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美容展又來了~~~
每半年就期待一次美容展,九月到了秋冬美容展也登場囉!
話說上次春夏的也是寫20th呀?!

【本次的展覽資訊】
日期:2010 9月24日(五)~9月27日(一)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全票150元/優待票100元
魅力系列活動:唇唇欲動 愛的印記大賽、水漾型男魅力選拔,美容展評鑑大賞!!
美容展官方網站: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10/index.php

之前也說過美容展可以撿很多便宜~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大概可以買到什麼東西
因為像沒去過美容展的人可能會覺得是不是那些百貨公司的品牌也會參展,
其實根本不是,美容展你絕對看不到資生堂、佳麗寶、雅詩蘭黛、BB、MAC之類的這種品牌
會參展的大多是一些水晶指甲材料、化妝刷具、假睫毛、新祕飾品、面膜等生技公司之類的攤位
所以如果是要買專櫃彩妝,那建議你乖乖等週年慶就可以了喔!
(最近超忙超累,有空再來PO一些我有興趣的週年慶特惠組情報喔~)

總之我是每次美容展都有去啦,
最近都變成只買便宜的面膜或是一些刷具和指甲油了XD
不知道OPI今年的折扣如何,
我是還蠻想買essie的,我有兩罐純色的都很喜歡,
還有essie的top coat最近很紅,叫做good to go
這瓶我上次美容展也有買,覺得真的超好用,
別的top coat我都沒辦法用了orz
大家有需要可以去購買,雖然我覺得應該會搶很大XD

這次美容展我的好友雪姬也有活動唷,
來幫她宣傳一下並送票給我的網友~
↓↓↓雪姬的活動↓↓↓
活動時間:9/26(日)下午2:00~下午3:00
兩種不同風格的彩妝示範

這時間我要上班啊啊啊>"<(抱頭)不然我一定會去的Q_Q
所以請大家多多去捧場噢:D:D:D

本次贈票共有10個名額!
【送票規則如下】
1.你的美容展必敗5項慾望清單是???
2.留下姓名,電話,身分證字號,e-mail

(這次是讓大家現場換票,所以身分證字號是讓工作人員核對用的,這邊請大家注意一下唷)
10資料完整的人就可以獲得門票1張~
希望是常看我網誌的人啦>////<
請大家踴躍留言~額滿為止唷!

※因為需要身份證字號,所以請大家以悄悄話留言,以免資料外洩※
額滿啦~所以我先把回應關掉囉!
等我整理好會公佈名單!

※名單公佈:
黃○珮
陳○薰
林○娉
褚○均
周○竹
王○樺
張○筑
陳○尹
張○綺
邱○玲
恭喜以上10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