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的韓國其實已經很熱,氣溫上也有到30這種高溫,雖然也是汗如雨下,
但韓國這個氣候乾燥的國家差點忘記我的夏日關鍵字是什麼,
結果一回來踏出飛機我立馬想起了我的keyword...
那就是『COOL』啦!!!
台灣怎麼會這麼悶熱啊啊啊......(崩潰)

所以夏天不管是臉在用的保養品還是沐浴乳、洗髮乳,
我全部都會被有寫『COOL』的產品吸走= =|||
我真的太熱愛會涼的產品了!!!!

這邊我會分成PART I & PART II兩篇,
分別是臉部保養+防曬與沐浴乳+洗髮乳這樣,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消消暑氣

首先是洗臉的產品啦~(根本是要走一個從頭涼到尾的路線,潔顏產品當然也不放過囉!)
這款是北緯23.5的東方美人茶沁涼薄荷洗顏霜,
因為是夏日限定款所以包裝跟原本的東方美人茶潔顏霜軟管狀長得不一樣喔!
我就是對茶跟會涼無法抵抗,所以當然要買來試試看了~
這款的型態是偏胺基酸洗顏霜那樣洗起來比較溫和,不過因為是胺基酸質地的關係,是泡沫偏少的質地喔。
其實買過跟薄荷有關的潔顏品當然不只這款,
還買過GATSBY的激涼那種洗面乳XD
(到底是想要多清醒啊XD)

不過為了消耗不會涼的洗面乳,
有時候我會把會涼的跟不會涼的各擠一點混和用=..=|||


化妝水的部分,
除了一般清爽型的化妝水之外,我有特別去找會涼的,
不過市面上會涼的化妝水好像沒有那麼多,這瓶噴霧是ETUDE HOUSE去年的限定商品,
是果凍狀的,噴出來比較不像一般化妝水噴霧只是水的感覺,JELLY感稍微能涼久一點XD
今年的包裝換了長這樣喔!

看了官網還有出跟LEGERE類似那種噴出來是冰(?)的化妝水,
天啊這兩個我都要收啦>////<
5月底韓國還沒上市,不然我搬也要搬回來=..=

然後下面那罐綠色的是NATURE REPUBLIC的保濕霜,台灣翻譯好像叫做超級水精靈補水面霜,
네이처리퍼블릭 슈퍼 아쿠아 맥스 컴비네이션 수분크림 [복합성용]
綠色是混和肌用的,另外還有藍色油性肌膚跟粉紅色乾性肌膚適用款,
其實這罐並不會涼,而是它評價好好我就買了,用起來也真的是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
所以也一同在這裡推薦一下~
這罐吸收完是完全不黏的,但又不會像某一些太過清爽的水霜擦起來沒感覺,
應該是我手邊的保濕霜類產品裡面擦起來最清爽的吧!蠻喜歡的!

本人這兩年熱愛蒐集保濕霜,
目前愛用的還有belif的斗篷草aqua bomb,這罐擦起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還沒用過的別錯過啊~
另外會涼的其實我還有用過ERH的熬夜霜,會涼版,
不過那個真的是有點太清爽,質地上稍微偏水了一點,而且沒打折的時候真的貴到不可思議...
我還是不要太執著會涼的霜吧...囧


面膜當然也...不放過!
冬天敷片狀面膜之前就是要丟進熱水裡一下,夏天的話當然就是要丟進冰箱裡囉!

除了把面膜放進冰箱之外,本身就會涼的面膜對我來說根本有超強吸引力!
不過台灣好像比較少會涼的面膜倒是蠻奇怪的...(台灣那麼熱耶!!!)
手邊會涼的面膜剛好都是日本的,分別是佳麗寶旗下Kracie肌美精的以及高斯旗下ClearTurn的面膜,
好啦我只是為了涼買的,嚴格說起來我喜歡clearturn多一點哈哈。

是說之前花博的時候我的美麗日記出過一款繡球花的會涼耶,可惜停產了。


還有夏天千萬別忘了防曬!

防曬的部分我是臉跟身體分開用,
其實右邊四款我都有拿來當臉部防曬用過,都ok,
不過SEA BREEZE的罐狀防曬係數只有SPF25我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後來有拿來擦身體XD (字都被我磨掉了)
SEA BREEZE是資生堂旗下,在藥妝店就能買到的開架品牌,
主打的都是會涼涼涼~所以之前台灣沒有引進過的洗髮乳我也有買過哈哈哈~
目前開架可以買到爽身水跟軟管防曬以及罐裝防曬,
軟管的話目前是買不到圖中粉紅色蜜桃口味的,那款是在沖繩的藥妝店買到的(日本其他地方應該也有)
台灣只有引進藍色跟橘色喔!
內容物是白色乳狀,當隔離霜用的話不油膩也不會改變妝效,
我個人覺得算還蠻好用的,而且還會涼~為什麼不買呢~~~XD

蜜妮那款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跟市面上賣得不太一樣,
沒錯上面又有『COOL』字樣了XDDD
在沖繩看到這款二話不說就買了~(台灣好像沒看過)
不過這款的清爽度很高,當隔離霜的話有一種這樣擦夠了沒?的感覺,
我個人不太習慣哈哈。

最後是左邊的防曬噴霧~
這罐是ETUDE HOUSE的艷陽高罩~極速清涼防曬噴霧,선 프라이즈 페이스 앤 바디 선스프레이
雖然台灣官方寫說臉跟身體都能用,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防曬噴霧用在臉上,所以我只拿來噴身體,
這罐的優點是它噴出來的噴霧分子很細密,不需要噴完還再用手去抹開,噴完也不會覺得狠咬皮膚。
然後噴霧的話就比較沒有涼不涼的差別了,我覺得噴起來都有一點涼啊(?)
另外還有用過FASIO的也不錯。

以上臉部保養&防曬部門跟大家分享,
感謝世界上的各種涼感產品陪我撐過炎炎夏日!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