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發現妝文真的不是很好生這樣...XD
發的頻率硬生生就是比心得文低~

每次要想開頭都會突然沒梗= =
今天的妝(當然不是今天畫的)用了四個顏色~
畫完覺得還蠻有秋天味的,
這兩天天氣變涼很多,就應景應景寫一下XD
而且還越看越覺得很像一堆枯葉的顏色= =

先來看看用品吧!


《用具》

眼妝:
KATE眼彩凍 #WT-1(沒拍)、
MAC魔幻星塵 #melon#night light#copperized
KATE新五色眼影盤 #GD-1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04金鑽黑、
B&C anuenue睫毛膏(舊版)

使用的顏色:

魔幻星塵melon、copperized、night light的顏色~
melon是有點橘色但帶有很嚴重的(?)金色偏光
copperized算是金棕色吧,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有點XD
night light之前出現過了,有點苔綠色感。
和solone眼線膠筆,我這支色號是帶有金色亮粉的#04金鑚黑喔。

腮紅:
RMK迷戀誘色盤 #02橘棕

唇妝:
Love Clover唇蜜#5263、#5264。


《STEP》
◎眼妝

1.KATE眼彩凍 #WT-1打底。
2.solone眼線筆畫上內眼線+填補睫毛縫隙。
3.MAC魔幻星塵#copperized畫上眼皮前半。
4.MAC魔幻星塵#night light畫上眼皮後半。
5.用KATE新五色GD裡的最淺色稍微暈開上眼影的邊線。

6.下眼尾畫上solone眼線筆後再疊上KATE新五色GD中的咖啡色
7.MAC魔幻星塵#melon從下眼頭畫到眼中。
8.夾刷睫毛~

◎腮紅

這張表情說不出的很逼機= =
把RMK迷戀誘色腮紅從最深色到中間的橘色,三色混刷在顴骨的位子,
然後把深色的兩個棕色混刷在顴骨下面靠近輪廓邊的地方當做陰影色,
再混刷上最淺的金色和膚色在顴骨上方靠近眼尾的位子打亮。

◎唇妝
LoveClover的唇蜜#5263擦滿整個嘴唇~
再用#5264擦在唇中間。
我已經搞不清楚這兩支哪個叫淺膚色、哪個叫亮膚色了= =
一支是裸粉橘色感覺的(5263),另一支是奶茶色基底但幾乎是亮片的顏色(5264)。


《PICs》

眼尾咖啡色沒有很深,
一點陰影的感覺而已~


這張上眼皮的顏色很清楚~
秋天感很重齁!!!
而且居然看不出copperized的綠感>"<
我到底哪支眼睛覺得他綠了....囧


看起來好像有點偏光?!
魔幻星塵真的很好用>////<
顏色光澤都很美,而且很顯色!
今天用到的三色都是買朋友出清的


極少出現正面,
來一張正面好了,笑起來怪尷尬的= =

LoveClover的唇蜜是趁PLAZA出清的時候買的!!!
(((被雪倫升火)))
而且五色我全包了>"<
嗚嗚.....(哭泣的是錢包)
這個妝用到的這兩色剛好遮色力都不強,
算是透透的而已喔~

RMK這塊大碗腮紅我好喜歡喔,
說著說著還是買了= =
五色光想就很夠本(?)

我發現我有強迫症,
深色的強迫症。
我不太能讓眼皮上的顏色淺XDDDDDDD
再怎樣都要有那種很顯色的顏色加入才行>"<
比如說一個普通的漸層眼影盤,
最深的顏色大部分的人會拿來當"眼線色"
我就偏偏要拿來暈眼褶(或暈更高),然後再畫眼線之類的XDDD
好難克制啊~哭哭

突然想到還有作業,
那個....就寫到這裡吧!XD
大家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