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記還有一篇要講
這是之前介紹過的功能藝術模式中的蠟筆畫拍的~
因為覺得用這個模式好可愛啊就放在刊頭,但其實今天不是要介紹藝術模式XD
這杯是東區的O'SWEET的甜點~
裡面有蛋糕水果和冰淇淋的組合式甜點,很微妙,外型很彭派!


其實今天是要介紹我本身很常用的食物模式來著~
再撿照片看著看著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
平常吃東西明明不一定會寫(被打),但還是會手癢拍一下照呢XD
卡西歐這台H15的食物模式也蠻不錯的,
可以選擇要不要開閃光燈,
我通常是都不開啦,因為覺得吃到一半旁邊突然打雷(誤)有點恐怖...

這是首圖的那一杯~
上面是草莓花喔!↓


小蛋糕>///<



還有牛排↓

這是西堤來著>口
西提的甜點蛋糕XD
這張是有開閃光燈的食物模式,
顏色還蠻準的這樣,畢竟餐廳裡很多都是黃光...

爭鮮的洋蔥燻鮭↓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近來少數吃到"真的是一捲"的,
有幾家店吃都是碎碎的鮭魚肉耶orz

薯條兒~

愛爾蘭瘋薯的蜂蜜芥末口味,是還蠻脆的,
但我覺得有點甜會膩,然後實在是很貴,
都是因為NYNY收了,麥當勞也沒了就吃不到便宜的薯條惹Q_Q

食物模式的部份大概是這樣啦,
我覺得色澤和光澤的部分表現還不錯,
細節的部份也很ok,在食物模式之下也可以選多點對焦喔。
寫的我都餓了orz
這幾篇食記也是CASIO H15拍的:
[桃園中壢] 洣濼MILO 德式香腸堡/義式麵食 (這搬家了,搬到中原國小正對面!!)
想吃什麼加什麼的可愛冰品--Yogurt Art 美國原裝無脂優格霜淇淋 台大店
有興趣可以點去看看囉!

另外還有我真的想說H15的望遠功能(?)真的很威耶!!!
10倍變焦,它根本是台望遠鏡吧!!

10倍變焦聽起來很抽象,
讓我們來看圖吧!!

這是我畢業典禮時的畫面↓

雖然中正樓禮堂說大不大,但也不小啊,
台上有誰真的是各個都跟螞蟻一樣
原來其實台上有大人物




是馬先生XD

選戰就在明天,為了不要帶有政治色彩,
所以就此打住XD

這張也是在同一個地點,
只是這張比較近一點,還是利用了很多望遠鏡的功能XD

是大嘴巴~~~
畢業演唱會拍的XD

再看看一個望遠鏡的例子,
這個不是我拍的,是說去韓國的時候,
我把相機借給去追星的友人,帶去KBS...................

老實說這有一種在動物園看無尾熊之類的感覺,
隔著一層又一層的玻璃誰知道裡面在幹麻啊!!!
而且根本都被人群擋住啦!!
不過如果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吧XD

公佈答案!





SUPER JUNIOR他們的廣播節目啦XD
裡面的兩位是利特跟銀赫
因為我的捧油是迷妹,所以我被迫認的出他們!!!


利特唷,眼線還是畫的很重XD

嗎叟銀赫

我的捧油跟我相機不熟所以拍起來有點兒糊請原諒她XDXD
她本來只帶了500D去,後來還是借了我的H15去,
她說幸好有帶這台,不然看看前面那些人潮她根本看不到裡面!
幾乎是借由H15的螢幕在觀看的,就說是望遠鏡吧哈哈哈
我也常常做這種事,沒辦法人太矮了┐一_一┌

好啦~
就寫到這裡,只是覺得10X變焦很實用安捏,特別拿出來講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