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可愛的彼得兔和Fasio這一季的新眼影盤──月光戀人#BR-5霓裳女伶~
很久沒有寫妝文覺得怪彆扭的,因為現在幾乎都戴著眼鏡上班,
所以眼妝也越來越放空,看了看照片覺得手感要離我遠去了好慌張啊>"<
本來想說改天再重拍好了,但我支票開出去好久了,要被討債了啦XD
((而且我真的不想每次好不容易要化妝又都同一盤~))

好的,去年開始吧,
Fasio的眼影盤漸漸被發掘(?),即使每一季都出鬼打牆的色調...
其實在藥妝店摸了好幾次都很想買,但又不斷提醒自己"這盤我大概有"...
雖然這次也是推出鬼打牆色系,但我終究還是在打折的誘惑下也收了Fasio眼影XD
(不過就算Fasio的睫毛膏再~便宜我都不要再相信它了>"<難卸到很憤怒)

月光戀人這一系列共是5種色系↓

試色王Yuki在第一時間就端出了>月光戀人系列的試色<
有興趣可以去被燒一下XD


喔!
看到星號才發現原來BR-5是廣告色呀!
PK4的實品很偏粉紫,真的不是我的菜,PK1的又太顯色了,
BL3更不用看就是跳過,點來點去還是點到大地主的菜啊~
BE2那盤色調蠻橘的還蠻可愛,不過我的冷色調棕比較少,所以就選了BR5囉!


附上成分。


BR-5,中文名字是霓裳女伶。


這張顏色有點調得太暖了,實際上這盤還是偏冷棕色的說。

A-舒芙蕾光感基底→這盤裡的是一個微濕質感的米膚色珠光,摸起來不太油,所以就安心拿來打底了。
B-明亮光暈色→月亮的部分以光澤感取勝,色感不重。
C-光感重點色→整盤之所以看起來偏冷色調就是因為這色了!
D-夜空深邃色→總要有一個深邃色的,這盤搭的是一個蠻深的咖啡色,裡面有很多色的亮粉。


C色和D色近拍,
可以看出亮粉顏色很多元啊!
配上眼影盤壓紋好像什麼星球上的軌跡之類的(?)


來個衛生紙試色~
A色的光澤透透的,拿來打底不會太死。
B色我挖很用力並疊擦很多層所以看起來是很顯色,實際上使用的話也是透透的光澤感唷。
C色裡面雖然也有很多色亮片,但遠看主要是偏銀色的光澤,整體看起來是有點帶灰感的冷棕色(照片又再度拍太暖了)
D色夠深,也是多色亮片,但遠看也是閃爍銀色的光澤這樣。


這張是肉上試色,
重點是用A色做打底,還有B/C/D三色疊擦在上面跟沒打底的差別。

下面這張顏色比較準↓

可以看出打底完之後再疊擦另外3色,
看起來偏銀色、偏冷的感覺更明顯了,
亮粉的光澤感有一點點偏金屬感,不過那真的要疊超多層才會這樣XD


中文說明~
有簡單的漸層畫法,這次我也是畫這種簡單的漸層~
人老了真的是越來越沒創意
還有這一盤才$390,開架真的好俗!(我買的時候還打85折又9折!!!你們說能不買嗎!!)

然後就是來畫一下啦。
這次有步驟圖~


step 1.
很簡單就是A色的什麼舒芙蕾用手指沾取在眼皮推開啦~
透透的光澤,基本上也看不太出來是啥色。


step 2.
我習慣先眼線後眼影,眼影也是除了打底之外,先深色後淺色,
個人覺得這樣除了比較不會抓範圍失敗,眼影的顏色也比較能夠呈現。
這次因為想表現眼影的顏色,所以沒有另外用眼線筆,
這邊是直接沾取D深棕色畫在眼線處,下眼尾也順便帶到,顏色還算蠻飽和的喔!


有點沒對到焦啊哈哈
step 3.
上完剛才的D色之後,
再用C色的冷棕色在D色的邊緣往上、往外暈到眼窩。


step 4.
用月亮色XD點拍的沾上眼皮。

至於下眼皮的部分,我是有用月亮色打亮眼頭啦,
眼中到眼尾就隨意的用C色畫一下就行了。


光澤很不錯!(所以才買的啊!)


畫上眼線刷了睫毛後。雖然眼線沒畫好XD
上眼皮大概是這樣子~


睜眼長這樣啦~
睫毛膏是KISSME奢華電眼睫毛膏+INTEGRATE根根飛揚。


只是看一下光澤啦~


結果張開眼睛依然又看不太到,
好煩喔我剛剛畫那麼久是做白工嗎

然後腮紅是Lavshuca限定腮紅球啦!PK色~
我2色都包了,好喜歡唷!!在我臉上持久度也很好~


內眼線大概是有用BEAUTYMAKER的眼線筆(炫咖啡)補一下~
然後我想那個月亮色雖然色感不太重,
不過畢竟光澤是膚橘色(帶銀色亮粉),稍微會讓眼妝看起來不會那麼的冷色調。

說起來雖然是一個冷棕色眼影盤,如果月亮色下手重一點的話也是不會那麼偏冷的,
看個人喜好囉!
好像是一個要冷不冷的眼影盤,就跟最近的天氣一樣


非得要這種角度才能看得到眼摺內的顏色是怎樣...
總覺得我放全臉妝效好像沒啥意義.........(默)
唇妝是DIOR癮誘舞台光唇膏#254 rose couture,
我也買了新的癮誘超模絕色唇膏,好期待拿到唷!!!>/////<


這是另一天畫的,
這張的重點只是在於噴汗一整天眼影也都還在,
持久度不錯+不太積線不太明顯這樣XD

總結就是,
如果有缺這種色系的話,
Fasio的眼影也是不錯的選擇,價錢又蠻可愛的,
我一直想要給KATE機會(因為我很喜歡KAELA啊!!!),卻一直挑不到喜歡的,
害我對KATE的夢幻一直停留在想當初的新五色(都停產了還新咧)...

說真的比較起來,日系的眼影真的還是勝韓系的一大截,
發色度及光澤來講細緻非常多,
然後粉質也真的比韓系的服貼很多,就更不用講持久度什麼的了,
有時候覺得真的要看那個國家流行什麼(?)才能決定要買怎樣的產品耶,
像韓國人的睫毛膏就真的不用給他們機會這樣XDDDDD
(((韓妝根本就不在意睫毛啊!!!)))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寫到後面都會辭窮哈哈~
再見掰掰唷!(揮手)
希望我的下一篇妝文不要隔太久~(這是再發弘願嗎?!)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keroro4066
  • 哈哈哈

    終於等到了!!!!!!!!!!
  • 唉呀!(遮臉)

    hsjh890932 於 2012/04/17 23:32 回覆

  • naiadcat
  • 我也很早就下手這盤嚕!
    他的光澤真的很棒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lfredo213
  • 給你一個讚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