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放一張圖就可以寫完一篇了耶...┐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到韓國後買的保養品,
為什麼說是到韓國後買的保養品呢?
其實為了減輕行李,保養品的部分我個人是只帶小罐sample、到了再買,
因為要帶3個月的行李,能減少的就減少吧~
想說保養品韓國也有很多選擇,所以就乾脆來再買了!

但是龜毛如我,
我實在是有不爬文會死的病,
保養品這種東西買了不好用一大罐放在那邊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所以我觀察了兩週左右才把手邊打算用3個月的保養品們給買齊呢。
(前面那兩週我跟朋友都在採買保養品,買到最後只有我還沒買齊,一直被說"妳還沒買喔?!?!?!?")
(然後其實沐浴乳跟洗髮精我也是同樣的龜毛...)

這些是我目前正在用的~
卸眼唇→ ARITAUM 美素眼唇卸妝液
卸妝→ ARITAUM 美素卸妝油
洗臉→ HAPPY BATH Deep Cleansing Foam
化妝水→ Belif 金縷梅滋潤鎮定化妝水
乳霜(不想買韓國的乳液,因為都很稠要用甩的才甩得出來)→ thefaceshop 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

還沒有看到想買的精華液,
所以目前都只是加減用一下手邊的試用包~

註明一下膚質:
混和偏油,沒事愛長痘。


《卸妝清潔》


ARITAUM 아리따움 뽀오얀 미소 발효 립앤아이 리무버 Lip&Eye Remover 120ml - 7000won
ARITAUM 아리따움 뽀오얀 미소 발효 클렌징 오일 Cleansing Oil 150ml - 13000won

卸妝分成卸眼唇跟卸全臉2種,
然後我買了同一系列的產品,其實不是故意的啊~
這個ARITAUM的美素眼唇卸妝液之前看過評比買來用就覺得很好用,
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用完一罐,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用重複的,
本來我是買了innisfree的青蘋果系列那罐眼唇卸妝液,
不過因為覺得卸妝力有點不夠強(睫毛膏總是比較不好卸,好死不死我帶了難卸之王fasio...)
加上innisfree那罐偶爾會覺得刺激,
所以我又跑去買這罐美素用起來比較習慣:D

卸妝品中我最愛用的還是卸妝油,我比較喜歡乳化洗掉的感覺~
這瓶是看到它上面貼了"ALLURE 2013 AWARD"的貼紙,
我真的很信排行榜這回事所以就買了XDDDD
結果果然是很好用!
味道不會太誇張的香,卸得很乾淨乳化很完全又不會難沖洗,
我真的很喜歡~
我已經默默決定要買來囤!
如果你的膚質能夠用卸妝油的話(不會長痘什麼的),推薦你也買來用用看,真的好用啊!

這2瓶在ARITAUM的專賣店都可以買到唷。


洗面乳我買了HAPPY BATH的,
其實ARITAUM美素那系列也有洗面乳,
可是就有點反骨不想要整個系列都買它家的,而且其實並沒有看到什麼特別好的評價。

以前有用過HAPPY BATH(目前是韓智敏代言)的洗面乳覺得還OK,
其實這條也不是到非常想買,但就是缺洗面乳,
因為想要洗完比較清爽感覺洗得比較乾淨的洗面乳,
所以比了半天後決定買這條Deep Cleansing Foam,
它裡面有一點點很細緻的磨砂顆粒,
不過起泡後就感覺不到了,
泡泡算蠻多,還蠻好洗的,洗完也是還蠻清爽的,
但不會到乾,畢竟韓國這裡氣候真的比較乾燥,即使我是偏油的膚質,也是很怕臉裂開啊~

HAPPY BATH 해피바스 퍼펙트딥 클렌징폼 Deep Cleansing Foam 175g
各大超市、美妝店均有售。


 《Daily Care基礎保養》

我的基礎保養大致上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不過沒有精華液也就算了啦,目前從缺中~
乳液的部分我比較喜歡用挖的所以買了乳霜唷。

結果化妝水跟乳霜都買了台灣就可以買到的呀XDDD


化妝水在我精挑細選之下買了belif的~
這罐是belif的金縷梅滋潤鎮定化妝水위치레어즐 허벌 익스트랙트 토너 Witch hazel herbal extract toner 200ml - 27000won

這罐跟斗篷草炸彈霜一樣是我在台灣就用過sample的產品,
兩者用了sample都覺得頗有好感,所以在這邊也去買來用~
本來我是也要買斗篷草炸彈霜的啦,不過已經買好保濕霜了,
加上其實belif在韓國也沒有什麼太大折扣,(在台灣買還蠻便宜的說實在)所以我就只買化妝水了。

這罐金縷梅化妝水的味道很溫和,
質地是有一點稠的那種化妝水,我都直接用手擦,不需要用到化妝棉,
非常溫和不刺激,雖然台灣把它歸類在乾性肌膚用,
但我皮膚偏油用起來也完全沒負擔,我個人算是很少喜歡稠的化妝水,這罐完全破例,
它真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

belif在台灣實體購買通路大部分是設在百貨公司的專櫃,
如果要專賣店的話三清洞&新沙洞這2處應該比較會是觀光客會到的,
另外免稅店也有喔。


thefaceshop台灣也能買到的芒果愛心霜~(本名太長了本人記不住XDDD)
망고씨드 하트볼륨버터 50ml - 24900won

芒果愛心霜是我在台灣就很有興趣的商品,
到這邊也順便摸摸看質地,覺得還OK,
又剛好遇到一個限量的禮盒組我就買了XD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芒果愛心霜上面是可愛的松鼠XDDD)

之所以叫芒果愛心霜除了有芒果籽之外還有倒地鈴的種子,
倒地鈴的種子是圓型小小一顆黑色上面有白色的愛心!
真的很勾追~
總之取叫做愛心霜真的是太會了!
這罐的味道聞起來甜甜的有那麼一點點像芒果,
質地就是一般乳霜,滋潤度還不錯,
我剛到韓國那幾天天氣比較冷,用起來就很match,
不過最近比較溫暖了覺得對我來說有一點太滋潤了呢~

以上是我目前每天都會使用到的保養品們,
韓國氣候真的蠻乾的,加上室內也有地熱,
衣服都可以晾在房間隔天就乾了你看看有多乾...
所以保濕是很重要的~
這些保養品我用到現在皮膚狀況非常穩定,
鮮少長痘痘完全可喜可賀!!!
結果我臉上膚況還不錯,倒是身體很乾啊!(抓抓)
給大家參考囉:D

안녕

跟朋友共同經營的KOREA LIFE LIVE!↓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