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下集,還沒看過上集臉部保養&防曬部門請往>這邊走<
身為一個夏日關鍵字是『COOL』的人沒有理由跳過洗髮精跟沐浴乳吧!
所以這就來了...

我不喜歡洗冷水澡,
所以洗髮跟沐浴我更愛挑會涼的產品XD


這些是目前服役中的洗髮沐浴產品們的冰山一角~


嚴格說起來LUSH這兩罐跟涼感扯不上關係,
不過在夏天來講這兩罐很值得推薦所以拍了它們~
左邊是柚香蓬蓬粉,是乾洗髮,這一大罐可以用無敵久,
我有用小罐子分裝放在化妝包裡,夏天出門瀏海油了的話可以用它急救一下!
比起帶氣壓罐這個真的方便多了。
右邊是評價很不錯的水果吧洗髮露!
比起LUSH的洗髮餅,這瓶洗髮精更受我家每個成員的喜愛,
我阿母說別的洗髮精洗兩次才有乾淨的感覺這瓶洗一次就乾淨喔!
我老北說這瓶洗髮精很細洗起來頭皮會呼吸!
看的出來他們有多愛了吧,這瓶是囤貨哈哈哈哈哈~~~

總之炎熱易出汗的夏天,我覺得這兩位是不錯的幫手~


我目前用會涼的洗髮精是這罐innisfree的薄荷綠茶洗髮精,이니스프리 민트 그린티 프레시 샴푸
不過綠茶味道不明顯,主要是薄荷~
純粹只是以朝聖的心態買的XD (想說薄荷會涼應該要買一下)
不過它真的沒有很涼,如果用澎澎激酷用習慣這個真的很弱,
但這罐質地還算蠻細的,洗起來不會卡,洗完會覺得頭髮還蠻柔順的,
不過據我上次在台北兩家innisfree門市巡邏(誤)的印象...
我好像沒有看到它?!
髮品系列我記得我只看到紅色山茶花系列欸...?!
是還沒進來還是沒有要進來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

當然,
因為我這個人有一直換來換去的毛病,
手邊服役中的洗髮精當然是不只這兩位,
除了推薦到爛了的TSUBAKI深層快感洗髮精(黃色沙拉油啦)一週可以用個兩次深清之外,
其他洗髮精也沒有涼,沒什麼好說的哈哈。


沐浴乳方面,當然這也不是全部,
但是是會涼的全部啦XD

這2罐台灣都沒賣(被打)。
左邊是SEA BREEZE的沐浴乳,台灣沒進T_T
是去年在日本買的,有很多顏色(味道),買了這罐是莓果味的,質地有一點點水,蠻涼的喜歡~
不過似乎是限定商品,因為官網上沒有所以不確定有沒有常態販售。
右邊是在韓國買的HAPPY BATH沐浴乳,
其實台灣有引進HAPPY BATH(購物中心有一些),但這個口味是沒有的,
葡萄柚+COOLING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題外話韓國根本是葡萄柚控的天堂,到處都是葡萄柚口味讚讚!!)
然後味道是葡萄柚沒錯,不過以COOL的標準來說這罐稍嫌不夠力,
微微的涼而已~

今年我弟好像還沒買澎澎的激酷沐浴乳,
不然往年我都會光明正大的偷用,那個好涼說XD
(只洗薄荷味,我好怕麝香=_=)


然後另外推薦這個──擦汗的爽身粉濕巾!
跟一般濕紙巾不同的是它有爽身粉~所以擦完很乾爽!
因為天氣太熱真的無可避免流汗,所以夏天出門我一定要在包包裡塞一包擦汗的濕紙巾,
花王這款算是目前台灣市面上最好買的擦汗用濕巾了,
因為有爽身粉的關係擦的時候阻力比較小,比較滑,
不過我算是對那個粉又愛又恨,因為我不太喜歡擦完手摸起來粉粉的觸感,
所以後來我都隔著一張面紙抓著濕紙巾擦就好很多XD

然後其實日本也有別的牌子有出爽身濕巾,
我有用過Mandom Beauty出的,不一樣的是它沒有爽身粉,
不過我用的那款是會涼的所以就算沒有爽身粉我也很喜歡XD
(怎麼這麼好收買)

以上是洗髮及沐浴等,跟大家分享,
感謝世界上的各種涼感產品陪我撐過炎炎夏日!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