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去泡溫泉。

其實這家我去過三四次了~
只是心血來潮寫一下XD
『不負責』遊記喔!!!
就是問什麼價錢啊會員啊之類的我通通都不知道的狀態
有興趣請end文章最後有官網~

貴子坑是個鄉村俱樂部,
可以游泳泡湯打高爾夫吃飯...
不過我家去通常都是去泡湯居多,
因為我家的外公外婆蠻喜歡洗溫泉的,
所以天氣冷的時候就還蠻常帶他們去北投之類的近郊洗溫泉順便吃個飯~
這家「貴子坑」是我外公外婆還蠻愛去也蠻常去的溫泉(大伯好像也蠻愛去的),
位於捷運復興崗站附近的山坡上XD
環境算還蠻乾淨的。

今天的目的依然是泡湯+吃飯,
介紹一下貴子坑長怎樣吧~


停車場旁邊是一棟景觀餐廳(2F),後面有高爾夫球場。
走上斜坡樓梯之後左邊是泡湯的地方,右邊是宴會廳。


斜坡旁邊造景



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


湯屋前面的休息區

泡湯的相關收費&須知:




露天的湯屋是新蓋的有六間,我沒去過,
不過有去拍了一張XD

看不出什麼的照片= =...


這就是正常的湯屋了~
其實好像不多間,30間左右而已,
1~15比較小間,我今天是跟我媽兩人一間在16。

記得把門上的牌子翻面變成「使用中」

裡面長怎樣呢?


有時鐘

湯池算蠻大的

超大鏡子很棒XD
那個沐浴乳之類的東西是用SUPERMILD的罐子裝的,只是罐子啦= ="
我都自己帶一堆瓶瓶罐罐去...
還有面膜...

大概是這種情況,
左手邊還有一個置物櫃:

下面有點兒發霉,不過也不會去碰到就是了。

最重要的溫泉呢~

放水中
水還蠻大的,左邊是冷的山泉水,右邊是溫泉。
不知道這樣看不看的出來這裡的溫泉水和一般的哪裡不一樣?!


是的,這樣就看的出來了吧~
水紅紅的~~~
不是鐵銹喔XD
是黃金美人湯


溫泉富含硫酸鐵,所以顏色紅紅
洗起來有點滑滑的。
我個人比較遲鈍一點,泡完溫泉不會有什麼太大感覺,
只會想睡覺而已
不過我的家人都還蠻喜歡這裡泡完的感覺喔,
所以寫一下給大家當作泡湯的參考

吃飯的地方我是第一次在景觀餐廳吃飯,
有點偏向港式飲茶那類的,
也有合菜,只是都吃了我就沒拍了~
天氣好的話在餐廳可以看的到101站前新光喔,

今天真的看不太到什麼= =...
可是光線卻很好,非常詭異orz

光線一好就會卯起來自拍 囧

很粗淺的寫完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官網and意外發現居然有部落格= ="

就這樣~
不想寫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