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標準的升火文!
不想被燃到勿近XD

我超愛這個系列的護唇膏

Lip Soft Sense~

*pic→很可愛有點點~背景是我的手,因為馬上就要拆了趕快拍起來︿︿

>KissMe kiss lip softsense草莓巧克力護唇膏
>品牌:奇士美,非專櫃
>購買通路:美材行、美華泰等
 >購買地點:六福
>產地:日本
>容量:3。5g
>建議售價:175
 >購買價:160
>顏色:帶點淺粉紅,塗上去根本沒顏色,請看圖↓↓↓

>亮片:沒有
>香味:草莓巧克力味(就是滋露巧克力那個味道),可是我不懂為啥有人覺得是養樂多味呢?猜巧克力厚片還情有可原啊。。。
>塗上去的樣子:水亮亮光澤!不是霧面喔、不是霧面喔!
>滋潤度:●●●●不及薄荷凍膏,但雖是棒狀護唇膏卻有高滋潤度!
>這支不會涼喔!

這護唇膏完全正中我下懷呀~~~
(其實以前就用過同系列水蜜桃口味了!所以看到這毫不考慮就買了!)
軟度夠!滋潤度夠!香味讚!包裝又可愛!(還日本製!價錢又ok。。。)
綜合以上,一個字→

◎草莓巧克力口味&草莓口味◎


◎其他口味◎
草莓巧克力,草莓,水蜜桃(我用過的那款,會涼)
蘋果,蜂蜜,奶香


===============================================
另外,這個是老章買的我PO一下圖↓↓↓

想買日版曼秀雷敦也有得買了︿︿
六福依然有售,好像95元,我上次去只看到草莓口味跟水蜜桃口味,
我是用過一次,吸收蠻快,軟度夠,香味夠,會涼。

OVER!




=============================================
話說這隱形眼鏡真是條不歸路。。。
散光很重、
隱形眼鏡很難戴上去、
卻很好拔下來、
博士倫雙週拋、
棉絮、
麻煩請給我擦手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