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TUDE HOUSE ヽ(´∀`)ノ)))

身為韓妝品牌ETUDE HOUSE的愛用者(好的我承認了),當然是相當fellow新品的!
在各大品牌接二連三地推出震動粉撲的時候,EH也不落人後的出了震動粉撲唷~
這次是成組販售的「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組」,包含了粉底液及震動粉撲機,
謝謝Rita找我體驗新鮮貨♥

不知道大家對震動粉撲是什麼想法?
Ⓐ哇一定超厲害!
Ⓑ少來了肯定很雞肋=_=


我必須承認我本來是偏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算之前在門市有看到sample也從來沒去玩過,
直到好友V子玩過EH的震動粉撲回來跟我說"超~貼~的~"我才熊熊燃起興趣來。

不過因為本來不看好震動粉撲,所以我之前並沒有用過它牌的震動粉撲啦,
單就EH的這項產品,本篇文章我還蠻囉嗦的,希望對看完的大家選購上能有點幫助~




收到的是一個珠光粉膚色的盒子的組合~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組 NT$1480

組合中是: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液+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
這兩個為一組,
文章標題打震動粉撲是方便搜尋啦~

看了台灣官網一下,這兩位目前是只有販售組合沒有拆售的樣子。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液
結合BB霜的多機能與粉底液的掩護力,修飾出輕盈無瑕的明亮肌膚。
由蘆薈萃取及椰子油製成的乳霜質地細粉體,獨家Creamy Melting Powder,
使肌膚依不同角度呈現自然柔和光澤,演繹質感肌膚並使妝效更服貼持久。

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
如專業彩妝師親手上妝般的完美妝效,每分鐘8500次的上下震動力,
如按摩般恢復肌膚朝氣與彈力,將粉底服服貼貼覆蓋在每一吋肌膚,
細緻又整齊地撫平瑕疵,完整呈現出礦物粉體的奢華光輝。
可替換的水滴型海綿頭,能細膩修飾臉部的複雜角度,輕鬆打造專業級的透明底妝。



中標~
有使用方法,包裝別急著丟咩。


2號(W13)Natural Beige,
有SPF40 PA+++的防曬係數,算蠻高的。


盒子背後也有一些圖示的使用說明。

不過知道大家看不懂窗戶文啦XD
以下就放一下中文官網的圖片囉!

共有3個色號,
我手邊的是W13 NATURE BEIGE,中偏白膚色。
這組的色調有做得比較像正常人一點,
中膚色也可以用(W24),不然之前韓系的底妝是就算有分色號也只是白/很白/非常白的差別而已XD


盒子上的圖示說明這邊也有中文囉~
有粉撲替換方法、換電池的方法跟使用方法,
其實使用方法很單純啊,
就是用震動粉撲從內而外推開粉底嘛~(有講跟沒講一樣)

不過上面的說明可以得知兩件事:
①粉撲有兩種
②可以混和調和飾底精華使用(也就是根本可以用別的粉底)



盒子上有印裡頭是粉底液+震動粉底機唷!


呵呵,還是韓文~
我無法翻得很準確,總之就是說是打造專業級手感的底妝之類的...


盒子裡有把粉底跟震動粉撲隔開喔!
還有附電池(笑)


盒子的內容物~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液 30ml
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 1台
4號電池 2顆
看不懂的韓文字 1張 (????)


先來講講粉底液!

其實這款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液似乎也算是礦物底妝(!)
不過我之前都沒有感覺耶XD
因為我天生跟礦物底妝八字不合,(就蜜粉底而言,真的超級不合)
好險蜜粉跟粉底這類還算適應良好。

這個BB粉底液的防曬係數還頗夠,
然後標榜的是有潤澤感的保養粉底這樣,
不過潤澤這件事一向都不是我買底妝的考慮點,
因為我實在太‧油‧啦!


這邊是粉底的成分表,
有興趣可以去查查。


壓頭設計。


然後是屬於真空瓶包裝
就是用一用底部會往上擠,
不過我覺得這個應該是無法用乾淨,因為這瓶子並不是一個圓柱體,上面有彎曲,
應該會壓到一個程度就要打開來用挖棒或棉花棒之類的挖。




接著要來碎念一下關於震動粉撲。
(我廢話真的超多可是不講我又覺得不蘇胡啦啦啦!)

