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拖稿好久XD
終於要來寫第一天了!!

上面的圖是東大門旁的清溪川~
用FX38的夕陽模式拍的。


那麼,開始我第一天的行程~


我們的班機,是早上八點多...
這也就是說,六點就要到機場!!!好早啊!!!
感謝我爹娘特地來載我和碧茹去機場...

我們的行李箱,

我的是小的,
太小了!!!
都不夠裝,以至於我每天早上都要整個人在皮箱上面壓很久...

出門還把陳曼雲吵醒,
她以為打雷了,結果是我們皮箱很吵XDDD

到機場等待的時候默默觀察旁邊的人,
『噢,這穿很厚應該也是要去韓國的...』
『這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們同團的,都是阿公阿罵耶...』
『有歪果人,他們也要去韓國嗎!! Como esta!』
(((結果還一直搜尋跟我們年紀相仿的)))
我們團有32個人,
另外一團也是雄獅的好像也差不多這麼多人,好誇張人好多。
還有領隊于珊
本來覺得她還蠻兇的,
結果也還蠻好笑,她說叫她韓國名字英愛一秒鐘內會立刻回頭......囧。

一個很久沒出國的人,跟一個沒出過國的人...
簡直是兩個白痴啊XD
領隊說7:40在登機門那邊集合,
我們兩個居然可以以為是40分才要出關????
所以40分的時候我們兩個開始奔跑orz
跑跑跑跑跑過免稅店..........Q_Q
幸好到那邊算剛好趕上。


終於登機了,只是換來換去後我跟李碧茹還是沒坐在一起...
(雖然飛機還蠻空的可以亂換XD)
飛機上蠻多新電影的,
只是想說應該看不完吧,所以都沒看。
只看了什麼服裝設計師的比賽(什麼RUNWAY什麼的),跟ANTM類似那種節目。
飛機餐還蠻囧的,
中式炒麵跟西式蛋包...
我當然是吃西式,
只是我討厭吃蛋= =

鹹到不行...
我只吃了薯餅火腿花椰菜跟中間那盒罐頭水果XD

去的時候氣流蠻不穩的,飛機很晃,
要繫安全帶的燈熄不了幾分鐘又會亮起來...
害我一直怕高度不夠,不敢拿相機出來拍,
所以這飛機餐照片這麼晃XD
但我還是一直在飛機上戴假睫毛...

華航的飛機電視有一個功能我蠻喜歡的,
就是看飛到哪裡(地圖顯示)和可以俯視飛機飛過的景色
還蠻有趣的,快降落的時候要一直發簍!!

果然是沒飛多久就要到了,
兩個半小時吧。

仁川機場到了。

硬體設備很高級!!!
中正機場快升級好嗎>"<

因為韓國很冷吧,
機場廁所洗手的水很貼心是溫的!


也是有不同航廈之分的,是搭小地鐵連接~

去的時候穿了襯衫+絨布西裝外套+羽絨衣
又穿了雪靴
仁川機場裡面都有暖氣啊...好熱= =
不過出了機場就還蠻涼的,暫時還沒感受到冷XD

當地的導遊綽號叫美女XDDD
是會講大陸腔中文的韓國人
因為之前就有爬文的關係,知道還會有一個隨團的照相小弟or小妹
我們團的是照相小妹,叫May
我是不排斥有隨團照相小妹啦,
就覺得她還蠻辛苦的+也蠻好玩的XD


遊覽車還蠻高級的,
算是很舒適+乾淨。
我們的上面有寫雄獅,非常好認XD


本來第一天要去看汝矣島櫻花大道
但是美女說那邊櫻花還沒有開很多,移到後面幾天再去比較有機會看到。
所以我們的行程做了一些更改

本來是: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巴黎戀人拍攝地【南山公園】→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改成:景福宮→南山公園(巴黎戀人景點)→南山韓屋村→清溪川→東大門

一到韓國第一個行程就直奔午餐XDDD
其實剛剛在飛機上也吃過東西了說~
午餐吃的是石鍋拌飯

台灣也看的到的韓國料理啦~
不過當地的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尤其是米,我覺得他們的米有點偏黏
不過不是水加的太多的那種黏...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石鍋拌飯,
但是原因是它裡面有,不是我的菜┐一_一┌

