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專業的食記又來了~
這次是試吃小布家的三先蔥油餅
我超愛吃蔥的啦~(扭)

從小,
我家的冰箱裡always都有蔥油餅住在裡面
因為蔥油餅是我家常出現的早餐~
我這個人不愛吃蛋,
去中壢之後只能吃早餐店的早餐,
但是早餐店裡的東西很多都不吃= =...(光蛋餅就打死多少項目了)
所以有好幾個月我每天早上都是吃一樣的東西,
那就是蔥油餅(那類的)不加蛋(笑)。

小布家的蔥油餅已經好多人試吃過有口碑保證,
所以我非常期待‧﹃‧

跟外面冷凍蔥油餅不一樣的是,
三先蔥油餅是麵團,
不是一片一片的那種麵皮。

手掌一般大的冷凍麵團~
厚度約兩公分。

煎之前要先解凍(廢話)...


說明書↓



可以直接把麵團丟在平底鍋中壓扁,
但是我家的鍋子底不太平XDDDD
所以是先在盤子上壓扁喔~


是戰爭(?)的時間~
依照喜歡的厚度壓扁,
我自己喜歡薄一點的~


料多實在~蔥很多!

很簡單的就丟到鍋子裡,
用一點點油就可以煎了。


當然這個煎的人不是我,
不然我哪有手拍照咧~(牽拖)

是我爸。
我爸是煎蔥油餅的達人 科科

逼啵逼啵中~



這是新一批的蔥油餅(上星期買的),
蔥多到爆!!!!!!!!!!!!!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吸)


有一點變色啦~
記得要翻面。


我喜歡有一點焦的。

煎好的樣子大概像這樣↓

我們家是油用的超少,
然後沒有加其他的調味料。


是在吃原味的啦~


蔥超多的版本。
當然是都沒有加蛋!!!!!
不然我就哭哭了= =...

實驗結果證明:
薄一點超好吃。
焦一點味道很香。
蔥超多很實在。

總之就是好好吃!!!!
當然口感比外面冷凍麵皮的好太多啦~
所以小布開台北面交團的時候,
我跟我爸講,立刻下訂55枚XD
(不然本來想自己湊免運126團,可是我家冷凍庫會爆炸吧)

三先蔥油餅的麵團鹽巴加的不多,
所以味道比較淡,
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加點醬油膏啊、胡椒鹽之類的下去調味,
當然加蛋也是可以啦(汗)。
我朋友吃了加蛋的也說很好吃喔...
喜歡蛋的可以這麼做^_<

對了,一個是20元,
當早餐或當點心都OK,
煎法也很簡單啊~
送禮自用兩相宜(?)
重點是蔥多實在,喜歡蔥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