前陣子各大品牌(尤其韓系)紛紛推出震動粉撲,其實對於這個美妝工具我個人是不抱持甚麼憧憬的,
因為我覺得那個粉撲拿~麼小!又不軟,上底妝一定會有死角=_=
一開始的震動粉撲大致上是這種形狀↓

後來也有幾個牌子做成像EH這種,粉撲有獨立出來(好難解釋)的形狀,
但我還是很質疑它就是了。

ETUDE HOUSE這台「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
我只能說外觀上相~當~的有EH風格,就是PINK到底XD

打開後面便是裝電池的地方囉~

使用2顆4號電池。


裝電池是有方向的,這邊有不太明顯的標示XD
記得要注意一下~


這一頭打開就是粉撲本人了!
妳看看這蓋子多三八呀上面還有浮凸呢!

我發現我竟然沒有特寫那個開關XD
就上面那顆按鈕~
按下去就開囉!


水滴型粉撲唷!

其實對於這個粉撲我一開始很驚訝怎麼這麼小一個,(長約4公分寬約2公分)
想說這麼小一個粉撲是要推到民國幾年啦!
(臉這麼大是不是~~~)


粉撲方面是可以替換的,
是有個六角形的卡榫。

粉撲其實有兩種,組合中的這一個粉撲是「親膚型」的,
因為我太好奇了,所以我也跑去買了另外一種「水感型」的粉撲來看看到底差在哪XD


左邊是親膚型,右邊是水感型
店員跟我說親膚型的適用於粉底液、水感型的適用於粉底霜。
不過我是都有拿來測試過了,
很水的粉底液、偏稠的粉底液、BB霜、粉霜、舒芙蕾等,
通通都拿來玩過一輪XD

並沒有什麼不合的呀~


兩款粉撲形狀是一樣的,
但材質不同,厚度方面也不太一樣。


親膚型的粉撲跟一般的海綿粉撲差不多,
孔洞也沒有特別細,就像是普通粉撲XD


水感型的粉撲厚度稍薄,
材質上比較像是乳膠製成,孔洞細緻看不太出來,
跟一般那種粉底液專用的粉撲材質比較像(就是不太吸粉底的那種)

要說水感型比較適合用粉底霜也好,
但我是比較沒有去分這個,
在用同一種粉底的情況下,
我個人的感覺是親膚型用起來妝感比較自然服貼
水感型的則是比較有光澤,說起來也蠻奇妙的,試試看囉~

另外一般的震動粉撲好像有標榜說可以用粉餅,
所以我也有拿親膚型的粉撲來上過粉餅,
我只能說真的很詭異XD
而且因為我不太有單用粉餅上妝的習慣,
所以我只用過一次就沒這樣用了,不足列入參考XD

比起來親膚型的粉撲的確是比水感型的材質來得容易吸粉底一些,
但粉撲那麼薄誰在意啊!

另外我也有把粉撲拆下來洗過,
但我只能說:真的是很難洗,換一個比較實際XD


我比較懶惰,沒有把粉底點在臉上才用震動粉撲推開,
我都直接擠這樣就上臉了(修)


對了,還沒說粉底的質地呢!
這款BB粉底液的質地是這樣,(好像看不出什麼)
它偏稠,其實流動性不高,有一點偏薄的霜的感覺。


推開略稠。
這我有用台灣本地好物永和三美人來推過,
說真的質地偏稠推起來比較耗時呀~~~


單純用手指推開。
是否有一種推不遠的FU.....



用震動粉撲推過一遍,挖靠界線都不見了,超融入的!有夠服貼!
(((我自己也超驚訝=_=)))

接著就是用上臉啦啦啦~
以下有素顏


超真實的爛臉啦...(挖鼻孔)
生理痘好猖狂喔嗚嗚嗚...



局部看一下,
不外乎就是黑眼圈啊痘疤啊什麼的一個不少。


用震動粉撲+BB粉底液後。
膚色有均勻提亮一些,
痘還在,因為用震動粉撲上粉底的妝效會比較薄
除非多疊幾層或是用手指or用遮瑕膏去加強,才會比較遮,
但我不太在意,就沒特別遮了XD
(未免也太隨興)


局部,稍微遮了一半吧!

其實BB粉底液的光澤很棒,
就是時下流行的奶油肌啊.....
只是我太油了,不裹一層蜜粉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去洗臉了啦~
所以我的完妝時妝效幾乎都是粉霧感居多XD
不過這邊還是放兩張光澤感~
分別是用不同的粉撲上的唷!


