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的沐浴用品總是能令人心情愉悅,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希臘的頂級香氛品牌Fresh Line今年秋冬renew的新鮮美肌系列!

不知道大家對Fresh Line會不會很陌生?!
繽紛的色彩以及多元的香氛是Fresh Line吸引我的原因,
在接觸沐浴類產品之前,我有用過的是洗髮餅,
之前特地跑去京站買帶去韓國用XD 我的浴室都是洗髮餅的味道好喜歡啊~~

不過今天是要來介紹新鮮美肌沐浴系列~~


發表會當天場地布置得看起來超新鮮的啊!!
是不是真水果啊很想捏一把(?)


浴室裡也這麼繽紛就好囉~~~
其實Fresh Line的櫃位我也覺得看起來蠻繽紛的,很吸引人目光說。

就如你們所看到的這麼多采多姿,
這次新鮮美肌系列一共有15種口味!!! (可以連續洗半個月洗不同口味好忙XDDD)
白茶精靈風味(全新風味)
無花果風味(全新風味)
梅果派對風味(全新風味)
青檸香柚風味(全新風味)
紅寶石風味(抗老成分再進化)
葡萄果園風味(抗老成分再進化)
愛琴海風味(經典風味)
蜂蜜之吻風味(經典風味)
Mojito風味(經典風味)
維多利亞薰衣草潔膚皂
夜幕女神手工潔膚皂
甜蜜的負擔手工潔膚皂
智慧女神手工潔膚皂
草莓牛奶風味(限量風味)
清恬開心果風味(限量風味)

要是光看品名我根本挑不出來,
因為裡面有好多我的菜.................Orz


因為我用到的是「葡萄果園風味」以及「無花果風味」所以就把重點放在這兩個口味好囉!

葡萄果園風味
葡萄葉萃取含大量的類黃酮素及多酚,能有效抗老化,延緩衰老。進化配方更結合珍貴的油桃萃取,
達到保濕滋潤及柔軟肌膚,愉悅的清甜果香的是幸福的甜蜜味道。

葡萄果園沐浴露200ml $439 /1000ml $1899
葡萄果園身體乳200ml $539 /950ml $2399
葡萄果園手工潔膚皂120g $399
葡萄果園氣泡球$269  
葡萄果園冰沙磨砂霜200ml$699


無花果風味
新鮮無花果與綠茶融合,特調出溫暖又振奮的綠色香氣。無花果含有天然豐富的健康成分,糖份、礦物質、類黃酮素及維生素,
保濕潤澤,調理舒緩;而綠茶是強效的抗老化成分。無花果與綠茶的完美結合是最佳的美容秘方!

無花果沐浴露200ml $439 /1000ml $1899
無花果身體乳200ml $539 /950ml $2399
無花果手工潔膚皂~120g $399
無花果氣泡球$269


氣泡球長這樣~~


黃色那顆是葡萄果園、粉紅色的是無花果。


無花果顏色一半一半~
不過這幾天還太熱暫時沒辦法泡澡,只好先讓他們當我房間的芳香劑XD (不會太香太暈)


我家三個人我是比較偏沐浴乳派、我媽是完全肥皂派,她討厭沐浴乳XD 我弟是沐浴乳+肥皂隨便都可以派,
所以這次我也逼迫他們一起用XD

葡萄果園沐浴露&身體乳
香味如其名,就是進入葡萄園的味道,
英文品名是grape & nectarine,是葡萄+油桃,
光聞其實我聞不太出油桃味,因為葡萄真的太香了,
我想應該是有用到油桃的滋潤成分吧~


葡萄果園沐浴露的質地。

倒出來是淡淡的黃色帶有細細的珠光,
不過洗起來是不會有亮粉在身上啦別擔心!
味道方面聞起來真的很葡萄,不過我覺得沒有到太甜膩,
起泡力良好,也很容易沖淨,洗完不會有殘餘感也不會感到乾澀,
另外沖掉之後味道就不太明顯了。


葡萄果園身體乳的質地。

黃綠色的乳狀,流動性比較沒那麼高,
不過不會太黏膩,身為一個皮膚比較不乾的人這個天氣其實還可以不用乳液,
不過想要維持香甜的葡萄味的話建議擦乳液!

我有逼我媽用這個身體乳,
她擦完我說............妳聞起來.......好像一串葡萄😂😂😂
味道就是100%徹底的葡萄無誤!


無花果沐浴露&身體乳
英文是寫Fig & green tea,
其實我對無花果的味道腦袋裡是沒有底的,
對無花果的印象只有在麵包裡(???)←到底有誰會這樣?! 沒辦法我家有一個做麵包的弟弟...
印象中是醃漬的、有籽、有點甜的.........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沒有仔細看上面有寫綠茶,
只覺得這個味道沒有很甜,好像是男生也可以接受有點中性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綠茶啊~ 那麼解膩XDDD


無花果沐浴露的質地。

也是倒出來有亮粉的質地,洗掉一樣不會殘留~
味道比起葡萄更清新一些,很適合夏天。
洗完也一樣是不乾澀不緊繃。


無花果身體乳的質地。

無花果身體乳我自己用起來覺得有稍~~微比葡萄果園清爽一點點,葡萄果園好像比較滋潤一咪咪,
味道方面我覺得這款意外的接受度蠻高,
是淡淡的味道不會讓人覺得妳擦了很多東西,
雖然大家可能對無花果認識不深,但有機會一定不要錯過聞一下無花果的味道,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除了沐浴露跟身體乳還有手工潔膚皂,
我媽只用皂類洗澡所以這個就也逼迫我媽使用一下XD

兩塊的外觀都相當繽紛~


左邊是葡萄果園右邊是無花果~


葡萄果園手工潔膚皂

看起來好像有把葡萄塞進肥皂裡,
聞起來徹底的就是一顆葡萄,
我媽用了說有好葡萄皮的味道,
我說因為它上面真的有葡萄皮啊!! (上面真的有葡萄皮)
結果隔天我媽就說葡萄皮掉下來了(?)
很顯然成分非常天然XD


這是我們在日本吃到的麝香葡萄XDDDDDDDDD

欸不是我要說這塊手工皂的味道根本就是這串葡萄啊?!?!?!
喜歡果香的人別錯過葡萄果園唷~


無花果手工潔膚皂
無花果是我原本抱持懷疑的口味,
不過一用倒是蠻喜歡的~
手工皂方面加入的不是皮~ 是籽XDDDD
我自己覺得洗起來有一點磨砂感唷!

皂洗起來也不會乾,很容易沖乾淨,
另外質地方面比較偏軟,記得放在通風的地方喔!

除了以上的葡萄果園和無花果之外,
我對白茶精靈和青檸香柚和mojito也超有興趣,
下一季再來補貨吧!!

新鮮美肌系列的價位比較親民,
想試試水溫的話可以從這個系列下手,
味道也很多元,應該不難找到合自己口味的香味~

另外我也真的很推薦試試看洗髮餅!
我用過的是「情詩繆思洗髮餅」這一款,
雖然標榜修護受損,但是油性髮質我本人用也完全不會太滋潤扁塌,味道我也很喜歡,
下次還想試試看別的口味!

下次經過Fresh Line的櫃點別忘了靠櫃聞一聞啊~
Fresh Line台灣官網

그럼 여기까지~ 씨유!

안녕♡♡

第一手韓妝資訊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