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可愛!
其實這是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
但是是在韓國吃到的啦~在台灣我還沒看過有這種愛心的XD
我承認我就是被外表吸引直接就選了這個可愛的粉紅愛心的啦啦啦~
裡面好像是有卡士達奶油和草莓果醬吧....(((離題了

又到了卡西歐時間~
今天要分享的是別家沒有,只有卡西歐有的"藝術模式"!
這次我所使用的H15裡有40種BEST SHOOT模式,
這之前已經提過了,就很多啊玩不完XD
裡面有其中3個是屬於藝術模式的功能,
分別是油畫模式蠟筆畫模式水彩畫模式
很多人分享卡西歐相機的使用心得都早早就提到這個可愛的功能囉!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的測試吧!

六月中左右去了一趟高雄
其實我跟高雄頗不熟,人生去過的次數截至目前為止大概5次左右吧XD
上次去是參加好友的婚禮,其實當時就有經過幾個還蠻漂亮的捷運站的,
美麗島站大概是個代表吧,但是因為上次只是轉車就沒到穿堂層去,
也就沒看到傳說中的(?)穹頂XD
就是這個很繽紛的天花板~~~↓

這個時候是沒有開效果的~
另外H15個廣角真的是很廣呢,我站蠻近的也可以拍整片!

接著就是玩玩BS的藝術模式囉!
首先是油畫效果↓

顏色還是好鮮豔,
畫面真的很像是用油畫點點點畫成的,
只是這個場景太鮮豔了好像不太適合油畫XD

再來是蠟筆畫↓

也是依然鮮豔~
除了鮮豔的色彩還有斜斜的筆觸,
仔細看的話還有看到有描邊~

至於水彩畫的部份↓

就整個畫面變成淡淡的顏色了!
其實我以前畫水彩好像也從來不會畫那麼淡耶XD
那就說它是淡水彩模式好了 科科
顏色很可愛!!

接著我們換幾個場景試試看~


去年去韓國的時候有去梨花女子大學附近逛了一小時,
沒辦法跟團的時間就是這麼緊湊,根本沒辦法逛街嘛!
更不用說進去梨大裡面了(笑)

今年走自助路線,為了滿足我個人的私慾(咦?)
因為我覺得梨大很漂亮啊~好想進去看看噢!
所以硬是排了"逛梨大校園"的行程(被團員打死)!

上面這張圖沒有開效果~
開了效果之後↓

使用的是油畫模式。

真的超像一幅風景圖的啊= =
風景真適合用油畫模式的啦!!!!
好像我爺爺畫的那種油畫 哈哈

再補一個教堂(應該是吧)近一點的對照~

沒開效果↓


開了油畫模式↓

也是好有FU啊~

在這種建築物或是畫面整個顏色都比較淡的時候我就不會去開水彩模式,
因為它是"淡"水彩模式啊XDXDXD
應該只會看到樹吧 哈哈哈哈~
顏色鮮豔的場景開水彩模式就會變得超可愛!

還有還有這是東海的教堂啦有人不知道嗎?!↓↓↓

沒開效果的時候~
當時天氣很糟糕,風一直吹+飄雨,
難得去個台中一直讓我洗腳是怎樣XD

油畫模式↓

風景真的超適合油畫模式的不是我在講...

這邊也試了一下蠟筆畫模式↓

從筆觸到光線的方向我都好喜歡喔!!!
而且描邊也很棒(陶醉)~
身為一個懶人,我才懶得自己拿蠟筆起來畫咧,H15真是貼心(淚)

除了拍風景之外,
藝術模式也可以拿來拍物品,
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看看這個"義大利麵組合(?)"(還是要叫PIZZA組合也可以啦XD)↓↓↓

沒錯就是起司粉跟TABASCO!
我愛它們~~~~
每次都要加一堆!(又離題)

沒開效果的時候就覺得普普沒什麼感覺,
開了一下蠟筆畫模式↓

立刻就變得美式風格十足啊!!!
蠟筆畫模式裡的描邊很棒我真的很喜歡,
請看TABASCO紙標上的字樣也有描邊耶!!!
而且這個模式顏色又很鮮豔飽和~好棒~

一樣是拍物品的,
這是開了蠟筆畫模式的↓

東區一家可愛的咖啡廳叫做O'SWEET,
在HANA1店前面的巷子裡,這是他們店裡的紙製杯墊啦XD
因為色彩很繽紛就拿起來拍一下了~
蠟筆畫模式真是沒讓我失望,
怎麼拍怎麼可愛

另外也試了一下淡淡水彩模式↓

顏色鮮豔的時候用水彩畫模式真的很適合~
別有一番風味兒呢!
顏色真的有那種水暈染開的感覺:)

另外質得一提的是,
卡西歐的這3個藝術模式啊~
在預覽拍攝的模式下就已經是油畫/蠟筆畫/水彩畫的畫面了,
而不是一開始預覽拍攝是本來的無效果狀態
這點還蠻貼心的,
而且也不用等處理,很快!

如果平常拍照的效果覺得無聊了可以開這幾個藝術模式看看,
不管是拍風景還是拍物品
都有不同的驚喜唷!

這次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