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CHIC CHOC春夏推出了烤餅熱賣之後,
CC在秋冬再次推出烤餅~而且這次一顆烤餅就有3色呢!


新的代言人是戴佩妮~~~

這次的活動辦在Diary(東豐街53號),
之前就有去過了~是一家頗具創意的餐廳,
裝潢很有fu我蠻喜歡的,但總是忘記拍XD
食物也很棒很特別↓


不是我在說最近變天得好突然啊~
活動那天整個飄細雨又很冷,我穿太薄了等公車又等了半小時,
實在超想回家的啦T___T
不過幸好是有去,喚起了我的美妝魂(是有這種東西?!)
很久沒接觸新品了呢!

延續上次的烤餅,這次也是唷,
共推出了:
玩色烤餅(trio) 共5色 1.7g $680元
玩色烤餅(cheeks) 共2色 1.7g $650元
花色指甲油 共4色 10ml $300元

除了彩妝之外還有香氛!
上次是香氛手鍊,這次是香氛吊飾,超可愛的!!
心鑽香氛吊飾 共2款 $1100

這次依然是有試色~
參加彩妝新品發表會不試色我好像會全身不酥湖,
試完色自己看了也很爽(?)
那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眼影烤餅唄~

◎玩色烤餅(trio) 共5色 1.7g $680元

以後照片想盡量換成640*480,覺得這大小看得比較清楚耶~

這種烤餅式的粉狀眼影都比較顯色,
然後都是手工做的,很搞剛!(是Made in Italy來著)
因為是手工的然後烤好會膨脹的不一樣,
所以沒有任何兩顆會是長得一模一樣的說~

共有PK/PU/GN/OR/BU五個色系,
各含3色一顆這樣,顏色都幫你搭好了,
不需要用腦筋搭配就可以完成簡單的眼妝
當然要搭配也是OK的啦!

PK色--粉色看起來很溫柔~最淺色是稍微偏黃的米金色,中間色是帶金色光澤的暖粉色(我覺得不會拋),最深色是酒紅
PU色--最淺色乍看是銀色,但其實它有藍色的偏光,中間色是不偏紅的紫羅蘭色很美唷,
最深色是深灰色帶有較明顯的銀色亮片,這顆紫色應該比較不會像瘀青。
GN色--最淺色是淺卡其色,蠻閃的,中間色是活潑的草綠,最深色是一點點墨綠感的軍綠,
身為一個綠色眼影控看到這顆差點失控,但是恢復理智之後發現跟我之前買的MAC柔礦迷光雙色的綠色也太像了吧!!
所以當時沒買到MAC那顆的人可以去買這顆,顏色真的很像很像很像......
OR色--看起來暖洋洋的一顆~最淺色是偏橘的膚金色,中間色是比較偏紅的橘色,看起來很熱XD
最深色是紅棕色,總之整顆搭起來就是很有熱力XD可以看看戴佩妮DM的妝~
BU色--一開始真的有點害怕藍色盤,但仔細看真的很美呢,最淺色是珍珠銀白,中間色是不太偏粉的天空藍
最深色是帶有一點紫灰偏光的深藍色

(慢閃)

比較小張哈哈

◎玩色烤餅(cheeks) 共2色 1.7g $650元

腮紅的部分是大理石紋的,
一樣也是沒有任何兩顆的花紋是一樣的唷。

腮紅這次出了兩色,
OR跟GD,
GD色可以拿來打亮或者疊在別的腮紅上增加光澤度~

◎花色指甲油 共4色 10ml $300元

指甲油是另一個令人失控的產品!!

光線太強的一張↓

拍起來顏色有點太淺了...

CHIC CHOC的指甲油都很好塗~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的第一瓶透明指甲油就是CHIC CHOC的喔!
我娘給我的那時還是半圓形的包裝呢XD


新色是BE04/BG04/BR01/PU04
BG04是飽和的土耳其藍綠色,擦起來顯白!(不對,這次四色擦起來都蠻顯白的)
BR01是深棕色,濃濃濃的巧克力色。
PU04瓶子外看起來有一點偏光亮粉,但擦起來好像沒亮粉,是秋冬時尚深紫色XD
BE04是個裸棕色,跟CHANEL的505很類似啊!!!我一看到這色就愛的要命XD
而且只要300,沒買到小香栗子色的快去搶這色!
私心的放擦滿雙手的BE04!!

老師幫我擦的~(樂)

才擦一層就很飽和耶!!BE04很正有沒有!!!
(室外光線)

擦兩層+ESSIE GOOD TO GO,
我對照過了,顏色跟福樂巧克力牛奶倒出來相似度95%XD
看起來超氣質的顏色
而且持久度高,很不會剝落!
強烈推薦給大家

差點忘記要放試色↓


◎心鑽香氛吊飾 共2款 $1100

這次的香氛吊飾超可愛的~~
蝴蝶結真是打死我了...(蝴蝶結控XD)
貓眼的部份是捷克鑽!
整體很有重量感,然後我覺得很適合掛在包包上!

粉紅色的↓

前調:杏桃,梨子
中調:玫瑰花瓣,睡蓮,小蒼蘭
後調:麝香,檀香,琥珀

這個味道很少女啊!!我喜歡XD

綠色的↓

前調:薑,胡椒
中調:茉莉花,木蘭
後調:麝香

這個味道就比較清新一點,不甜膩這樣。

另外這個圈圈的設計上有CHIC CHOC的摟狗~


總之這個香氛吊飾很適合當禮物!!
以上介紹的烤餅、指甲油、香氛吊飾都已經上市了~
有興趣的快趁週年慶入手吧XD

還有那天認識的可可跟小蝶↓

這兩位居然比我還小是哪一招XD
我老了啦!!!!
而且兩位也太高了吧,是巨人族來的嗎XD
她們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cocodayday


這張頭兒幫我拍的,看起來不是只有156吧A____A
但是就請忽略掉胖這一點啦,
這短時間內是無法改善的= ="(被毆)

另外那天頭兒受傷了=口=↓↓

血肉模糊的嚇死人了!!!
然後其實是CHIC CHOC的老師小露一手畫的XDXDXD


該說是萬聖節彩妝嗎!!
很驚恐畫在臉上的話應該很嚇人!!!

好啦寫完了,
風塵僕僕的要回家了XD

好像很久沒自拍放一下(汗)

最近在看韓劇
為的是熟析發音XD
本人最近在從頭補韓文,這是我最近非常想做的事!
之前上過學校的課,覺得很有興趣,但是就只到勉強會念不知道意思的程度,
想補習很久終於開始上課了好充實啊~(灑花)

其實我不太愛看韓劇的,其實是因為懶,看了幾部一隻手數得出來,
韓劇都好多集啊~這次看了《檢察官公主》
目前還有兩集沒看完!!徐辯好帥~~~
雖然不太看韓劇,但是我聽韓樂啦XD
最近少女時代的新歌(雖然我不是SONE)HOOT還不錯!
重點是造形很正耶!!
(((結果這篇要變成閒聊了嗎?!來聊吧XD)))

好啦廢話完了,
今天先寫到這裡,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