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USE網路上好評一片相信不用我再多說,
不過這次超幸運能住到傳說中(?) 超棒的W HOUSE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不得不說W HOUSE真的是我目前住到覺得最自在最貼心的一家民宿了,
真不是我要替「台灣人經營」這件事情打廣告呀XD

之前兩次自助都是選比較正統的guest house,也就是有機會跟民宿老闆、其他房客有交流的那種型態,
不過我也一直很想住住看這種比較像是酒店式公寓(沒這麼嚴重)型態的民宿,
比較有隱私住起來也可以比較自在~
這次的W HOUSE就是這種每間房間是在大樓裡面像公寓一樣的,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
好煩喔,韓國的民宿真的好多都好讚好想住100間(口袋名單落落長啊)!!!

因為我們要待3個月,行李多的跟鬼一樣所以這次住這種比較適合~
(本來打算先住民宿找考試院的,結果我們都有宿舍住,所以變成先住民宿到處玩了XDDD)

首先先來提供一下
民宿資訊:
W House 韓國新村民宿 (台灣人經營)
FB粉絲團:http://tinyurl.com/n29fld7
Address: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6-5번지 아이비타워 11F
Tel/Fax:+82-70-7462-4270
E-mail:blackqueen888house@gmail.com

詳細的抵達方式民宿的網誌這篇寫得非常詳細,
應該可以很輕易地找到吧!

這間W HOUSE位於新村,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住新村是還蠻方便的,
附近非常熱鬧,美食也很多,小超市也有,生活機能算很不錯的,
更不用提隔壁兩站分別是梨大跟弘大這麼熱鬧的地方了。

除了住宿地點之外,民宿本身當然是最重要的囉~
W HOUSE的房型有2人3人4人6人的,
他們的網誌裡面價錢也都寫得很透明,大家請移駕那邊看喔~
這次我們住的是一般大小的4人房。
我是在FB訂房的,有問題也可以很快得到回復~
訂金的部分要先付總金額的一半,有台灣帳戶所以也非常方便啊啊!
這次總共住5個晚上。

4人房↓↓↓

一進房間映入眼簾的是風格簡約的兩張雙人床~
房間的空間還算大,雖然我們4人的行李箱是無法全部打開,(誰叫我們真的行李太多)
但一般來玩的話這樣空間很夠用了,不然還有更寬敞的房型可以選呢。


電視是掛在牆上的省了不少空間。
(不過坐在地板上看電視脖子是有點痠XD)


窗邊的桌椅,這邊採光極佳,
我都坐在地板上把椅子當桌子用化妝~


當然衣櫃也是有的!
大小還蠻OK,裡面也有全身鏡很棒吧!
裡面還有吸塵器、曬衣架、小桌子、被褥跟....泡腳機!!!

據說我本來一直嚷嚷著要用泡腳機,可是我們每天都忙到(累到)沒空使用XD
不過我也不記得我有說我很想用就是了(?)


衣櫃前的空間其實還算蠻大,
把桌子拿出來4個人圍著坐還蠻OK,
不過這塊空間暫時被行李箱占滿。

這是我們4人驚人的行李XD
每人都是一大一小行李箱+後背包。

當然浴室也是很重要的~

W HOUSE的浴室偏小大概是唯一的缺點。
不過裡面的東西也是應有盡有~


浴室是淋浴的,
真的是不大間就是了。


洗髮沐浴產品都有2組可以選,天啊這對我這個愛換來換去的患者真是一大福音啊!!!


牙刷牙膏都有,其實拎個皮箱就可以來了啊。


這個部分是我覺得這種公寓型的民宿很棒的地方,
就是有小廚房跟洗衣機~
(洗衣粉也有,完全貼心)

阿對了,鞋櫃位子也蠻多的,不過忘了拍那邊,
以及門口還有愛心傘,真是太太太週到了啦!


該有的都有。


還有迎賓水果,會不會太好?!


咖啡茶包等,我真的第一次遇到有這麼多選擇的民宿XD


上面櫃子更是另一個世界,
想的到的都有,一些台灣人會用到的調味料也都有哈哈哈超貼心~
還有泡麵~(我們也吃了幾餐泡麵XD)


冰箱也是一定要的啊~


冰箱上這是可以叫外賣的MENU,
打電話給辦公室就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叫外賣唷!
根本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嗚嗚嗚~

韓國的外賣文化真的太厲害了,
一定要體驗一下啦!


冰箱裡有礦泉水跟蛋。


W HOUSE的貼心設備(?) 還沒介紹完,
這個角落雖然不大,想的到的都有,想不到的也有!

毛巾吹風機不用說,
化妝棉、棉花棒、牙線棒、甚至身體乳液,
到打包行李用的膠帶剪刀通通都有!



喔對了,W HOUSE可借WIFI EGG唷。


加濕器,韓國真的有這個需要XD


插座部分也超級貼心,
每個插座都已經裝好插頭轉接頭,
根本不用自己帶Q__Q 更不用擔心不夠用。


阿可是這個也太.....貼心了?
體重計耶XDDDDD
確定要現在面對現實嗎?


通常我們一回民宿就是這樣XD

阿,還有就是wifi,民宿裡有wifi~訊號非常好,
也沒有什麼只能限制連幾台裝置的問題(因為我真的遇過不能連太多台的),
我們4人都用手機跟電腦上網上的很順暢^_<

另外地熱也很讚喔~
我們剛到那幾天頗冷,一回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開地熱啊XD


這邊蠻高的從房間窗戶看出去是新村的路口唷!


第一天到本來還打算出去吃,
可是太累了(行李太重)就立刻請辦公室幫忙叫外賣了...
點了炸醬麵짜장면跟짬뽕和煎餃~還蠻好吃的XD


炸雞也要叫外賣來吃啊!
不過我們第二次想叫炸雞的時候辦公室的電話一直沒人接,
但是我韓文還沒好到敢講,所以就嘗試了一下用app叫外賣,
沒想到竟然成功了哈哈哈~

W HOUSE每天都會清掃房間,收垃圾跟摺棉被甚麼的~


有一天回房間意外發現這個驚喜,
竟然是台灣當時才剛引進還要排隊的Krispy Kreme甜甜圈欸欸欸!
(流淚)

好了,
總之W HOUSE真的是你想的到的都會有,你想不到的他也都附上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周到貼心的民宿,價錢也很合理,
推薦大家有計畫要到韓國玩先問問看W HOUSE有沒有房間吧!
因為真的超難訂的不是我在講XD
這次可以住到真是太幸運了!!
推薦給大家~~~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