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三四個月前(遠目),
今天要來寫的是食記~ 天啊我好像第一次寫韓國的食記耶XD

以往來韓國自助會列出必吃清單總是雞的全家(?)🐔🐔🐔🐥
炸雞、一隻雞、人蔘雞、辣炒雞...etc,在這邊待一段時間勢必是要去挖掘一些不同的口味才行(不然會膩死吧)
最近終於吃到辣炒小章魚,噢噢好辣可是好好吃~

會千里迢迢跑去吃這家是因為看了>sharon走跳日記寫的這篇食記<看得我口水直流,
立馬丟給朋友說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即使兩天前才吃了辣炒小章魚還是硬要去吃XD (小章魚街是在祭基洞站)
想說有三層肉不同風味嘛~


這天我們來到回基站的這家名店,(怎麼去在最後~有地圖,路很簡單就不多說了)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下午一點半,所以店裡剩下四五組客人,
不過我剛查了一下這家的營業時間很奇妙,有看到寫說下午4點到晚上12點的,也有看到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的,
保險起見就是晚上去一定吃的到,或者你也可以打電話去問老闆(老闆只會韓文喔)XD
總之還好我們沒有撲空。


座位有要脫鞋子的跟不用脫鞋子的,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吃午飯時間,所以還蠻空的,就坐要脫鞋子的地方了~


椅子還有靠墊耶(我真的好想說靠腰,那個到底叫什麼?!)~該說貼心嗎XD


牆壁上還有上過美食節目的照片啊XD
這一看才發現欸阿這位不就老闆嗎阿揪西嗎~


MENU在這裡~
我們點的是쭈꾸미삼겹살小章魚三層肉₩12000是一人份的價錢,
另外炒飯是最後才加點的,泡麵應該也是(吧)
很好笑這邊如果只點辣炒小章魚的話,有分"辣"跟"很辣"兩種唷XD
不敢吃辣的話千萬要PASS辣炒小章魚這種東西,不然會吃到哭啊!!


章魚來哩!
旁邊是五花肉,小章魚也是生的,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就是這個意思。


這時候就是要炒了,但我們兩個外國人......
店裡剛好沒什麼客人,老闆就來幫我們炒了XD
還順便問我們哪裡來的,我說台灣,
老闆說最近很多台灣人來,我說對啊我們看blog介紹來的,
老闆說是說好吃嗎? 我說對,老闆說沒有說辣嗎? ...嗯,有點吧
(因為看sharon寫的看起來不像單純只有辣炒小章魚那樣辣到叫媽媽)
不過老闆好像對於這個不是很滿意,因為쭈꾸미는 매워야 맛있어요(要辣才好吃)
哈哈,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炒好的小章魚三層肉!!!


發現裡面除了小章魚跟三層肉竟然有年糕!
(夾了超小一角五花肉XD)

炒好的小章魚直接吃的話口味偏重,
可以用芝麻葉包著吃,雖然我覺得這個應該要配白飯才對啊XD(超下飯)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不是死鹹的重口味,讚讚!


然後可以沾醬,
美乃滋我個人沒什麼興趣,
但是咖哩粉很好吃喔! 味道很match~
某個程度上也可以解辣,到後來整個吃光光。


這裡只有芝麻葉可以包著吃,不過很多人不能接受芝麻葉的味道就是,
一起來吃的友人就是這種人XD


所以整盤都是我的!!(但也太多...)


小菜的部分還有這個像是蒟蒻之類的東西,
它本身其實沒什麼味道,跟上面的海苔一起吃鹹鹹的。(這個是涼的)


還有沒味道的黃豆芽,看sharon食記的做法是一起加進去炒,
所以我們也這麼做了~


黃豆芽加進去炒超好吃!
也可以一起用芝麻葉包著吃唷~
朋友不愛黃豆芽,所以最後是我全部吃光!


吃到一半友人愛好的蒸蛋上桌了,
她整個眼睛變成愛心,因為我不喜歡吃蛋(所以能不吃就不吃)
她竟然還跟我說"這麼可愛也不吃嗎?!"...........哪裡可愛啊?!XD
所以她一個人吃光光,說很好吃,給大家參考XD

吃到最後其實我們吃完兩人份的小章魚三層肉已經飽死,
我們兩個都是食量小的人啊啊!!已飽到食道!
老闆說妳們不吃炒飯嗎? (因為真的每一桌都有點)
我說我們飽了吃不下了...
老闆說可是炒飯最好吃耶~ 不然招待妳們吃一點看看好了~


老闆盛情難卻,所以我們只好飽到喉嚨XDDDD


友人看到老闆在準備炒飯的料,說加了很多小祕方!
還有好多綠綠的XDDDDDD(友人對綠綠的有恐懼症)


用炒小章魚剩下的醬料炒飯,因為有飯所以不會辣,真的超香。
噢噢噢但我真的很飽耶!!


炒飯完成!!!


直接用湯匙挖來吃,發現裡面有魚卵~
噢真的好吃耶!!!! 難怪老闆一直推薦我們吃XD 還說要告訴大家一定要吃炒飯才行不吃會後悔的~哈哈哈!
然後兩個說吃不下的人把炒飯吃的超乾淨是怎樣~
其實本來沒打算寫文,但老闆很親切小章魚三層肉又真的頗好吃,所以寫一下囉!

跟前兩天吃只有辣炒小章魚比起來,
這個比較沒有那麼辣,覺得蠻合我的口味,下次還會想再來吃,
單純쭈꾸미的話真的辣到友人快神智不清XDDD
我覺得一年吃一次就可以了(想想還是頭皮冒汗,我辣到耳鳴耶哈哈)
雖然韓國人真的超愛,吃飯時間整間店座無虛席...
安씨네也很好吃,正餐時間一定也是爆滿的狀態吧!
推薦大家來韓國可以嚐嚐雞以外的料理,試試小章魚三層肉吧🐙🐷

難得寫食記......光做圖片又過了兩個半小時啊啊啊!
所以,下一篇文章什麼時候會出現這個實在是...很難說^^|||
寫FB真的簡單多了(茶),歡迎大家到右手邊FB跟我閒聊~

《店家資訊》
店名:安씨네쭈꾸미
店址: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회기동 75
電話:02-969-7668
鄰近地鐵站:회기역回基站1號出口



오늘은 여기까지!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