這餐還有一鍋豆腐啊、菜啊之類的東西。


每一餐都有這道:泡菜

大概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很多菜都有辣。


我覺得這豆芽菜還蠻好吃的,所以一下就被我吃完,
MAY幫我們加了好幾次XD

因為在飛機上已經吃過東西,
所以沒很餓一下就結束了午餐。

到韓國的第一個行程,
景福宮
韓國以前的皇宮,其實外觀跟中國的皇宮還蠻像的啊,
規模也是頗大。


門口有很多穿著傳統服飾的人,
應該是衛兵的角色吧。

請勿觸摸喔。
雖然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來打工的吧XDDD


上朝的地方,
蠻有紫禁城味道的。

其實美女導遊很認真在講歷史給團員聽,
但是我跟李碧茹很不認真XDDD

這張照片也是唯一一張稱的上是"團體照"的照片XD
因為我們最後沒有買團體照這種東西,
害我們兩個在那裡數團員數得很辛苦,真是失策(大笑)

只要會有小孩來的地方,
就會有這種東西↓


這裡不愧是以前皇帝住的地方...
夭壽喔 還有湖...


還剛好遇到他們的古老慶典↓

沒仔細看衣服真的很像是祭孔大典啊XDDD
歌舞通通來喔~
旁邊其實有各種語言翻譯,
超酷的!
(((這些人我依然覺得他們是打工的!)))

一整個園區(?)很大,
轉個彎就覺得別有洞天。

古時候的皇帝就是要住這麼大的地方才會覺得爽XD

有沒有注意到地上都是沙子?
據說是因為這樣子對排水防刺客(?)比較好,
還有調節氣候的功能。
只是我覺得風一吹眼睛就不能張開了= =...

這裡也很多韓國人來參觀,
這個韓國小女孩的斗篷好可愛~↓

韓國的小孩都超白的...

這裡走完我腿都痠了...
下一站是南山公園,巴黎戀人的景點。

其實在首爾市區的行程點車程都很短說,
椅子還沒坐熱就又要下車了...
也是挺累人的XD


我有一種要上石門山的錯覺...

上面就蠻多花的,有點像陽明山XDDDDD

還有噴水池。

但這個地方我們找的了我們的重頭戲(?)

這個↓

哈。蜜。瓜。冰。棒!!!!
真是太好吃了!!
一支w700,這五天下來我可能有吃七支或更多吧XDDD

接著下一個景點是南山韓屋村,
是拍很多古裝劇的地方,
這麼一講好像是個中影文化城?
不過碧茹說像宜蘭傳藝,
我是沒去過啦不知道,
我覺得比較像兒童樂園的昨日世界XDDDD

像吼?

這邊就可以看到一些拍攝場景or以前人過生活的樣子

廚房啦~

醬庫啦~
很大長今耶!
大長今是我唯一看完的一部韓劇~~~好好看的說!!

房間這樣子↓


外面小孩子玩投壺↓

真的不是昨日世界嗎XD

然後去外面7-11逛逛,

他們的冰櫃都喜歡擺在外面,
其實也不一定是因為店面小(雖然這間真的小)。

買了之前看別人遊記推薦的水梨汁↓

沒吃到水梨,喝個水梨汁也好(?)
有果粒的很妙,
但就跟想像中的水梨汁是一樣的味道XD

還有很受歡迎的樂天巧克力↓

72%這個好苦,苦到有點酸了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所以後來有買56%的。
一罐w3000。

韓國也有棉花糖,

但是一杯一杯的是什麼呢?
問了領隊,領隊說是棉花糖塞進去的,
比較方便食用...
這樣就不用買了!!不夠特別XD

接著就是我皮要繃緊...阿不是啦,
是精神要緊繃的購物行程了!!!
因為我有任務在身(幫買),
所以全程都是手刀進行的!

聽說像愛河的清溪川↓

愛河整治完以後我也沒去過高雄,不好意思我看不出相像的地方XDDDD

然後就是東大門購物行程了!!!!

