前就卡關,怎麼每個角落都這麼值得拍?!


總覺得韓劇裡就是有那樣一台腳踏車啊!!!
(但其實我很少看韓劇的)


整個門面是落地窗,從店內往外看是這樣。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十二點半多,是這天的第一組客人~
所以隨意的挑了在店中間的位子:)

店員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可以自由拍照,
太好了,趁沒人的時候趕快來拍一拍A_A


有沒有發現椅子其實都有點不太一樣呢!
另外地上也有籐籃可以放置包包之類的,現在越來越多店有這種放置的空間了,
對於大包小包習慣者我本人來說真是太好了,不用抱著包包或板凳(?)坐三分之一了。


另外卡那達也提供插座,好貼心XD
卡那達提供免費的WIFI和插座喔!


其實一進店門除了吧檯之外(我居然忘了拍!!!)這一區相當搶眼!
超級可愛好像誰家的客廳一樣♡
相當溫馨的小沙發跟茶几~


還有可愛的居民~好想帶兔子回家XD


吧檯上的角落。


也有賣一些韓國帶回來的小物。


可愛的筆記本也有販售唷!


沒有太搞剛華麗的裝潢,
整個空間散發的是輕鬆自在的氣氛~


這面牆每一格內的陶器都是韓國小老闆的親戚的作品,
在韓國是藝術家呢!


有兔子:D


除了兩人桌之外也有稍大的四人桌,
其實店裡還有包廂空間適合小型聚會喔!


另外這個空間其實是車庫改的,
也就是首圖那個鐵門的裡面,
看yuki的文章是說傍晚鐵門會拉開,整個空間變成半開放式,氣氛應該不錯~
不過我們走的時候太陽還大的咧,所以無緣看到拉開的樣子。


這個角落好zakka喔!
其實韓國zakka風格也蠻夯的,只是我覺得這角落出現在這裡好像有那麼一咪咪格格不入,
但我還是很喜歡就是了,尤其是小旗子:D


好像有很多不錯的小物!


有沒有發現這是我結裡面有出現過的韓式便當盒呀~~~
喜歡的話可以買一個回家XD


窗戶上貼了一堆韓文,
看了一下蠻多地名的。


另外店裡的書籍也可以自由取閱~


有幾本是我蠻有興趣的旅遊書,
可以在這翻翻挺不錯的~





好可愛的狗形盆栽XD
裡面那個居然是多肉植物,有點可愛耶!

因為想說店內照片太多了,於是就把餐點及MENU放在後面寫好了~
點個餐吧!
研究一下MENU↓↓↓

卡那達咖啡除了裝潢非常韓風之外,最特別的就是有別的地方沒有的特色韓飲了!
雖然不知道五味子到底是個什麼味道,
我還蠻想點一下五味子蘇打的,結果這天韓國小老闆親戚在韓國自己栽種的五味子用完了,
所以只能PASS五味子系列了~~殘念!
結果才拍完照片傳到FB,馬上就有朋友留言說"請務必要點五味子蘇打!"
天啊!我一定要再來喝一次啦!!!

另外這裡居然有賣食醯(식혜),
也就是去汗蒸幕必喝的甜米釀(其實韓國應該到處都可以買到,只是在汗蒸幕以外的地方,我想喝別的啊XD)
懷念那一味的話可以來卡那達喝唷!


紫薯那堤也是卡那達的招牌之一,
另外我對雪綠茶非常有興趣,結果發現只能做熱飲,夏天太崩潰了還是留給冬天好了。

其實飲料還有一頁是咖啡的部分,畢竟卡那達是咖啡店啊~
但我本人不喝咖啡的(到底去"咖啡"店幹嘛XD),所以就PASS~大家去的時候再慢慢看吧!

因為沒有五味子蘇打可以喝,
後來我的飲料就依店員推薦點了覆盆子風味蘇打~
(((其實是個非常愛喝氣泡飲料的人)))


還有簡單的甜點與帕里尼。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點甜點。
然後其實我不是說很喜歡帕里尼這玩意兒,可能是因為不喜歡吃早餐店那種帶有點水分、Q度的白拖鞋麵包吧~(講成這樣是....XDXDXD)
不過卡那達的鹹食目前也只有帕里尼可以選啦,
後來我們點了「泡菜午餐肉帕里尼」&「薩拉米披薩帕里尼」
至於薩拉米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耶(艸)


首先沙拉先來囉!
用料都很常見,也蠻新鮮的,搭配的是類似和風油醋那種醬汁,還蠻搭的。


這邊有個偏食的傢伙正在做壞事!
我忙著拍照,回過神來我的沙拉疊了兩倍高=_=


友人是個如果喝咖啡,只要有香草拿鐵就幾乎不會點到其他的人,
所以這次她不意外的也點了香草拿鐵,
不過她是覺得香草味很不明顯啦。


然後咖啡太苦了,還去要了一點糖來加,
這個小壺也太可愛了吧!一定會一直不見XDDDD

咖啡方面我真的不予置評,我人生沒喝過咖啡啊~(挖鼻孔)


這是我點的覆盆子風味蘇打,
是現開現加的蘇打水,沒加完,可以自己動手這樣。

其實我非常喜歡有氣泡的飲料,
包括氣泡礦泉水,好像很多人覺得這很怪XDDD


果露本來都沉在下面,要攪拌一下這樣,
整體而言口感比較偏酸一點,我個人蠻喜歡的(愛吃酸)~


唯一的鹹食選擇帕里尼來哩!
友人點的披薩口味帕里尼,有濃郁的起司跟義式臘腸,
我有咬它一口,吃起來味道就真的很披薩XD(好不會形容)
友人覺得不錯。


想說到韓系的店一定不能少泡菜這一味,
於是我就應景的點了泡菜午餐肉帕里尼,
這款口味偏重,泡菜非常夠味,不會太酸,然後我覺得不會辣,不吃辣也可以嘗試點點看喔~

卡那達的帕里尼烤得比較酥脆,這種口感還蠻搭的,整體而言我蠻喜歡的,
不過份量方面食量正常的(?)女生吃應該可以飽,
男生吃絕對不會飽XDDD


雖然我們搶先當了第一組客人,
結果後來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店都快坐滿了耶@口@!
真是幸好有早點來~~


可愛的店狗NOAH!
是黑色的柴犬,本來是流浪狗耶>"<
還好卡那達這邊的人很用心的照顧牠,整個毛色看起來非常健康,眼睛也發亮唷!
似乎因為受傷,有一隻耳朵無法立起來,所以是摺耳狗~(誤)

NOAH非常乖很安靜,只是因為腳受傷總是有點吃力的對店員跟前跟後XD
BTW趴姿超秀氣的哈哈哈~


NOAH推薦哈哈哈~
是說我是不喝咖啡的其實,所以PASS~


餐點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食物選擇性不夠多,希望鹹食可以增加其他種類,
不然每次都要吃一樣的嗎XD
飲料選擇倒是蠻多的,有其他地方沒有的特色韓飲,真可惜這次沒喝到五味子蘇打,下次一定要喝到!!!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卡那達輕鬆愜意的氣氛,真的好像置身韓國啊!
如果你也喜歡韓國或是喜歡拍照,那麼你應該也會喜歡原汁原味的韓國咖啡聽卡那達咖啡吧!

《店家資訊》
店名:卡那達咖啡店카페 가나다
店址:台北市臨沂街13巷5號1樓
電話:(02)2321-7120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每週二
鄰近捷運站: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gana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