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我開了閃光燈,這樣色差比較小,左邊是babypink、右邊是MJ

這篇是橘色腮紅液比較文唷,
自從MJ推出包裝華麗的液狀腮紅之後,液狀質地根本竄紅咧‧‧‧

先話說這MJ腮紅液,其實它是我買的第一項MJ產品,MJ一登台就衝去買的!
(
還記得是某個國中同學會,在東區SOGO對面CASHBOX唱完歌去買的)
不是很便宜啦,MJ咩,那時候也不知道買網拍,好笨= =+
---------------------------------------------------------------------------------------------------------------
babypink
其實是因為便宜而買的,然後便宜的地點(就是SASA)只有這個顏色所以我就將就了,
(
其實還有粉紅色跟紅色的樣子)目測顏色真的挺像的,所以想寫篇比較~

action!==============================

產品_色號  

babypink腮紅凝膠#嫩橘色 

MJ血色幻彩露#OR300   

價錢 

100(sasa) 

260(我很笨,小屈買的)  

容量 

未標明(但我覺得應該比MJ) 

10g  

產地 

日本 

日本 

質地_推開_用量 

較稀_比較好推_兩顆米粒大

較稠_也挺好推的,但是小輸b_米粒大 

亮粉  

較含蓄,是銀色亮粉,顆粒比較細 

較閃耀,有金色銀色亮粉,顆粒比較大 

顯色 

比較像透出來的顏色,顯色度沒有MJ 

很顯色,一點點就很顯色了  

持久度  

●●●●○優,12小時剩8 

●●●●○優,不過一開始的亮粉沖過水會掉  

綜合比較心得  

 

 

其實babypink根本不凝膠喔,就蠻水的;MJ,但其實也不是很水,真囧。 
 
MJ是比較貴啦,不過真的有心要收藏的可以入手,畢竟日本已經停產了(台灣還有舖貨)  

Babypink雖然沒有MJ來得顯色,但相對的也比較透(MJ很少就很顯色了,用量比較難拿捏一點點,比較適合老手);雖然用量比MJ稍大,不過價錢便宜來講挺滑得來的唷,對液狀腮紅有興趣的話這支蠻推薦入手的,便宜嘛!*持久度都差不多。


(babypink,右MJ)這張是擠在手上沒推開的樣子,可以看出MJ比較稠一點。(model是老章的手)

(babypink,右MJ)推開後,MJ比較閃爍一點。


噢,有些東西SASA真的好便宜呀要買babypink橘色腮紅液一定要去sasa!!!cheapOMG!!!

好啦~不知道有沒有滅到火有沒有升到火呢^^?
這篇寫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該死的表格這麼難搞!
而且其實我寫完洗掉一次()


----------無關緊要我的時間分格線----------
9/9
9/10搬宿舍
9/11
宿舍消防演習
9/12
註冊
9/13
9/14新生訓練
9/18
開學
一定會有我遺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