很有名的DOOTA!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他沒有美麗的外表orz
在整修的說...
這棟的比較貴一些,
旁邊兩棟的比較便宜,也比較有五分埔的感覺,
看到蠻多都是w10000的衣服這樣。
不過我此行一件衣服都沒買啦~
目標是化妝品,
所以也是走馬看花隨便看看門口的幾家而已。

路邊攤在這邊也是十分多,
有很多賣褲襪的,
還有賣飾品帽子圍巾之類的,
我本來想買耳罩XD
但覺得在台灣太沒機會戴了>"<

東大門十分有名的薯條熱狗

十個賣小吃的攤子就有八個有賣,
價錢好像不太一定,
我們買的w4000,好的說。
口感很好,而且我們很弱要坐著吃,
韓國人都可以邊走邊吃不會掉落,
看來是長期訓練的結果。
這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有呢XD
((((應該來去加盟一下))))

化妝品的話,
東大門這邊我們看到的有THEFACESHOP、MISSHA、ETUDE HOUSE跟SKINFOOD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因為店員根本就跟你講中文啊...
有的會因為以為你是日本人而講日文。

剛好遇到MISSHA八折,開心~
買了逼逼霜給媽媽跟嗄罵。
TFS的指甲油最便宜是w1000,
折合台幣大概25塊(我換的匯率40來算)= =也太便宜了吧!
然後還買了物色好的一些東西,居然可以買到4萬多韓幣...。

另外我有在東大門用美金換韓圜
是在類似書報攤那種,
我換的那一間有在修鞋XD

東大門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對我來講真是太少啦>"<

很快就去吃晚餐了...
晚餐吃的是人蔘雞


韓國的人蔘是溫性的,
不過這種比較便宜的好像還是偏熱,
所以為了怕太躁熱,
有蘿蔔可以降火↓



人蔘雞本尊↓

湯真的超香的,我超愛>/////<
有把人蔘酒加進去。

雞裡面塞了一堆糯米,
但是因為剛剛吃薯條熱狗吃太飽了XD
飯沒吃多少。


今晚住的是東灘RAMADA
離市區有好一段路...
是蠻新的飯店,
也是這幾天最高級的。

房間光線還算OK,
是兩張單人床,

床超軟的!!


冰箱在這下面。

浴室很亮很好!!

可以沖頭的!

而且是免治馬桶呢!洗屁屁洗屁屁~~~


這裡有吹風機。

愛心咧...

房間的空調是這個控制面板↓

但還是不要亂按比較好,因為都是看不懂得字= =
沒想到morning call響的也是它,不是電話!
(第二天整個沒聽到鬧鐘聲音,睡到morning call>"<)

這裡還有附浴袍可以穿好棒


行李放好立刻奔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XD

RAMADA的背面↓


買了必買物的香蕉牛奶草莓牛奶

都是w1000。
還有網友遊記裡看到的麥茶(右)↓

左邊是葡萄柚水,不是那麼好喝...

還買了酸溜溜的糖果~

上面那個一包w500,下面那個碧茹的XD

當然,少不了一樣的哈密瓜冰棒!

來看看今天買的化妝品~

TFS的東西~
買了一罐指甲油、優格面膜、一盒膠原蛋白面膜、假睫毛一附、眼影三枚。
其他是送的...肥皂、小化妝水和乳液、化妝棉跟化妝包(因為滿額了= =)...

我兩顆眼影的顏色:

很春天色系的組合。

鬼打牆買不膩的咖啡色系。
這個在台灣有進四個色號吧,
好像要五百多,但在韓國才w8800...= =


ETUDE HOUSE的買物,
都不是我的啊...
指甲彩繪筆、隔離霜、護手霜很可愛是買來送人的。
書籤跟面膜是送的。


MISSHA買的東西,
護甲油、逼逼雙兩條,左邊那個屈臣氏有進,不過要六百多的樣子。
卸粧棉送的。

買的東西拍一拍,
還不忘拍素顏照XDDDD

真的是吃飽太閑~

然後就該睡啦,
因為morning call是七點的樣子...
去韓國都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

DAY 1結束~
完整相簿
敬請期待DAY 2!

相關聯結: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