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he body shop官網:http://www.thebodyshop.com.tw/
我對蔓越莓類香味完全沒有抗拒能力呀!
其實覬覦這個很久了,只是礙於它不便宜,那天我的護脣膏不小心被人折斷了,
於是我就求娘買給我啦~

>價錢:NT.250
>容量:10ml
>產地:好像是德國(?)我老了記憶力差、包裝被我丟了= ="
>顏色:如圖,但抹在手上是淡淡透明的紅莓色唷!
>黏度:無(就是普通護脣膏那樣)
>香味:超香!紅莓口味(舔起來有甜味!!!)
>說明(by官網):含天然羊毛脂及蜂蠟等成分、可滋潤及保護雙唇,
         以防止因日曬、風吹所造成的嘴唇乾裂、脫水。
         使用後可使唇部平滑、柔軟有光澤。
>滋潤度:●●●(滿分為五枚)
>持久度:●●●(滿分為五枚)普普通通,但一般人都會去舔它
>心得:對我來說香味滿分(甜味也滿分),包裝也OK
    滋潤度有點不足、有點不方便的是要用手= ="
*另外還有草莓跟橘子口味(含亮片),還有一種條狀的維他命E護脣膏,我覺得根本是"公保味"!

我真的是個深色莓類狂!今天買了莫名其妙的"蔓越莓玫瑰茶"(完全只被"蔓越莓"吸引)
喝起來也普通而已,還是正常的蔓越莓果汁好喝!(念念不忘TASTY的蔓越莓蘇打→蔓越莓MIX雪碧)
好像有點酸有的甜的東西都這樣難抗拒?


------題外話分格線------
實在是無法理解呀!要怎樣才能講電話講到忘記自己在講電話呢?
匪夷所思耶,不會覺得手機還在通話嗎?!(汗)
好像就是有人這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