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vivi風的定義是什麼呢?!
今天這篇的穿搭因為和vivi雜誌上某個穿搭有85%的相似度
所以就下了這個標題啦~

先說清楚~
這篇的主角不是我喔!不是我喔!不是我喔!
是身高跟原po差不多、但是身材差很多的明星臉(?)正妹~
我說她明星臉她會翻白眼的...
不過就是這樣...

這天的故事是這樣的...
上禮拜某天,
我翻著vivi雜誌....
翻著翻著...
往旁邊一看!............X!阿怎麼一樣?!
是的我旁邊坐著的傢伙乍看之下怎麼跟雜誌裡穿的一樣= =...
就是這個穿搭




1月號台版VIVI裡MARIE的穿搭~

於是我就脅迫(?)不是啦!是『央求』這位小姐讓我拍~
她的穿搭是這樣喔↓

這位是我的雙胞胎(?)李小姐
身高156cm,體重約45kg左右,腿細(幹麻特別寫出來XD)。
但她太害羞了不想露臉...

在教室後面拍很引人側目呀~
所以後來就轉移陣地了。
轉移陣地之前先check她身上的item吧!

雜誌的單品是:
上衣-長版條紋T。
外套-黑色皮外套。
下身-水洗刷色丹寧褲。(也就是阿V之前寫的穿搭中出現的雪花褲)
鞋-黑色漆皮高跟鞋。


李小姐的穿搭單品是:
上衣-基本款好搭的橫條紋上衣。
外套-黑色白蕾絲領造型西裝外套(棉質布料)。
下身-灰黑色單寧褲。
鞋-黑色馬汀。

其實其中並沒有完全一樣的單品啊= =...
只是穿起來真的乍看還頗像XD
條紋上衣是萬年百搭的那一種,大概每個人衣櫥裡都有一件~

(白蕾絲領子ZOOM IN!)
黑色的西裝外套領子上有白色的蕾絲,
增添了許多女孩兒味
剛好可以中和一下這位李小姐平常太偏中性的風格XDDDDD
值得注意的是,
這件西裝外套的袖子有比裡面的橫條紋T短喔!
所以會露出一截條紋T,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沉重。

灰色丹寧褲的褲型很貼腿,
適合李小姐這種腿細又直的人穿(羨慕...我百分之兩百塞不進去XD),
鞋子的部份,
我想李小姐應該已經半年沒踩著高跟了...
所以我也不強求她,馬汀才是這個人的style,哈哈!

我會鼓勵(?)她穿高跟鞋的(笑)~

其實轉移陣地也不過就拍了這張照片= =

本來還想模仿MARIE的表情+回家拿獎盃...
阿不是很害羞不給我拍= ="

item資訊:
灰白條紋上衣-新竹大成街的囍,去年買的。
黑色白蕾絲領西裝外套-新竹大成街(一家姐妹開的店←她忘記名字了),前年買的。
灰色單寧褲-新竹大成街人魚姬,去年買的。
鞋-黑色馬汀短靴,高二升高三買的。

就這樣啦~
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