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ravel!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旅用化妝包~

上班累了一定要來幫自己安排個小旅行,
兩天一夜~三天兩夜都能替自己充充電,
但身為一個化妝控是不會因為要旅行放鬆就不化妝的,
應該更要化妝才能拍照吧(?)
所以準備化妝包也是收行李必備項目之一!


我選的化妝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眼熟?
其實是在大家的好朋友大創買的,
而且它的本意不是化妝包,應該是一個便當袋XDDD
內層還有保溫的材質這樣= =|||
其實保溫不是重點啦,
我是覺得稍微有一點厚度也可以保護化妝品這樣還蠻OK的XD

大小大約是16.5*9*10cm,
長度很足,筆類絕對裝得下,
容量蠻大的,一些蜜粉之類體積沒辦法縮減的都塞得進去唷。

而且材質防水,可以隨意放在洗手檯之類難免會噴濕的地方,
我覺得還蠻實用的,就一直用了XD
(不過缺點是裡面沒有隔層,我個人是習慣了所以還好)

接下來當然要看看我塞了什麼在裡面囉~↓↓↓

旅行用化妝包我的標準是:盡量縮減體積、放不會拿出來補的東西。

以一般的情況下三天兩夜我大概會裝這些東西:
保養品:
基本保養品的小sample,
這邊我隨便放了的是innisfree的化妝水、乳液以及belif的斗蓬草炸彈霜小sample,(斗蓬草炸彈霜真的好好用,大概是我本年度最愛保養品XD)
都是平常用不會過敏的產品,這時候有小樣品就超方便,也不用自己分裝。
化妝品:
隔離霜(DIOR雪晶靈的sample)
粉底(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的sample)
遮瑕膏(ETUDE HOUSE的修修臉~自然潤飾遮瑕精華)
蜜粉(ALLIE的防曬蜜粉)
眉粉(CANMAKE)
眉筆(MAC持色眉筆,這支我超愛)←其實眉筆偶爾會補所以我也會放隨身化妝包
染眉膏(眉飛色舞染眉膏)
UDPP
眼線筆(3CE)
眼影(VISEE×blondy限定眼影盤,現在應該很難買到了)
眼線液(3CE)
睫毛膏(MJ)
腮紅(Lavshuca漸層腮紅,有付刷)
品牌方面沒有固定,想到什麼就帶什麼,以上僅供參考。
工具:
修眉刀
睫毛夾(KOJI的睫毛夾NO.71超好用,用好多年了!)
燙睫毛器(就是芮婷那款,相當好用)
髮捲或無痕夾(我是一個化妝會把瀏海捲/夾起來的人)
海綿(漏拍了三美人海綿一枚QQ)

沒有假睫毛類的東西,
因為我平常懶得貼,有要重大場合的話可以加入假睫毛以及假睫毛膠,
有沒有覺得沒有看到唇妝?!
其實是因為唇妝被我視為「會補的東西」所以我是放在隨身化妝包的。

為了縮減體積,
有SAMPLE我就會帶SAMPLE裝的東西;
另外眉毛產品我會全帶是因為我是眉毛重殘啊XDDD
腮紅我選擇的是有付刷子腮紅,這樣就不用多帶刷子了~
眼影部分建議挑選平常化習慣的安全眼影盤。


如果沒有sample在手邊的話其實也可以帶一整罐只是就是比較重,(例如粉底)
不然也可以買小罐子分裝,
或者妳手邊剛好有圖右那種試用包的話也很好,
更減體積,不過缺點是最好一次用完,不然再收回化妝包可能會漏,
如果有兩個化妝日以上的話建議多帶幾包。

除了這些化妝品保養品之外,
通常洗臉卸妝跟一般盥洗用品我也會自己帶,
還是老話那一句怕用不慣,
所以我也是走輕裝路線↓

手邊如果有小罐的卸眼唇sample就太好了,
不然也可以自己分裝,
另外我會用夾鍊袋裝化妝棉。
卸妝油跟洗面乳也都帶剛好手邊有的小包裝產品;
洗髮乳潤髮乳跟沐浴乳也全部帶小包裝產品。
這些東西我自己是習慣另外裝一個防水的小袋子。

今天分享的化妝包大概是2-4天小旅行的份量
其實到一週都還勉強可行XD(即使出國我也差不多就帶這樣而已)
攜帶物品方面主要是看旅行的目的,
例如如果要參加婚禮或是當伴娘(前陣子才發生的事XD)或是有重要會議等等,
挑選的產品可能就不太一樣;
在這邊建議大家挑選物品時盡量挑選「慣用」的產品,
無論是保養品還是化妝品都是,
以免遇到保養品膚質不適合過敏爆痘或是新的化妝品運用障礙(?),
沒有人想要留下不美的照片對吧~

以上跟大家分享~
還有什麼是妳們覺得旅行必備的東西呢?!
快點提醒我!!
(自己補充一個休足時間XDDD)
祝大家有愉快的旅程囉✈

안녕


FELLOW ME @FB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化妝包 sample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