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指甲油!!!!!!!!!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這玩意兒,可是妳們也知道,色差色差咩~
還有就是很不想面對現實清點我的指甲油們,
因為我默默的有重達好幾公斤的指甲油...玻璃瓶可是很重的,
(((誰可以告訴我指甲油要怎麼收納才好?!我的塑膠籃都裂了!!)))
而且我老北不喜翻我擦指甲油,每次擦指甲油總是要被念上幾句,
但我還是不停的蒐集(?)................講到這裡我要被拖去打了,因為我老北會看我網誌XD
要我停止買指甲油唯一的方式真的只能剁手指了!!!!(無誤)
這樣才沒得擦XD

關於指甲油的廢話我就懶的再講了,
不然講完又自成一篇文章了orz
那就來講ETUDE HOUSE吧~
自從我前年去韓國並在回來寫了一篇ETUDE HOUSE要來台灣了的情報文之後,
搜尋進我網誌的關鍵字排行就一直有ETUDE HOUSE在前頭orz
不過說實話,在台灣的EH,沒意外的話我大概也只會買指甲油吧XD
唯一便宜的傢伙(笑)

然後其實今天要寫的霧面系列我買了2罐,
也不是在台灣買的,
是頭兒去韓國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謝謝頭兒XD
不過這在台灣也有賣了唷!

霧面指甲油真的很有趣耶,
以前neuve惹我也有出過80元的霧面透明色,我有買唷XD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哈哈~
總之用亮面的膩了的時候用霧面的也覺得很趣味!

ETUDE HOUSE的霧面指甲油目前只看到5色,
對照第一張圖,
我買的是左邊的兩罐,
看過台灣ETUDE HOUSE店面的實品之後覺得中間那色(3號)也很好看啊!
有機會再入手XD


就是左邊的兩罐~~
右邊的等下再說,
MATTE的蓋子是淺棕色的普通系列的蓋子是淺粉色
MATTE的連玻璃瓶也是MATTE,很好辨認吧!

先說一下價錢好了,
在台灣的ETUDE HOUSE店面,
霧面的一罐90元,普通粉紅蓋的那種(好像叫小可愛指甲油吧= =)一罐是50元
拜託不要再問多少錢了謝謝合作唷。
總之這價錢算俗俗,所以還算會買的。

然後就看實色吧!

쁘띠 달링 네일즈 MATTE
1호 실몬티베이지


霧面系列的#1,
色號的名稱我不知道실몬티是啥,不過後面是beige就是了,
是帶紅潤感的膚色。

쁘띠 달링 네일즈 MATTE
2호 라떼브라운


霧面系列的#2,
色號名稱라떼브라운 是拿鐵布朗,
是一個熱可可的深咖啡色喔!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小小罐很好,然後也很好塗,
不會像有一些小罐的指甲油刷頭也跟著小,會很難擦,
我就是在說opi的小罐:(
然後我覺得不太會掉色,
不過霧面的指甲油好像都會漸漸的出現"正常"指甲油的光澤XD
可能是摩擦了之後被拋光了吧!
不過我這人同一色指甲油沒辦法在手上停留太久,所以也沒差~

還有這個MATTE還算蠻快乾的
我覺得對急性子來講很棒!!
另外有一個擦MATTE指甲油的小技巧,
就是要一次沾足夠的量來擦,
不然很容易會有刷痕產生。

總之推薦這兩個顏色啦!

接著要來加映一下普通系列的~
是本來想去看看新的橘色彩妝品結果不小心在店裡手滑的!!

就是右邊兩罐XD
其實之前也買過一罐護甲油一樣是粉色蓋子但是是淺粉色透明水水的,
那個沒啥用處,我不喜歡。


這系列之前有買過一罐深鮭魚粉的,還記得色號叫紅茶牛奶XD
(阿紅茶+牛奶不就是奶茶嗎= ="可是明明就不是奶茶色)
不過後來覺得太紅了就送朋友了~

這次手滑的其中一個是這罐↓↓↓

BR309的米褐色!!!!!
깔루아 밀크又不知道是什麼牛奶的顏色了= ="谷歌翻譯很不給面子。
我超喜歡這色的啊~~~
比一般的裸膚色更正點啊(扭)
二話不說就要買了!!
而且這色完全不顯黑,好棒啊>////<

還有另一個一同手滑的...

是GR606,
色號的名字叫TENDER GREEN,
其實是被單擦一層的顏色燒到了
抹茶(還是青汁XDXDXD)的顏色啊!
(((昨天把圖放在相簿男友馬上說"那個比較淺的(擦一層)好噁心".................你不懂啦!!!)))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擦了兩層居然變成這麼深的顏色(如圖),
可是大概是它質地比較透吧,擦一層很難擦勻

另外小指的那色是PASTEL的P18,
根本就是仿羊絨圍巾的森林綠啊...
默默的也會被綠色指甲油吸引呢。

好了簡單講到這裡啦~~
指甲油也就這樣沒啥好寫的,
而且我指甲不美麗XD

最後放一張:

標題是:連指甲油也要當大地主!!(誤)
而且一定有漏網之魚,我一定不是只有這幾罐大地色吧(思)

預告下一個想寫的是PASTEL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