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OPI好像是第一次辦部落客活動?!
這次有幸可以參加好開心唷!
身為一個有百瓶指甲油的人(遮臉).....
雖然每次擦指甲油都會被老北念,但我還是三不五時會讓指甲有點顏色哈哈哈~


OPI不愧是指甲油界的龍頭,每次推出新色都能引領潮流,
因為好擦、顏色特別,所以我都有在發摟OPI的新色訊息喔!
這一次OPI跟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聯名,共推出8色,也是超令人期待的,
其實瑪麗亞凱莉系列一陣子前就已經在國外網站看過試色了,
這次包含了前所未有的新質地──「Liquid Sand流砂指彩」,超特別的!

活動辦在東區的Drama Cafe,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RODY?!?!!?!?
立馬先拍RODY再說XDDDDD(放錯重點)


彩色的好想帶回家噢噢噢!


其實活動結束後還跑去看就在附近的RODY設計展XD,
超可愛的~>小五的RODY展文章<
整個在那邊心花怒放,只是沒有跟大型人偶合照到真是可惜T_T


其實當天人有點太多,所以我們坐的位子距離螢幕跟主持人比較遠,
實在無法拍到甚麼能用的照片(默),
就默默的在位子上試擦指甲油了~


OPI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聯名系列
共8色,15ml,NT$480/瓶

有沒有注意到後面的蓋子長得不一樣?
那些是Liquid Sand流砂質地的指甲油喔!


當天光線偏黃,拍了半天對不太到顏色,
所以就放官方圖片給大家看比較清楚啦>////<
(話說我買新相機了,希望之後可以給大家看更清楚的照片)

上排4色:
M41 - A Butterfly Moment
M42 - Sprung
M43 - Pink Yet Lavender
M44 - Anti Bleak
下排4色:(皆為Liquid Sand流砂指彩)
M45 - Stay the Night
M46 - Get Your Number
M47 - Can't Let Go
M48 - The Impossible

試色↓

都有照順序排了~
M41珠光玫瑰膚金色,蠻有氣質的。
M42完全是一個copper的顏色,偏紅且帶華麗感,那天試完覺得這色好好看!
M43是粉紅色的亮片+閃爍的銀色小亮片。
M44是一個濃郁的紫紅色,純色無亮粉珠光。


怎麼拍都有點晃>"<
M45黑色流砂+紅色小亮片,很有個性呀這個顏色!!
M46鮮豔的土耳其藍流砂色,裡面亮片比較大顆一點。
M47冷紫色流砂,亮片比M46的細一些。
M48鮮豔的紅色流砂,我怎麼覺得看起來有一點點螢光感(?),這色超鮮豔的!!!!

流砂的質地乾了後就會變成上面試色圖那樣,
表面粗糙感很好玩,
不像之前有買過PASTEL的霧面金屬色擦起來是平滑的(但是霧),
這粗糙的程度有一點像砂紙很有趣,會忍不住一直去摸XD

之前在看國外的試色的時候就覺得說這種質地看起來好像擦起來阻力很大(?),
實際試到是覺得並不會耶!
雖然亮粉很多,但是擦起來就跟塗普通指甲油沒有太大差別,
我個人還蠻喜歡Liquid Sand流砂指甲油的,
除了質地很特別之外,還有這3個原因:
1. 不用擦TOP COAT好方便!!
2. 因為有亮粉所以其實隨便擦就算沒擦均勻也看不太出來XDDD (超不需技巧)
3. 流砂質地比一般指甲油更不會掉漆耶!!!

希望OPI再多出幾色流砂~~~

後來活動上,美甲師有示範多種簡易的彩繪,
在家就能自行完成!

小千超有才!
短時間就在台下畫出豹紋了!
配色很柔美超適合她的

其實我不太會玩彩繪,
因為除了手殘之外,要畫好久唷,
本人相當急性子,而且我是指甲油只要有一點點缺角就會10指全卸掉的人,
身為一個粗魯人,真的超不適合畫彩繪耶XDDD
(而且我指甲超小片的有木有呀!!)
我還是乖乖擦指甲油就好了~(相當認分)


喔對了,
這次也有出mini set!
每次都覺得指甲油一瓶15ml擦不完的人超適合買小組合的呀!
(是在說我...)

而且個人覺得這次推出的小組合4色都是流砂色超棒的!!!
想嘗鮮買這組就對了啊>////<


當天的美甲師有特別介紹這款護手霜,
我們有試擦一下,覺得真的吸收很快而且清爽,
還蠻喜歡的說,
查了一下它叫做「OPI MANICURE 抗皺細緻乳液」發現它原來全身都可以擦,算是身體乳耶!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另外OPI的指緣油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用過?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我有買筆型的方便攜帶,
是酪梨精華成分,味道還蠻香的,不會太油難吸收。


好久沒露臉,
來一張跟流砂4色的合照XD
有沒有覺得4個顏色都很醒目!
我自己是最喜歡藍色,你們呢?

最後附上OPI有一個流砂新色的消息!!
就是接下來要推出的迪士尼Oz奧茲大帝系列!

唉唷,有一個流砂色耶!
還有特別的白色方塊亮片!!
好期待啊~~~~~~

最後附上
>OPI官方網站<
>OPI粉絲團<

想到就有小更新,最新碎念巄底加:D

歡迎光臨唷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