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有修圖XD 首圖讓我修一下咩~)))

我本人是屬於無表情=殺氣重的族群,
隨便化妝都殺氣重XD
不過為了應景一下(二月有情人節嘛)
所以這次挑了幾個重點要來畫一個降低殺氣、親和力UP的好感系妝容~
不是只能用在約會~日常、見長輩也都很OK的!

比起粗眼線+貼假睫毛的重裝上陣,
維持眼皮的乾淨度反而接受度來得更高,
發現有些男生不懂精心畫出來的眼窩、漸層等暈染,
反而還比較喜歡簡簡單單沒什麼顏色的眼皮,
還有最近臥蠶的彩妝不只日韓很夯,男性朋友似乎也還蠻吃這套的...

所以整理出來的重點就是:
乾淨又有光澤感的眼妝、
自然不搶戲的腮紅、
帶點可愛的唇彩。


使用的產品:
眼妝:
UDPP
LUNASOL 波光淨化眼影盤 #02
INTEGRATE 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 #BR500
HOLIKA HOLIKA眼線筆 #8
3CE LIQUID EYE LINER #BROWN
MAJOLICA MAJORCA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頰彩:
VISEE x Rich 限定腮紅 #PK-6
唇妝:
3CE LIP COLOR #405 GLASS PINK


為了要持妝,先用UDPP打底。
然後用咖啡色眼線筆補滿睫毛縫隙,這邊用的是INTEGRATE的BR500好像是一個限量色(?),比較淺的咖啡色。
因為想要沒什麼明顯顏色,又有閃閃的質感光澤,所以選擇了光澤演繹的超讚的LUNASOL眼影盤~
畫了眼線後我用LUNASOL波光淨化眼影盤裡的最深色稍微壓在眼線上,因為要讓眼皮彩度低,所以深色沒有刻意暈高。
用LUNASOL波光淨化眼影盤裡左上角的膚色畫滿整個眼窩、再稍微壓一點右上角的粉膚色在上方(如圖)。


上眼線的部分我習慣用眼線筆先填滿睫毛縫隙,
並當作深色眼影的打底,最後再看要不要加強眼線使用眼線液,
這邊還是有加強眼線使用了眼線液,選擇的是能讓眼神較為柔和的咖啡色,
眼尾不用刻意拉長太多,自然的弧度就可以了~

下眼皮的部分,有別於以前總說要無辜感、可愛感要加強下眼尾製造下垂眼型
我選擇只在臥蠶處打亮(因為其實下眼尾如果用深色眼影,眼皮容易出油的人眼角頗容易暈耶...)
其實看不懂彩妝的男生還蠻吃臥蠶這套的(喂),
注意不要選亮片太大顆太明顯的,這邊我是用HOLIKA HOLIKA的眼線筆#8粉膚色輕輕畫。

最後別忘了刷上睫毛膏,其實我還有疊刷了一點咖啡色睫毛膏,不過不太明顯就算了XD


腮紅直接把VISEE x Rich限定腮紅混刷在笑肌,再多刷一次最淺色在顴骨當打亮。
這塊比較沒那麼顯色,是偏暖色調的粉紅,光澤比較柔和。


眼皮大致上沒顏色XD


把眼線等那些原本大部分選用黑色的彩妝品改成咖啡色系,
讓眼神柔軟一點~

(((瀏海太長了只好綁起來...)))


咖啡色眼線+上眼皮的光澤+閃閃臥蠶

3CE這個沾式眼線液蠻好畫的,
乾了會呈薄膜狀不會暈的那種質地,
刷毛很有彈性,且很細不太會沾睫毛(EH夜店公主還蠻容易勾睫毛的)
而且這個咖啡色帶細緻珠光我覺得好好看唷~


唇妝的部分,沒擦護唇膏直接擦3CE的唇膏#405。
這個色是GLASS PINK,
3CE唇膏裡面有GLASS的都是這種果凍般透明感的發色,
滋潤度也還OK,(但略遜於EH的雷根糖唇膏)
這色非常自然百搭,是我第一支看上的3CE唇膏,
略帶一點粉紅色增加可愛感!

補兩張傍晚室外照。

看起來是否超不濃妝!
希望用比較柔和的色調跟線條看起來有比較沒殺氣~好感度up啦!
這次的妝容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