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的睫毛膏改版了說~
舊版的我是沒有用過啦,
但是聽說底膏還不錯,呵呵~

這次有機會跟廠商合作拿到的是根根分揚這款,
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硬硬的聖誕樹形刷頭
像這樣↓(下面會有實品照喔)


這次包裝上放了一隻很囂張眼睛↓

但實際上有沒有辦法達到包裝上的效果呢?!?!?!
下面這張是我的眼睛,睫毛沒有夾↓


依照慣例先看背板跟成分囉~
(組合照片有點歪= =)


*官網的睫毛膏介紹點我*

價格>300新台幣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等。
容量>6g
產地>日本
外表>很簡單的包裝,大約跟za一樣長。
纖維>無
質地>偏液,不是膏狀。我不會覺得特別乾,但是由於刷頭質地的關係可能不太能沾附。
刷頭>不算大,聖誕樹形狀的硬刷頭。(右邊有開閃光燈)

效果>
卸除容易度 ●●●○,算好卸,MISSHA卸眼唇那種卸妝力比較弱的都可以不費力卸掉。
黑 ●●●●○,這支好黑喔!
捲翹度(定型力) ●●●●○,比凡爾賽二代還要好喔!可以撐一整天。
根根分明 ●●●●,這款的主要訴求之一囉,但是不能刷太厚
纖長 ●●●,會變長!
濃密 ●○,濃密效果不顯著。
防水 ●●●●●,很OK。
暈染 不暈,我很高興最近遇到的睫毛膏都不會暈
結塊程度 刷這支睫毛膏絕對不能貪心!只能刷一層!刷兩層要很小心,不然就結塊了!

心得>
我對睫毛膏的要求大概比較重捲翹
這支睫毛膏在這兩個部分效果還蠻值得讚賞的說。
沒有用底膏效果也不會打折喔,
刷頭小好上手。
值得注意的一點,
是刷這支絕對不能貪心往上疊
不然會很容易結塊,我已經失敗兩三天了= =+
第一天刷的時候很小心只刷了一層,
我媽說:比較自然啊,妳昨天睫毛太粗了像假的。
囧mmmmmmmmmmmmmmmmmmz(矮唷我平常都刷個三支睫毛膏耶)
所以...小心刷一層就好囉!
另外,我自己刷睫毛膏絕對會夾睫毛
但為了測試不夾的捲翹度這次有特別拍沒夾就刷的喔。(沒有夾還是不行啊~"~)

以下妝效對照圖>
有夾睫毛而已,右邊是捲俏度。(拍不是很清楚請見諒)

刷上睫毛膏之後,是小心的只刷一層喔!

沒有夾/有夾(還沒刷的)

沒有夾/有夾(刷了)
沒有夾睫毛不行啦!!!
要夾睫毛喔!(鞭)


這樣有沒有刷出包裝上囂張的睫毛呢?!
我個人是覺得這支刷起來還蠻精緻的囉~

ps.妝效圖的眼影是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薰衣紫喔~會另外po文:D

*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ndex.php
現在特定店面有買新品送化妝包的活動,
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想買新品可以衝一下,
化妝包感覺還蠻實用的說~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