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代言人選的太好,
對於CANMAKE的產品我一直都還蠻喜歡的(雖然LENA之前就蠻愛的啦)
之前查過CANMAKE睫毛膏的評價一直都沒有特別出色但我就是想買,
然而當我上次買了canmake金管還不錯(定型力較差了點)之後,
好吧就對這牌睫毛膏又燃起信心了 囧

掙扎了許多選擇後決定嚐鮮所以我買了它。

當然,查過許多資料
@COSME(JP)的心得評價啊(雖然看不懂日文XD但至少看的懂幾顆星星XDDD)
想看按我(評價已是CANMAKE數種睫毛膏中排名第二的了 囧)
還有就是翻雜誌囉!

「濃密、纖長、捲翹全部都很棒!而且還是防水的。................」(VIVI雜誌台版七月P.206)
都給你講就好啦!!!

但是!
沒自己用過都不算數!(其實我是來滅火的)←重點總是很晚出現。
以下:


(保濕?真的還假的?!)
還"如何達到高段的睫毛彩妝"咧,寫了一堆就是要消費者買更多C牌睫毛膏啊XD

價格>355新台幣
購買通路>屈臣氏、PLAZA
容量>6g
產地>日本
外表>有一點弧度腰身不會太胖@@"身高不會太高。
纖維>有,但有點偏灰。
質地>有一點點乾,感覺纖維很多、蔥蔥的XD
刷頭>微彎、中等粗細不太會沾到眼皮、刷毛算短。

(左:看的出纖維;右:開了閃光燈)

效果>
卸除容易度 ●●●○,好卸!用佳麗寶方藍罐的話敷一下下就清潔溜溜。
黑 ●●●○,我覺得不夠黑ˊ_ˋ雖然不像凡爾賽那種粉粉灰,這種是纖維灰(汗)
       然後刷上之後時間久了一樣還會有變灰的跡象(本來已經不夠黑了說)
捲翹度(定型力) ●●●●,跟金管完全不同,它定型力很不錯喔!(但久了會變差)
根根分明 ●●,會默默的變成有點束感
纖長 ●●●,雖然有纖維但是卻沒有變長?
濃密 ●●●,也還好啊= =a只會變束、沒有加粗。
防水 ●●●●●,嗯,防水。
暈染 不會暈喔!(只有一點點掉屑疑慮,但在可接受範圍內)
結塊程度 刷兩層以上會結塊!(可是刷一層效果很低調啊。。。)

整體心得>
總之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啊!
我太高估它了=ˇ=
本人我的睫毛跟有纖維的睫毛膏天生磁場不是很合,
這支刷了偶爾會有蟑螂腳的情形(雖然我都用手拔掉XD)
蟑螂腳再往上疊就會結塊喔 嗚!
總之我比較不滿意他不夠黑跟會結塊兩點吧,
其他如定型力我就沒啥好挑剔的,但是不夠搶眼就能構成不想回購了。

test

沒錯我說過不是很黑,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會還蠻黑的
實際上真的有點灰,總之比我平常要含蓄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但其實已經有點蟑螂腳特徵囉,右眼。。。(汗)




報告完畢。








拉拉拉~
明天有三科.......................
其他學校都在悠閒放假了>"<

室友們在玩明星三缺一
可是我不會乾泳無法加入= ="

暑假打工怎麼會這麼難找啦!

ptt這幾天常莫名奇妙死機 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