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TUDE HOUSE)))

轉眼一個月又過去了,
12月份的ETUDE HOUSE新品特派員報告又來啦~
12月最大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這次ETUDE HOUSE送上了Christmas Miracle禮盒裝的產品,
真是令人相當期待EH要端出什麼Miracle!

......結果這次我收到的產品幾乎都是...保養品啊!
種毛辦我對保養品有一點壓力XDDD
(長痘壓力)
每次試用保養品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適合的保養品當然是相當開心,
但也有遇過爆痘或過敏的狀況,只能說好奇心殺死貓了^^"

本次收到的產品有:
美肌字典~天天敷面膜(蝸牛修護)(限量版) 20ml/NT$50
美好時光~分子酊凍齡彈嫩眼部精華 30ml/NT$880
美好時光~分子酊凍齡保濕鎖水霜 50ml/NT$880
美好時光~分子酊24小時保濕修飾膏 8g/NT$720
洗刷刷~彩妝工具清潔噴霧 50ml/NT$250
凡爾賽公主~皇室美儀隨身鏡(優雅雪銀) 1入/NT$280

那麼就從面膜開始說好囉。


美肌字典~天天敷面膜(蝸牛修護)(限量版) 20ml/NT$50

美肌字典系列的面膜韓國一上市我就有發簍到,
覺得天啊也太會了吧!!!
看到字母不排一下自己名字怎麼行啊?!
然後隔沒多久台灣也上市了,
我跟小五那天追星不成(誤)跑去EH怒買面膜,
因為剛好看到字母面膜上市了小五就買了BII!!!XDDDDDDDDD
我是買了我英文名字AMY LEE的,字母少的好處啊...(菜市場名安慰自己的方法)


每個字母的口味都不一樣,單價也很可愛,
真的相當值得入手!!
完全點燃我的收集慾啊!


趁機打個廣告好了,A_A
跟朋友合開了一個新的粉絲團,
叫做LooKOREArounD
因為都對韓國有興趣,所以主要是想記錄我們眼中的韓國,
當然韓妝也不會放過啊!!
歡迎大家路過來看看啊~(招手)
重點是我們還去買了面膜來拼字啊哈哈哈哈哈!
어서오세요↓↓↓
LooKOREArounD


好那麼拉回來面膜XD
這次的蝸牛修護是限量版,
字母是『@』,
台灣叫這個at的符號小老鼠,不過韓國是蝸牛唷!

敷起來這樣↓

(無預警放可怕照片)

基本上布膜材質沒有變,
不過精華液的質地蠻特別的有一點凝乳的感覺,
吸收完還蠻清爽的,
其實EH的蝸牛面膜我本來就很愛(蝸牛霜我也很喜歡)
這款布膜材質的蝸牛面膜我覺得敷起來很舒服,
敷完皮膚也會有喝飽水的感覺,貌似紋理細緻不少~
價錢也比頂蝸蝸系列可愛很多,
是我會回購的單品~
推薦大家也收來敷敷看!



美好時光~分子酊凍齡彈嫩眼部精華 30ml/NT$880
美好時光~分子酊凍齡保濕鎖水霜 50ml/NT$880
美好時光~分子酊24小時保濕修飾膏 8g/NT$720

這些是美好時光~分子酊系列的保養品們,
至於什麼是分子酊呢~?
(跟Ceramide、神經醯胺、賽珞美...是同一種東西)
簡單的說它也是一種保濕成分,
但是基於不想被衛生局約去喝茶,
還請有興趣的大家自己到門市詢問或是上網google了<(_ _)>
推薦可以看邱品齊醫師的文章~
(((嗚嗚嗚什麼都不能講...........)))


美好時光~分子酊凍齡彈嫩眼部精華 30ml/NT$880

就是眼霜。
不過其實眼霜做到30ml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一般眼霜差不多都15ml啊~
30ml完全是精華液的程度啊XD


是壓頭控制的相當方便!


質地是清爽的乳狀,
延展性很好,
擦起來真的很輕質不會悶厚,
當然也不會熏眼,眼霜還熏眼就....= =||||

因為白天怕眼妝會暈,
所以我都只有晚上用,
我覺得保濕度還不錯囉~


美好時光~分子酊凍齡保濕鎖水霜 50ml/NT$880

保濕霜~
好奇心ON!
這幾年突然變得不太喜歡乳液,
比較喜歡可以挖的罐裝保濕產品,
倒也不是因為滋潤度的關係,
大概只是因為覺得乳液要用完要好久,
罐裝比較看得到它在減少?!(我還真是個怪人)
保濕霜也是其中之一,
而且其實還蠻意外的,
ETUDE HOUSE的罐裝保濕產品我竟然合用!
我本來以為EH的保養品會太滋潤,
畢竟來自比較乾冷的韓國,
不過用了幾種都還蠻OK的,
例如水足感膠原系列的霜、頂蝸蝸的那罐蝸牛霜,
蝸牛霜我都用剩下不到半罐了耶!

