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2012年就用澎派的購物文做開頭吧!(這樣真的好嗎XD?!)

看到上面的圖是否看不出揪竟買了什麼呢?!
不過收到的狀態就是這樣子──兩大麻布袋!
因為體積太龐大所以請老爸幫我扛回來,這兩大袋共13.5公斤呢........(倒)
(((結果拿回來分顏色老爸又要載一半去阿母辦公室XDXDXD謝謝爸爸<(_ _)>)))

用7-11集點的拉拉熊當比例尺,
這兩包也太巨大了一點,我爸說好像逃難(?)

其實這兩大包裡頭都是棉被...喔不,是圍巾啦。
這次開的是親友團,買了一大票的圍巾!!
本來我只是要加入友人的團裡,
結果媽媽一加入量就大增了!!
本來媽媽說「買那麼多圍巾幹嘛!?妳是長頸鹿嗎!」
殊不知歐巴桑們的戰鬥力不容小覷.…(⊙_⊙;)
看來大家都是長頸鹿XD

因為這種圍巾現在路邊攤大概都賣250~350,
但是從對面買的話大概一條不用170啊...很俗的!

★物品名稱:
爆款一! 寬版 仿羊絨 超寬超大超厚 百搭時尚純色圍巾 32色現貨
爆款四!二代仿羊絨新版圍巾 超寬超厚 顯氣質大氣圍巾~14色!!

☆賣家名稱:淘寶鋒尚

★拍賣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489616403 (一代)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2dAOP.3-24bCU.h-4Norls&id=13288233694& (二代)

☆網誌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570366

這次買的是鋒尚的,
去年跟團買過1條,前陣子也有買2條,
覺得質量不錯,想說可以買來送親友,就豁出去了...結果就是這樣.....

那麼就來看看的真面目↓↓↓

是~否~很~壯~觀~
一字排開好酷啊~整個走道都佔滿了,
我媽看起來還蠻興奮的,但我爸整個好像很傻眼+無言XD


照顏色排開真的是個彩紅地毯呀~~

來看一下鋒尚賣場裡的圖片囉↓↓↓

這張圖裡面我們有買的有:
#1大紅#5海青#6黑#10墨綠
大紅色就是非常飽和又亮眼的大紅色啦,紅包袋那樣喜洋洋的應該不用我再說明了齁;
海青是裡面色差比較嚴重的,圖片看起來調亮了頗多,怎麼看起來跟墨綠差不多啊...
實品顏色介於深灰跟深藍之間,就是個灰藍色帶點綠感。
黑色也不需要多作解釋了;
墨綠的話就是森林綠的顏色,我去年有買這色,說起來應該是聖誕樹的綠色呢,
因為看了電影SHOPAHOLIC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女主角有一條綠色的圍巾,
還寫起了綠圍巾女孩專欄,

總之沒看過的去看電影吧!
所以我也買了一條哈哈~
可惜去年#30草綠還沒出,不然應該會更像XD

離題了,記續看下去XD

接著這10色中我們這團有買的是:
#11牛仔藍#12淺灰#13淺卡其#14深灰#16西瓜紅#17紫羅蘭#18橡皮紅#20深卡其
牛仔藍、淺灰、深灰都跟圖片相差不遠;
淺卡其的話比較像杏色一點、深卡其的是我的,本來是想要買駝色的,可惜沒有,
這家的深卡其色是真的跟駝色扯不上關係就是了XD
本團的紫羅蘭也有3條,媽媽真的都尬意鮮豔的紫紅色調耶~
西瓜紅跟圖片差不多,也是比較像桃紅色的感覺,跟我夢想中的西瓜紅有差,不應該帶這麼多洋紅的~
橡皮紅還蠻好看的,跟圖片頗像,也是紫紫的,雖然跟我夢想中的橡皮紅也是有落差(笑)~
橡皮紅本團只有1條,我有點後悔沒買XD


