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BB的BB霜!!XD
BOBBI BROWN的BB霜..............
說真的,我第一次聽到BB霜這個名詞是從我阿嬤口中聽來的,
當時我真的以為是BOBBI BROWN出的某一種霜,
我想說我嗄罵怎麼這麼FASHION有在發簍BOBBI BROWN...
殊不知BB霜是Blemish Balm Cream那ㄟ安捏XD

現在手邊這條BB的BB霜,
差點就不在手邊了T_____T,故事是這樣......

話說這次難得有發表會辦在下班後的時間啊Q_Q,
抓緊時間縫隙(?)RUSH也要去一下的~~~~
接著要趕去國中同學會!
然後當天就發生了一件相當愚蠢的事情,本人對此感到很不可置信,怎麼會這麼蠢啊!!!!!
同學會辦在一家熱炒店,
結果吃完熱炒大家各自回家,搭上捷運過了兩三站我才想起來............
...........我把新聞稿+產品都忘在熱炒店啊!!!!!!!!!!!!
怎麼可以蠢到這種程度啊!!當下超慌的= =
但還是奔回去拿了,幸好有撿回來(?),我只能說幸好熱炒店這種都開到很晚,
不然我真的就要去旁邊哭了...嗚嗚嗚
實在是人老了,我好需要吃銀杏啊T_T

回到發表會= ="

這次BB包場信義誠品6樓的THE LIBRARY,
弄了一個蠻寬敞舒適的空間,光線也很好(姆指)。

但還是佈置的很有書卷味耶!

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LOGO跟我印象中的BB風格不太一樣耶~


當天的彩妝師和model~
是說彩妝師看起來怎麼這麼開心啊XD


model本來皮膚就很好啦!
不過上BB霜之前看起來有比較暗沉一些,
上完BB霜之後除了臉整個亮起來之外感覺臉有往上拉提喔~
自然的光澤很不錯呢。

接著來看看質地↓

左邊是擠出來的樣子啦~右邊是推開。
BB這支清透亮BB霜跟一些韓系的比較起來比較有"乳膠"感,
不是濃稠的偏硬cream的感覺,
推開後完全不卡粉(手背上的紋路),並且帶有自然潤澤的光澤感

顏色部分,
這支BB霜跟以往韓系的灰紅色調大大不同,
雖然最近的韓系BB霜也比較偏膚色調了,
但BB這支輕透亮BB霜很明顯的還是比它們都更偏黃,
是一支以偏黃膚色為基底的BB霜,顏色上更適合東方人~
而且還很貼心的出了三色,提供給不同膚色深淺度的人做選擇,很貼心!!


光澤相當好啊!!
是潤澤感那種自然光澤!
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粉霧感,
所以都會在撲上蜜粉啦。
(是說我不撲蜜粉也是不行啊~我臉油到一個境界= =)

偷渡這個也是BB的新品↓

是BOBBI BROWN的BB礦粉,
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礦粉,因為礦物蜜粉雖然說對肌膚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顆粒粗、妝感重、脫妝斑駁→醜...的代名詞= =
所以我本身是對礦粉類都敬謝不敏~
不過BB這款的粉倒是讓我很驚訝的細
看圖應該略知一二吧?!
粉很細綿,像膚色的霧一樣啊~試在手上覺得填補效果好像也不錯耶!
另外這款也有分色號,相當貼心。
對了,礦粉是10月上市喔!


輕透亮 BB霜SPF35 PA+++
NT$1,450/40ml

# extra light 淺亮白 # light 亮白 # fair 暖亮白

當天的彩妝師幫我挑的色號是#Extra Light淺亮白,
其實是最淺的色號欸欸欸!!!
心想是有沒有搞錯啊~
我怎麼會用到最淺的色號!!
(不過當天我的朋友都說我有變白,揪竟...是因為坐辦公室的關係嗎?!)
不過BB霜本身擦起來還蠻透的,所以用這色號勉強還算是OK,
雖然我自己一直覺得我沒那麼白XD

開口長這樣啦↓


附上成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

這次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的產品特性:
●三種自然膚色選擇
●超保濕水潤妝效
●完美遮蓋力
●上妝兼保養
●清爽超持久
●自然提拉臉部線條

接著繼續看妝效吧!
遮瑕力的部分↓

左邊是上完隔離霜,右邊是上完BB的輕透亮BB霜。
可以看出顏色沒有太多變化,
不過發紅痘疤有遮掉一些,
說不上是很無瑕,就算是很自然的遮瑕力吧。

整臉效果↓

大致上是光澤很好唷,
上起來非常自然。
但是因為我皮膚很油的關係,
還是習慣壓上大量的蜜粉啊...

這條BB霜上面有說質地的部分有一點gel感,
所以上妝前要更注意保濕
但不是因為gel感會脫屑(這條不會)
而是說擦上去的附著度,
有時候保濕不夠的時候會有點像是塗不好的油漆可以整片用海綿推下來= ="
加強妝前保濕這個部分就可以避免這件事了。

另外因為是注重保濕這部分,
所以BB霜本身的控油力不怎麼樣的,
身為一個油臉人,附上中午出油的真相↓

如果你覺得沒有很油,
那就是相機對我太好了,
實際上是一個上妝完約4個小時後的出油算嚴重的狀況,
但是底妝說實在看起來並不斑駁,也不太暗沉,算是還不錯的狀況。


吸完油~
恢復成我比較喜歡的粉霧感柳~(是蜜粉在粉霧)...
基本上是不太需要補妝,
雖然如此我還是都帶著粉餅出門XD

總而言之算是一個膚色OK、保溼度OK、自然妝感的BB霜
有興趣的話可以評估一下膚質試試看囉!
以上就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