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TUDE HOUSE)))

又到了ETUDE HOUSE每月新品時間~
時間過得飛快,這篇已經是合作的最後一篇了,
因為我要出國了啦啦啦,
過幾天我就在韓國了,敬請期待我的在地生活實況報導呀>///<

這次收到的是ETUDE HOUSE可愛的小禮盒,
裡面是最近上市的新品,
應該是換季的關係吧~產品恰巧都跟保濕有關,
本次收到的產品有:

‧洗新隔月~30天季節保養洗面系列 100ml/NT$180
 2月:石榴&莓果(彈力緊實)

‧水足感~超級膠原高保濕隨身精華棒 10g/NT$480

‧肌要秘書!高效保濕系列水凝面膜 25ml/NT$120
 玻尿酸+海藻

‧捧在手掌心~喜悅護手霜 25ml/NT$150
 乳油木果+粉嫩花香

按順序來介紹~
首先是

洗新隔月~30天季節保養洗面系列 100ml/NT$180


收到的是2月:石榴&莓果(彈力緊實)
是說為什麼是2月,我還想了一下才想到...就是因為現在2月啊...

一次推出12個月共12款非常大陣仗!
↓↓↓↓↓

當初看到出新品的時候忍不住覺得EH也太會了吧!
除了可以按照月份買也可以買來送給那個月生日的朋友啊!

看到這樣的大排場真的是會忍不住挑選起來,
4月竟然有大蒜!看起來很有趣耶!


記得要先把封口撕掉唷。


2月這款石榴&莓果的,質地是半透明的凝膠狀。


本來有點擔心凝膠狀的起泡力會比較差,
後來證實多慮了,泡泡果然還是很多,不過細緻度就普通就是了。

這條2月份的洗面乳果然是走保濕路線的,
清潔力方面並沒有到很強,
因為平常都用清潔力偏強的潔顏產品我有點不習慣呢!
推薦給皮膚偏乾的朋友喔,
不過我還是會想要試試其他月份的,
感覺綠茶就一定很清爽!

另外我覺得這個size的洗面乳很好啊...100ml,
用了不少種韓系的洗面乳共同點就是都超大一條,
到底要用到何時...
100ml小很多,雖然我還是要用很久,但仍然值得加分:D

洗完臉之後當然要記得臉部的保濕了,
這次也收到了水足感膠原系列的新產品~


水足感~超級膠原高保濕隨身精華棒 10g/NT$480

棒狀的保濕產品?!


上妝前後都可以使用,
這讓我想到上次試用到的美好時光~分子酊24小時保濕修飾膏,
不過這款跟美好時光~分子酊24小時保濕修飾膏質地上差蠻多的,
比起來這款清爽非常多,更適合我比較偏油的膚質。


打開蓋子看到這個景象我也是有點傻眼XD
裡面還有一個透明蓋,
不要丟掉唷,用完還要蓋回去的,
避免保濕精華成分蒸發掉。


內容物是這樣白色的棒狀。


抹在手上會瞬間化成保濕精華,
有看到咪米說如果擦精華液不喜歡沾得滿手的話可以用XDDD
我自己是比較習慣當保養品用,所以我也是就當一般精華液的步驟,化妝水後~
包裝方面我覺得使用上是還蠻方便的,隨手在臉上嚕一嚕就好哩XD (到底是有多懶)

我覺得能在皮膚上化成濕潤的質地還蠻不錯的,棒狀也方便加強眼尾之類細微的地方。
不過保濕力的部分這款我比較推薦給混合~混和偏油的膚質,
如果混和偏乾的話可能還是不太夠,請試試看美好時光~分子酊24小時保濕修飾膏質唷!

接下來,還有面膜。


肌要秘書!高效保濕系列水凝面膜 25ml/NT$120

看這個圖示就知道,是分成兩片的凝膠面膜了!


這次包裝是有點像筆記本手繪風格~


總共有五款,內容物凝膠面膜的顏色不太一樣,
自從用到韓國的凝膠面膜之後,我一直蠻喜歡這種質地的,
因為不是真的沒有精華液的那種凝膠,
這種我覺得還蠻有感的,有機會的話也想每種口味都用用看~

另外我也很喜歡EH的頂蝸蝸那款蝸牛面膜唷!


這款敷起來是藍色半透明啊XDDDD
(連長痘都看得得^^|||)
敷完我覺得清爽又保濕!
有缺保濕面膜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唷~

捧在手掌心~喜悅護手霜 25ml/NT$150


乳油木果+粉嫩花香
是瓢蟲圖案的XD


最後是這個新的護手霜,
ETUDE HOUSE一陣子就會推出一系列新的護手霜,
然後我好像默默地都有買一下,明明我就不是那麼愛用護手霜的人,到底為什麼= =|||
不過這次出的這款捧在手掌心~喜悅護手霜容量很小才25ml,
對於愛換香味的人或是我這種根本用不完的人來說,是超級棒的小size啊!
本人給它加10分XD


包裝會不會太可愛呀!
不同包裝對應的是不同香味,
這款瓢蟲圖案的粉嫩花香我覺得根本就是洗衣精的味道來著XD
另外我也喜歡比較清爽的春雨清香!


質地就是白色乳狀,照片顏色有點跑掉了。


擦完不黏膩,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手上滑滑的感覺。
EH的護手霜從我五年前接觸到現在是真的有在進步!
所以這次的護手霜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我真的要用不完了,希望我阿母也喜歡它,這樣我就能分她用了XD

以上,
2014年2月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