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一個月前接到的Kelly專業彩妝試用,
現在使用一陣子了來寫一下心得囉~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眼影盤+遮瑕盤+遮瑕刷。
 其中眼影盤和遮瑕盤是超商取貨通路可以買到的。

之前美容展的時候有在Kelly的櫃位買了眼影刷好棒,
(那時候是買馬毛中眼影刷,一個禮拜後又去追加買了多功能暈色刷XD)
然後又被朋友分裝給我玩的妝前凝露滑溜溜的觸感燒的體無完膚,
可是礙於生活費,只好送給自己一個「」字了XD
所以其實對這牌子印象算還不錯,
即使之前有些人對於品牌到底是不是澳洲的有些爭議,
我自己是覺得沒差啦~
好用就好囉^_<

前面說了那麼多,其實遮瑕盤才是我第一個接觸的Kelly家的東西,
是在去年秋天的美容展我早走之後朋友買到的,
之後借我玩一陣~
然後這次試用的產品中其中一樣就是遮瑕盤,
覺得很熟悉(?)

包裝是用有點止滑(?)的材質,
這種材質會讓包裝有點重量+容易沾粉痕...orz


遮瑕盤有四色,
左上角是米黃色
左下是淺膚色(象牙色)
右上角是粉膚色(明顯偏紅)
右下角是深膚色
四個顏色可以隨意調配混和,調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但我自己是很懶啦,
都直接就左上米黃遮黑眼圈、左下淺膚色再遮一次
粉膚色拿來遮痘疤(我鼻頭痘疤很明顯啊T_T),很自然!
這個遮瑕盤最大的特色是質地很水潤
拿來遮黑眼圈也一點都不乾,
但是有點太過薄透
所以黑眼圈嚴重患者(?)用這個應該遮不太住(汗)
浮貼度不夠的話建議用粉撲輕輕壓一壓
個人覺得可以變蠻貼的,但是不要去搓動喔,會糊掉>"<

當買了這盤卻發現不能拿來遮黑眼圈怎麼辦?
貝拉這個方法完全救了這盤XD
↓↓↓
拿來遮唇色!!!
遮瑕刷就也拿來當唇刷吧(笑)
因為平常我也直接是用手指上遮瑕XD        
(噢對了,遮瑕盤有鏡子喔!)


再來是三色眼影盤了,
試用的這組是「魔光煥彩眼影‧孔雀系神秘性感電眼妝」,
收到一看是藍色的當下我囧的要死....= =
為什麼是藍色啦!!!
T_T
應該說這個藍我有類似色了,而且超少用.......囧
但還是要試用...




這盤有三個顏色,
分別是BW203冰酷銀灰BW204銀河黑夜BL254魔光孔雀藍
203的顏色名字雖然是銀灰,但其實帶有藍光
204就是黑色帶亮粉(不是珠光,是顆粒較大的亮粉)。
254我有類似色了,就是那種下手輕的時候居然綠綠的藍色兒~(有點光合作用的感覺)
質地方面203和254質地比較像,就是單純有點霜有點絨(?)的那種,
不是單純的粉質,感覺比較厚重&顯色
204的質地可能因為亮粉的關係比較不浮貼,
上色容易不均勻,然後容易掉粉(就是比如說話完眼妝會發現眼周有胡椒粒這樣.....囧),
質地如果跟另外兩色一樣多好啊>"<
另外眼影有玫瑰香味(應該是玫瑰吧)。
持久度天氣不太熱的話還可以,
太熱眼皮出油過多的話還是會績線
加個眼蜜之類的產品打底會好很多。

試色:

手上,實際上藍色會更顯色!

很晃的車上拍的,顏色有到

陽光下薄薄一層反而綠綠了

總之我還是對這盤顏色有怨念= =...
也因為是這種藍色組合,搭配性跟實用性可能不夠高(汗)
別的顏色的話應該就不錯~(單色眼影出很多色啊!)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相關超商取貨連結:
遮瑕盤: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822901
眼影: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822903
其他: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2258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