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記。


我好像說過我要寫遊記= =
好啦現在來寫一下.......                 完全是太久沒發文。

高中畢業也一年了,
有些人畢業之後就沒見到過了,
就還蠻想辦同學會,
雖然還是沒辦成啦,
這次去的人畢業後也都還有見到面:D
龍龍說想在開學前聚一下,
我本來想說是唱個歌啊、或是看個電影之類的,
可是我完全大錯特錯阿= =(被耍了)
龍龍說想玩大的 囧
說要去溜福村~特價590之類的
(還是很貴啊!!!哭~~~豬豬說都可以玩一個月魔獸了 也是= =)
不過就衝著龍龍一句"我開車",好啦我去= =

約了半天出國的出國沒錢的沒錢(我也沒錢啊)
總共去了七個人
黑熊、牽牛花、豆豆、小巴、龍龍、老章、我
本來要開兩台車的,
結果根本龍龍一台就搞定了啊!
就黑熊把車開回去中和放,
在台北兩台車就已經找不到對方orz
真的太囧了啦!!!
吸煙車的小巴打來問:欸欸牽牛你們在哪?
牽牛:我.....我我我們在大馬路上啊!
(廢屁啊!!)
決定約在景安站,
結果中和的路簡直...............................
出現的很突然!!!!!
根本會來不及轉彎跟停下來啊>"<
地圖找到我都要脫窗了 囧

好了終於要上交流道結果大家歡呼= =
是已經到了嗎!!!!!!

溜福村真的是一個適合畢業旅行之類的地方,
快到的時候前面有遊覽車,
整個囧:完蛋要一直排隊了!

笑傲飛鷹在維修我很開心,我本來就沒種玩那個啦= =
大怒神我也沒上去,擎天飛梭讓我有陰影。
火山歷險很不想上去但還是去了,要是只能兩個人我才不幹!
海盜船很爆笑,牽牛的臉太好笑了啦!!!
你是卡通人物嗎??
啤酒桶根本不暈啊,一下下就停了不要害怕嘛~
八爪章魚叫什麼大海怪,還蠻爽的,
不過全程都在罵髒話XD
"媽的什麼時候要停啊!!要翻幾次啊幹~~~"
結果臉整個超紅腦充血,
然後超好笑,我跟老章都穿拖鞋,就赤腳玩!好丟臉喔!!!
最精華的叫做急流泛舟~~~~~~
龍龍跟小巴衰到不行,
水真的很愛他們,
總共玩了七次耶我~
溼答答的全部都水濕到內褲!好爽!!!XD

動物們應該早上去看的,
因為下午都不用排隊玩啊~~~

(虎頭蛇尾 我又辭窮了)

反正玩累了啦,
結束車上大家都在睡但我不敢睡= =
因為我坐副駕啊~
去大溪吃了合菜,
豆干來不及買,也沒錢了哈哈。

玩得很開心,
我六年沒去遊樂園,
高中同學玩起來很爽XD
沒來的你們好可惜!!

說完了~^_______________^

明年環島嗎?
慢慢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