親膚型粉撲上的。


水感型粉撲上的。

如果皮膚沒甚麼瑕疵的話其實上完粉底光澤就啵棒了,
也可以混和EH的飾底精華會更有光澤(我喜歡1號,沒亮粉那色)
像我皮膚有一堆痘疤之類的話當然可以加個遮瑕膏啦XD

上面兩張照片好像看不太出水感型的粉撲光澤感比較好這件事,
我拍了好久還是看不出來=_=
但這個使用教學影片雖然是韓文,但我覺得兩種粉撲的差別蠻清楚的,
1分10秒那邊開始是親膚型粉撲、1分20秒開始是水感型粉撲。
(from ETUDE HOUSE FACEBOOK fanpage)

全臉妝效↓
插入超連結 ctrl + shift + l
BB粉底液是自然妝感:)


因為還蠻保濕的,所以不太卡粉也不會脫皮。

但也比較會出油啊~
油人真悲慘...

最後是出油後沒補妝的照片XDDDDDDDDDD

上完粉底候用蜜粉定妝而已,
全臉妝效看起來維持得不錯。
其實痘也沒這麼明顯嘛~不遮也不會怎樣啊~(樂觀)


光澤感挺好的啊~
只有這時候光澤感才會出來,
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可以上了粉底液不上蜜粉定妝呀~
這樣臉上的溼度不是會讓頭髮黏在臉上嗎>"<


妝效還不錯!
如果皮膚沒我這麼油的話應該會更好吧!!



還沒碎念完XD


這個震動粉撲的震動是屬於上下震動的,
所以在上粉底的時候不用再去拍它,(如果用一般粉撲上粉底液我習慣是有點點拍的方式上)
只需要直接用推開的就行了,
從臉中央往外推,上面那張BB粉底擠在粉撲上的量,我大概用兩三次可以推完全臉,
用量可以說是相當省。
推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因為壓太用力震動會停啊XD

至於粉撲很小這件事,
我本來也是很存疑,想說做這麼小到底要推到何時?
結果小粉撲+震力沒想到超快速就能推完底妝
倒是令我挺意外的,
粉撲做成水滴形,像是鼻翼眼角之類的地方就能用尖尖的那一端來上♥

跟一般的震動粉撲比起來,
EH的這款「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震動力道算頗強的,
一分鐘震動8500次真不是開玩笑的耶,
第一次用它來上粉底的時候不免被嚇到!
心得是:鼻子超麻XDDDDDDD
其他的震動粉撲震動的聲音頂多是嗡嗡嗡
EH的震動粉撲一打開根本是刮鬍刀的聲音滋滋滋!
有次在用它上粉底,男友還以為我在用刮鬍刀咧...


另外電池如果快沒電的話震力也會變弱唷。
在震力很強的時候推粉底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我真的覺得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粉霜類比較稠的粉底真的超MATCH的,
本來很難推開的質地用它真的超輕易就能均勻的推完全臉,
所以現在用比較稠的底妝我都搭配這個震動粉撲使用~

整體來說,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組」內含的兩項產品,
BB粉底液對我這個油人來說並沒有特別驚艷,油肌總是要砍掉一半產品,也是很無奈啊(茶)...
但是震動粉撲倒是令我很意外,挺好用的!
所以如果皮膚不會很油的話這一組應該漫適合的,
皮膚偏油也想買的話,就把粉底送給媽媽吧(咦?)~


以上,給大家參考~
有機會去門市試試看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吧,
很好玩唷☺

最後附上:
>ETUDE HOUSE中文官網<
>ETUDE HOUSE FB粉絲團<

吼,好期待Princess Etoinette系列喔!!!!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urama0303
  • 感謝終於有人試用~11月去韓國前就知道這項產品...看我也是看衰的態度

    去了韓國也連看都沒看...我還是喜歡用手上

    不過EH的BB霜真的很好用...不如用電動粉撲試試看原來的情人BB霜吧
  • 起初是看衰真的XDXDXDXD

    我比較喜歡一拍即合那一款,比較清透些,
    這款粉底相較之下沒那麼適合我,但用震動粉撲上其他適合的底妝產品可以說是相輔相成囉:)

    hsjh890932 於 2012/12/21 12:0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