至於美好時光這罐,

打開蓋子有隔板比較衛生啦~

不過這次沒有附挖棒,有一點意外,
但我是完全沒關係,因為我根本沒在用挖棒,
還是用手挖比較親切(誤)


內容物是白色的乳霜狀。


稍微抹開跟全部推完,
一開始用的幾天,剛在臉上擦完的時候我總覺得:好像不夠滋潤?
就多擦了一點這樣,不過後來發現,
剛擦完的瞬間好像會有不夠滋潤的錯覺,
過了一下子就有釋出油份的感覺耶?!
所以剛開始用的幾次用量有點太大所以額頭長了淺淺的兩顆小痘,
後來調整用量後就沒長了XD

這罐保濕霜真的是我的保養品中比較滋潤的,
質地其實算輕薄,它真的不需要挖太多,
擦起來也不悶,甚至比蝸牛霜還不悶,
但感覺這罐會釋出油份的保溼度比蝸牛霜稍好?!
不過兩罐我都蠻喜歡的就是了:D
推薦給皮膚稍微偏乾的人。


美好時光~分子酊24小時保濕修飾膏 8g/NT$720

包裝做得跟粉餅一樣,
方便帶出門隨時保濕用,
而且這盒子比起舒芙蕾扁很多耶XD

附有粉撲跟挖棒,
可以用挖棒當作一般保濕霜使用,
也可以用粉撲沾取當作補妝用保濕膏。


中間有塑膠隔板隔開~


粉撲的材質跟最近很紅的舒芙蕾附的粉撲一樣,
是有點偏矽膠的材質,然後我覺得紫色很可愛XD


保濕膏的質地是這樣,
看起來好像很滋潤啊!!

其實這款產品可以當作妝前保濕
也可以稍微霧化毛孔,
但是皮膚乾的人再這麼做就好,
我膚質混和偏油,這麼做真的會讓我底妝土石流,
雖然最近天氣比較冷是還好,但我還是不想冒這個險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補妝的用法:)


補妝的話很單純就是用粉撲沾取保濕修飾膏,
把卡粉的地方推掉,再補上粉餅之類的就可以了~
這樣講很抽象,
看圖便知...

很現實很殘酷....................
↓↓↓↓↓↓↓

補妝前的狀況雖然我膚質是偏油的沒錯,
但是一整天下來真的難免還是會有卡粉的地方,例如鼻翼,
平常我是用隔離霜推掉,
但是我的隔離霜也都比較清爽,
推起來有時候底妝會被推得略為斑駁,
用保濕膏的話比較滋潤,推掉卡粉的地方再補上粉餅,
一切又好像回到早上剛完妝的樣子了~~~~~(樂)
大家可以試試看~


洗刷刷~彩妝工具清潔噴霧 50ml/NT$25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買了好的刷具還不夠,一定要保持清潔才行!
對於化妝品跟化妝的工具我有一定程度的潔癖,
因為以前剛開始接觸化妝的時候曾經看過一本日雜裡頭一番話:
『沒有乾淨的化妝品怎麼畫出乾淨的妝呢?!』
深深烙印在我腦海啊!!!
所以,除了化妝品要保持乾淨之外,
工具類也要時常清洗唷!

通常我會洗的就海綿跟刷子啦,
眼影棒我很少用,畫自己的時候我通常都用手指比較多...(好懶)

洗刷噴霧其實蠻方便的,
我也還蠻常用這種方法清潔刷具,
不過累積一段時間還是建議用清潔劑+水徹底清洗過比較好。


拿出資生堂的131粉底刷來洗一下A_A
雖然只是刷粉餅,但也卡了不少臉上的油脂吧!
粉底刷也別忘了洗啊~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把刷具清潔噴霧噴在刷毛上~


再在餐巾紙上刷一刷,
我是會重複幾次噴清潔劑+在餐巾紙上刷,刷到沒顏色這樣。

日常的清潔小動作也相當重要啊!
然後其實EH也有出大罐的洗刷水,
我還蠻想買的XDDD
這個↓




凡爾賽公主~皇室美儀隨身鏡(優雅雪銀) 1入/NT$280

這是!
最新推出的銀白色版的凡爾賽公主系列啊!

不過這面鏡子其實是EH送我的獎品,
承蒙大家支持,我的EH新品特派員文章點閱比較多安捏啦!
所以今天在這邊要把這個鏡子當作小禮物送給大家啦~

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在這篇文章下面留下:
1. 你最喜歡的ETUDE HOUSE產品是什麼? 原因是?
2. 你的信箱~這樣抽到的人我才能寫信問你收件資料啦;)
我會在1/5前抽出1位幸運網友~
真好奇大家喜歡EH的什麼產品,
我個人目前應該是已經買到飽和了,快來生我火啊~(?)XDDD

以上,
12月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