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愛的(?)草~泥~馬~~~~~~~~
先暫時把它分類在文具好了(思)

★物品名稱:淘寶超真草泥馬零錢包掛包

☆賣家名稱:吉米1209

★拍賣網址:http://tinyurl.com/yaw9smd

☆網誌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413000

是的我又買莫名奇妙的東西了>/////<
剛去領回來被我媽噹到一個不行~
然後還因為買玩偶而被友人嫌棄Q___Q
不管啦!!!反正我覺得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當三八(被毆)

之前我的友人msn顯示圖就放了真的羊駝的照片,
因為長的太有趣了覺得好可愛唷~
怎麼可以無辜成這樣呢>///<


草泥馬就是羊駝
youtube上有很多惡搞的影片,
搜尋一下草泥馬就有了,超哭笑不得的,這裡就不放了唷。
對了,羊駝在我們門票很便宜的(放錯重點)木柵動物園有養唷^皿^

然後其實合購板上大概出現了兩三種不同的草泥馬吧,
這次看到這款太可愛了忍不住就跟團惹>////<
(((在此感謝angelinahawk主購~)))
雖然團好像有點坎坷,
先是米白色缺貨(但是我有排到>////<)&被課稅了(金額不大還好還好~)
但是草泥馬還是很可愛啊~(撒花)←很明顯就是被蒙蔽了...
辛苦主購了<(_ _)>

這是賣家放的日版圖↓↓↓


看看那個SIZE,
圖雖然是掛在手機上,
仔細看圖下面的長寬,就覺得這支手機未免也太大了吧!!!(誤)
草泥馬也太大= =
高都快要15公分了!!!!!!!!!!!!
(((這樣手機應該換成psp比例才對吧?)))
↑↑↑
我發現我誤會了

看來本來是有兩種SIZE,上面的手機吊飾的比較小,
我的是下面的比較大隻>////<
不過都長得一樣憨

話說我因為沒辦法抉擇要買什麼色...
就三色都買了orz
(我媽一定很想揍我
)

吊牌喔↓

不是每一隻都有的樣子,
但我壓根究不介意XD


血型別,
很奇怪為什麼只出3色,這樣要AB型的人怎麼辦呢XD?
A型-米白色草泥馬,幸運&金錢運。
B型-粉紅色草泥馬,戀愛運&友情運。
O型-棕色草泥馬,工作運&健康運。

正面↓

隨手抓了旁邊的ETUDE HOUSE護甲油當比例尺,
可以想像有多大隻嗎?

背面↓

說到底還是個零錢包,
所以背後有拉鍊。

但是.........................

容量小成這樣能放幾毛啊????

(沒關係我依然不介意XDXDXD)

臉↓↓↓

超憨的啊>////<
三色的五官不太一樣喔!!


粉紅色的有賊毛~~~^_<


米白色的(偏黃)很正常的樣子XD


棕色的眼尾下垂,很哀怨的樣子XD
後面有人搶鏡頭~

勉強...站的住↓

棕色看來是一屁股坐下去了(?)
身上有可愛的蝴蝶結唷。

3色都很可愛啊啊啊~~~~(扭)
我也不知道我買了3隻揪竟要幹麻(被毆)XDXDXD
就寫到這裡啦~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被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