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LUNASOL啦!!!
嚕哪嗽每次出新系列都引起廣大的....購買慾(?)
09秋冬嚕哪嗽又來搶錢啦!

這次延續春夏「自然」的主軸,
春夏是花蕾系列啦~這次是星空系列喔!
這次系列的名字叫做「雫星淨化」
雫這個字是日文才打的出來的啦,
中文念"霞"或是"哪"...
好啦這不是重點,
總之這次是以"夜空"作為靈感~
在不同時間點夜空的顏色作為這次眼影的色系。

從晚霞開始...一直到黎明,
共代表五個眼影盤~
那麼先來看看一整組的吧XD
(((每一個主色有1個眼影盤+1支眼線筆+2支口紅+1支唇蜜+1瓶指甲油)))

◎晚霞Start of Night


眼影#01/眼線#01/口紅#30,31/唇蜜#12/指甲油#34

◎夜暮Medium Night

眼影#02/眼線#02/口紅#32,33/唇蜜#13/指甲油#35

◎午夜Dazzling Night

眼影#03/眼線#03/口紅#34,35/唇蜜#14/指甲油#36

◎銀河Star River

眼影#04/眼線#04/口紅#36,37/唇蜜#15/指甲油#37

◎黎明Close of Night

眼影#05/眼線#05/口紅#38,39/唇蜜#16/指甲油#38

是不是很生火T︿T
那我就...直接進入試色吧!

首先是眼影盤的部份~

◆晶巧光燦眼影盒(星空)Star Shower Eyes 5種 6.7g $1550

這次眼影盤的質地,
左上角中間色為濕式,
右上角星空色為濕式,
左下角高明度+打底色為半濕式,
右下角深遂色為乾式。
我自己摸起來不覺得左上右上特別濕,
倒是覺得左下有點霜狀的感覺,尤其是03那盤。

#01晚霞


(衛生紙試色)


紫紅色調~
有人說這盤跟幸福紅莓色調比較像,
但其實我覺得差蠻多的,
這盤的紫紅色明顯的很秋冬,
另外搭了一個大地色的咖啡色
我覺得蠻實用的,
而且這盤的配色比較不容易失手,
左上的粉紅比較偏暖色調
加上又下的咖啡色不容易拋~
(((這盤裡就有兩個中性色了(咖啡&紫)!這兩色的重複性也不高,沒有類似色的話可以入手~)))

#02 夜暮


(衛生紙試色)


偏綠色調的一盤。
色調這個問題,變化性本來就沒有很多....
所以這盤是不是乍看和白木蓮類似了呢........orz
但事實上還~是有差的。
夜暮這盤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深沉一點,跟春夏的白木蓮透透的不一樣,
這色就明顯的陰鬱秋冬多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對這盤有興趣的,
原因是燒到比較多人的03和04我怕化髒啊...囧

#03午夜


(衛生紙試色)


深藍色盤~
這是這次主視覺的顏色,
但我沒放主視覺look,因為覺得人那麼小!根本看不出眼妝啊!!XD
這盤也很閃,
但是跟綠色盤一樣,左邊兩色都很淺
我覺得遇到兩個很淺的顏色會很焦慮>"<
但最深色真的很美~

#04銀河


(衛生紙試色)


紫色調。
這盤依然有兩個顏色很淺...
揪竟是為什麼要這樣子呢=口=
(((是個滅火的好理由)))
右下角那格上有一道很美很閃的銀河噴砂
TING說她會捨不得用要貢起來當傳家寶XDDDD
這一格一摸就掉了捏~
偷偷說我覺得跟紫藤的配色還蠻像的啊( ̄口 ̄)!!
(快反駁我XD)

#05黎明


(衛生紙試色)


少不了的大地色盤喔!
這一盤的配色居然沒有兩個淺色啊◢▆▅▄崩╰(〒皿〒)╯潰▄▅▇◣
(((很不甘被大地色升火)))
其實左下角亮片色我反而最沒興趣...
我喜歡右邊兩色啊>////<
右上的顏色根本是巧克力慕斯的顏色嘛....
有人說這盤跟巧克力波斯菊像不像呢?!
答案是不像的喔~

一個眼影盤要價1550,到底好在哪?!
是不是買開架就好了呢~
其實1550還是有開架比不上的地方啊(淚)...
實不相瞞,我去韓國的時候買了巧克力波斯菊....
(((眼影盤沒發文就算了,韓國遊記永遠也寫不完...逃)))
擁有一個嚕哪嗽眼影盤,就注定永遠都要被新出的嚕哪嗽升火了......
粉很細又服貼,很顯色持久度又佳...代價就是1550啊orz
其實我默默後悔之前買一送一沒買XD(很慢熱的一個人)

這次的眼影盤嚴格說起來我沒火(安然過關)~
因為我不想要眼影盤裡面四色有兩色超淺啊...
(綠色就是這樣被滅的)
是要叫我去買白木蓮嗎...(汗)

接著介紹眼線筆~

◆W立體眼線筆 5色 1.3g $770

這次搭配眼影盤,各出了一支雙頭眼線筆。
(((之前都是出眼線液喔)))


(這張慢速閃光)

畫在紙上看不太出眼線的質感,
(但可以看出眼影真的都兩色很淺吧...)
所以下面畫在肉上的...



