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寵愛之名)))
今天要來分享寵愛之名的新品──「亮白淨化早安閃耀日霜SPF30」的心得啦!
寵愛之名的產品算是這幾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醫美品牌"中,我少數信任的其中之一,
因為實在太多太雜啦!寵愛的產品一直都有不錯的品質,也不會太過度用廣告包裝,所以還漫有好感的。
目前也因為好友的推薦正在愛用寵愛的隔離霜中!

對於「日霜」,其實我一直到前兩年都還覺得是皮膚很乾要不然就是老人家才在用的!!!XDXDXD
真是該死的刻板印象XD
要說皮膚比較乾使用也是OK啦,畢竟他都說是霜了,
現在我矯正我自己的觀念成:日霜=霜+防曬
如果防曬係數夠的話,只要化妝水完就可以直接擦日霜了。

這次寵愛的這個亮白淨化系列的「早安閃耀日霜」的推薦族群是「忙碌的上班族」
天哪~~~~~~~~~~~~~~~~~~~~~~~~~~~~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不能在填資料的時候繼續勾選「學生」這欄了啦Q_Q
嗚嗚嗚嗚嗚嗚嗚...轉眼快要畢業一年了orz
我現在也是個「上班族」了,而且是早晨非常忙碌每天都在rush跟時間賽跑還老是跑輸(?)的上班族(倒),
為什麼我老是沒辦法把妝化完在出門....
anyway,因為覺得寵愛的隔離霜很好用,所以也對這次的早安閃耀日霜充滿了期待。


Melasleep whitening glittering day cream 亮白淨化早安閃耀日霜 SPF30**
外表↑
包裝就是這樣子有透明厚厚的塑膠的罐子~
跟同系列的白松露淨白晚霜是一樣的瓶子。

功能:
結合亮白專利Lumiskin™、傳明酸和α-熊果素等明星美白成分,層層掃黑,抑制黑色素生成,
有效改善暗沉並明亮肌膚。另含強效複方Q10和珍珠粉,抗氧化同時有效保濕,並添加最新光
學技術「虹,即使未上妝的臉龐,也能自然呈現亮澤紅潤的好氣色,同時具備物理兼
化學性防曬能力,全面抵抗紫外線傷害,輕鬆將亮白、抗氧化、防曬、潤色四大夏季美白保養
步驟化繁為簡。每日早上於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建議搭配蜜粉或「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讓肌膚看起更加光透無瑕。
       
價格/容量:
    NT$ 1600 / 30ml

打開蓋子↓

多一個內蓋比較衛生安捏。

內容物↓

乍看是帶一點淡淡粉黃色的霜狀,
一開始有點失望(?)本來還以為會是膚色的可以潤色稍微遮個瑕,
直接擦了就上!(?)之類的XD

挖出來是這樣↓

果真是很淡的顏色,
質地的部分是很薄(?)的霜狀,
不會厚重難推,很清爽卻沒什麼流動性,
延展性好。

稍微推開可以看出裡面帶有虹光↓

所以其實是有潤色的功能的!

來看看擦在手上的擦別↓

左邊是沒有閃光燈,
有擦早安閃耀日霜的那一塊明顯帶有光澤。
右邊有閃光燈,
也可以看出透透的潤色光感,並不會讓皮膚泛白、造成色差。

試在臉上↓

我家光線不好,開了閃光燈才看的出來orz
看起來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主要是暗沉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嚴重這樣。

這瓶早安閃耀日霜我覺得是透透的帶有虹光
是用光線折射來達到潤色的效果,
本身是沒有什麼遮瑕力的。

擦完會像這樣↓

瞬間變成光澤肌~~~~~
不是泛油光的光澤喔XD

是說遮瑕力這塊真的沒有啊↓

我泛紅的痘和血管都還是在,
但是皮膚多一層光澤,
然後有獲得改善的是暗沉的部分。

以隔離霜來講
防曬係數30已經足以應付日常生活,所以我就直接在化妝水之後擦這罐,
省了乳液後再擦隔離霜的步驟,的確是省了一點時間,
然後有一點潤色效果,如果皮膚本身沒有什麼大瑕疵的話可以直接上蜜粉就出門了,
但我不是這種好皮膚啊~所以還是會上BB霜或者粉底之類的東西再加強膚色均勻這樣,
這罐日霜的質地不會跟前後使用的產品打架,所以也沒有起屑這類的問題
另外一個好處是因為它沒什麼遮瑕力,也不泛白,
所以就算擦多一點也沒關係唷!

以滋潤度來講
這罐日霜本身的質地比較輕盈
延展性很好,擦起來也薄薄的,
我自己是覺得不會油悶,而且我是偏油人真的超怕厚重的霜的啦!
之前有用過很滋潤的隔離霜,擦完要立刻用面紙吸完油份我才有辦法繼續上妝...orz
早安閃耀日霜是完全沒這個問題啦,基本上擦起來我覺得還蠻清爽的,
但是如果妳皮膚真的很乾,那這罐可能不夠力。

再來比較一張皮膚狀況比上面幾張好的使用前後↓

鼻樑上的痘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到現在才發現....
我忘了寫before跟after= =.........
不過應該看的出來吧~

左邊的使用前臉上只擦了化妝水,
臉上有長年累積的暗沉(茶)。
右邊的使用後,除了有光澤之外,
看起來膚色比較均勻,我想是因為暗沉被改善了吧!

如果真要省時間,
化妝水→早安閃耀日霜→粉餅,這樣的步驟我想應該是不會花太多時間的啦!!
喜歡自然光澤感及快速完妝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