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THEFACESHOP)))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175號)))

今天要分享的是THEFACESHOP來勢洶洶的底妝產品──『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去年5月初去韓國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產品,
因為包裝算還蠻有噱頭的所以蠻好奇~
剛好看到有試用就索取一下,
這次收到的是5包1ml的試用包...
其實跟包裝沒有關係...(默)
所以這篇主要只針對妝效寫唷。


放一下包裝圖XD
是一個做成粉餅外觀的包裝,
但打開有一個按鈕,按了CC霜才會跑出來這樣,
說穿了只是包裝型態比較新奇,實質還是liquid。


THE FACE SHOP這次CC霜的代言人是這兩年在韓國紅翻的國民初戀MISS A的秀智SUZY~
其實我本人對她沒甚麼感覺啦...
然後去韓國的時候到處都是她的廣告這樣,好像代言了N種產品啊XD

這次CC霜主打的是:美肌、持妝、水潤光澤



我只能說韓國人很厲害,
從BB霜到CC霜都造成一股新的風潮,
也算是開拓了底妝界新的一頁,
但是其實目前我們所接觸到的BB霜、CC霜都已經與原本的概念不太一樣,
只能算是使用「引申意」的產品,
CC霜的color control以前通常是在講那種很多顏色的飾底乳,
例如綠色修正泛紅、紫色修正泛黃、粉色蜜桃色補正蒼白等等這些,
不過現在的CC霜已經都變成膚色
所以我個人是把BB霜、CC霜這類的底妝產品歸類在"粉底"裡面,全部以粉底步驟使用。

這次收到的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SPF有30,PA++,
收到的是#02自然膚色。


成分,有興趣可以查一下。
試用包很幽默的還有粉盒的曲線形狀XD


質地是略稠的乳狀,
顏色是膚色調不偏灰。


推開看起來頗有滋潤度,
看起來似乎很厚重,
不過用拍的方式上妝並不會唷,
因為我擠太多在手上了=_=


推開的感覺。


before只有隔離霜(無色),after是加上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毛孔修飾度普通,遮瑕力中上
膚色均勻很多,光澤度不錯(看下面那張比較準)
上完的質感是略為滋潤的。


(這張色調不太一樣但是看得出光澤)

其實這款CC霜蠻適合用那種不太吸粉底的薄粉撲拍,
(這正貨附的是這種粉撲唷)
我有用這種材質的粉撲拍來上,
覺得拍完的光澤度頗好,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我個人雖然是很喜歡這種光澤,
但是我臉真的很油啊啊啊!!!
還是要再壓蜜粉(流淚)...(((粉霧again)))
如果妳皮膚不太油的話可以直接這樣就完妝了~
妝效很不錯咧~


全臉完妝。
眼下長了一顆痘...(汗)

遮瑕力不錯,
膚色會均勻很多,
不過也不至於到用了就無暇到戴面具那麼誇張;
整體來說適合皮膚中-中乾的人,
油肌天氣熱真的不適合,最近偶爾寒流來氣溫比較低就還ok,
色調方面#02自然膚色真的就還蠻自然的,
不會好像色號只有白跟更白,這個顏色正常人類也可以用XD
持妝度還不錯,也不會暗沉。
然後也有香味不意外,是比較清香的味道不甜膩,
我個人建議用拍的方式上妝唷;)

以上,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專賣店試試唷!
(我對芒果愛心霜頗有興趣啊!!)

最後附上:
>THEFACESHOP台灣粉絲團<
>THEFACESHOP台灣官網<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