都是一頭霧面實色的,另一頭珠光色有透感。
依然還是看不清楚沒關係....
有個人照

#01

算是有點酒紅感的顏色。

#02

綠色很正點=..=

#03

深藍色有一點帶灰。

#04

不是紫色耶~
算灰黑色囉。

#05

大地色,
但淺色頭蠻好看的。

不得不說,
這次的眼線筆反而比眼影更燒我,
因為發色度很特別之外,他很防水!!!!
成分中有個什麼皮膜劑
竟然讓這支眼線筆需要"待乾"!
乾了後(也不是乾...就等一下下)居然怎麼用手搓都搓不掉!!
超酷的...(⊙_⊙;)
但是用眼唇卸妝液的話就輕鬆卸掉了。

說很燒我...
只是回頭想想我用眼線筆的機會少之又少啊...
(我比較喜歡用眼影咩)
如果是眼線液恐怕還比較常用(?)
我真是理性消費者(汗)

◆星空眼影霜 限定2色 2g $770

沒錯~是個跟RMK小星星類似的產品。


直接放上試色照。

其實說是眼影霜,
我覺得沒那麼濕,也不需要用挖的(霜),
頂多是質地比較綿密,服貼度比較高這樣。
我覺得這個產品還蠻實用的啦,
閃度很高,搭什麼眼妝都可以加強就是了,
不過我有RMK小金金了
就看大家喜歡怎樣的質地去選購囉!

◆捲翹立體睫毛膏 1色 5.7g $990

實品也沒有拍,
但是我拍了刷頭XDDD



刷頭非常纖細啊!!!
這支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比較特別的是它裡面有長短兩種纖維
短纖維附著睫毛根部製造濃密感,
長纖維在睫毛尾端拉長~
有興趣也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絕色恆漾口紅 新10色 3.5g $920



很壯觀的陣仗...
色系都是搭配眼影盤的啦~
比較特別是36跟37,
跟它們所搭配的眼影盤一樣有銀河在身上!!!
根本會捨不得用吧!

◆晶巧光燦唇蜜N 新5色 5.8g $770

這次唇蜜搭配03和04眼影盤的色號14和15乍看都是透明亮片唇蜜,
但其實色號有一點點不同,
14比較偏銀色,看起來比較灰,15比較透,金金的。


唇蜜和口紅的試色~(無閃光)


唇蜜和口紅的試色~(慢閃)

口紅36看起來很正~好搭!

◆光燦修容餅(霓色) 新2色 10g $770

修容餅就沒眼影盤這麼強烈了,
是比較時搭低調的顏色,
喜歡低調的上班族也可以用~


偏粉的03


偏橘膚色的04

粉質都很細緻,
亮粉極細小,搭重眼妝不會失手。

◆光燦指甲油 新5色 10ml $460

這次意外燒到不少人的指甲油~



就是中間那瓶黑色~
很多人都很愛呀,
不過我指甲油很多了,先忍忍吧>"<


34和35比較偏果凍色,
36的黑真的蠻好看的,擦成漸層很棒!!
37的亮片比較大顆,拿來疊擦也很棒,
38金色系~

其實我覺得去年聖誕節組合裡的指甲油也很讚!!
很閃很美啊~(念念不忘)

這次的新品也來勢洶洶= =...
每次都要被燒 嗚嗚
就先寫到這裡吧...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venda
  • 我剛剛隨性逛到無名愛漂亮(?)的部落格
    看到你們去中山站聚會的照片耶
    而且也有看到別人的文章提到你

    你那個小兔兔拿睫毛膏的圖也太可愛了吧
    是自己做的嗎?(如果是的話,好強)

    還有話說身為你的好友
    我居然沒看過你那超專業的化妝箱本尊
    真是太不像話了...

    雖然留言跟文章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我是頭香耶:p
  • (好久沒去愛漂亮貼文章了啊...小聲)
    那是去年暑假囉...

    妳現在才看到我的LOGO也太誇張了吧!!
    是我畫的
    不過FLASH做的動畫是我朋友幫我做的

    化妝箱本尊喔...
    要到我家才看的到啊XD
    或者有比較正式的CASE才會拿出來
    不然通常只會拿來收化妝品XD
    (像從中壢帶化妝品回來台北之類的)

    這篇文章放好幾天了啊...
    但就是沒人要留言XD
    我有這麼可怕嗎!?

    hsjh890932 於 2009/08/25 02:07 回覆

  • karma3838
  • 我愛o5
  • 大地色永遠暢銷啊~~~

    hsjh890932 於 2009/08/30 02:30 回覆

  • pinkdevil
  • 男友偷偷去百貨公司試色((還凹了點試用品))
    買了午夜的特惠組給我
    但是不會化...囧
    >"<

    還另外買了春夏的山杜鵑那塊
    等著週五的二次面試啟用
    哈~希望能帶給我滿滿的幸運
  • 深藍色真的不是很好上手呢!!!
    主要就是深色範圍不要畫太大,不然會蠻像被打XDDDD
    山杜鵑蠻正的說,lunasol的大地色真的很經典啊!
    祝妳面試成功囉~

    hsjh890932 於 2009/08/30 02:30 回覆

  • pinkdevil
  • 加上我的黑眼圈非常重
    深色畫不好會像吸毒的熊貓 @@"
    ...所以今年週年慶想買個不錯的眼部遮瑕
    ((總是替敗家找藉口....))

    哈~感謝囉!
    園區還是沒有真的復甦阿~唉!
    希望可以順利轉換到比較正常的公司
    現在的公司根本不像仁寶的子公司 >"<
    有種上當的感覺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在中壢巧遇你 ^_^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