最後一張圖有12色唷!
我們有:
#21棗紅#23深藍#24孔藍#25深紫#27蘋果綠#29幽幽紫#30草綠#31可可#32珊瑚紅
棗紅跟圖片有點差異,實品是比較偏紫一點點的色調;
深藍色真的很百搭又耐看,我上一團有買~男女通用的實搭色唷!
孔藍就是飽和的土耳其藍;深紫也是就安全牌的顏色啦;
蘋果綠的話比較像是真正的草會有的綠色,圖片看起來稍偏黃一點點;
幽幽紫因為賣家說限定只有500條,本團就有5條欸XDXD
實際顏色沒有圖片那麼夢幻,圖看起來稍為偏紅一點,再灰一點就是實際顏色了,也蠻耐看的;
草綠是SHOPAHOLIC裡面的綠圍巾了~顏色很鮮豔喔!

大概是這樣哈哈!
可可色的話,實際上更偏紫一些,比較像藕色我個人覺得;
最後珊瑚紅的話其實是磚橘色,這色也相當正點喔!

另外我覺得薄荷藍好~~像我擦頭髮的吸水毛巾喔XDXDXD

接著是有標上顏色的↓↓↓

整團40條只有一條是二代,
因為我實在是太好奇掌櫃說的TIFFANY BLUE了!
對那個顏色太憧憬了所以沒啥好考慮的,就是買了。

來比較一下我買的顏色~~

只有藍色那條是二代~
淺粉色是雪牙,我上一團買的,也一起放進來比較。
我把顏色調得接近實色了,大家參考參考看就好XD


第一個是深卡其色~
我本來是想要駝色的,但是沒有只好退而求其次了(淚)
這色超百搭+成熟感的~
如果我爸會戴圍巾的話這圾應該也很適合XD
對照的指甲油是EH的BR309,不太像啊^^"


雪牙這色是我上一批買的,
想說想要買一個溫柔點的顏色就挑它了,
照片跟實際顏色差不多,就是超淺超淺,比較像是粉膚色的感覺~
跟圖上的指甲油顏色像極了= =(OPI#S86 bubble bath跟french bonbon#6)
皮膚白的話圍起來應該很好看吧,只是我還好而已XD


再來是幽幽紫
實際上比較偏灰喔!
不是那種柔嫩的薰衣草紫色,比較像實際上的薰衣草的顏色XD
也還蠻好搭的,不會太顯黃。
指甲油是OPI#B71。


再來是我太好奇的二代天使藍!
因為賣家沒有放圖,說要調出Tiffany blue,
基於好奇心我就買了XD
實品來跟我心目中的Tiffany blue比較一下,是ORLY指甲油#40733,
覺得天使藍整個都是淺藍色,應該要再偏綠一些會比較像Tiffany blue。

不過一個藍色控好友一看到照片就說這色很可愛她想買XD

結果要比對顏色,發現我的指甲油們是很好的色卡(?)
意思是指甲油太多嗎..........(逃)

接著來比較一下一代二代~

織法的部分有一面看起來差不多,
另一面就像圖上這樣,二代的看起來織得間距比較鬆點喔。


另外二代的圍巾兩端有這樣子的織紋,
可能是這樣比較不會鬆掉吧?!

最後來附一下不相干的實圍圖XD
都是之前買的仿羊絨圍巾的照片哈哈,
因為這一批買的圍出去都還沒有拍照(艸)上班隨便穿太狼狽了啦~~~


這是森林綠~(就是墨綠),
其實也不會暗啦,個人覺得蠻好搭的。


然後這是有點色偏的深藍色XD

附上一張天氣不錯的深藍色圖↓

跟好友借來的,雖然影中人應該不會發現他出現在這裡,
但還是幫他遮個臉XD

至於這批買的這些顏色,
有空再來補實圍圖囉!!

以上給大家參考~~~

身為長頸鹿的同類,你這個冬天買了幾條圍巾呢(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