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化妝品已經跟山一樣大概用到孫女輩(誤),但看到有興趣的美妝品還是會忍不住收一下!
每個月不知道播多少預算給美妝品啊(被揍)...
因為不是每個東西都會寫心得,所以就先一起放在美妝新入荷裡面好了!

其實我買美妝品除了季節變換會買不同類型的產品之外,
就是對新品很好奇或是被朋友推坑
我的朋友都好可怕隨便講兩句我就被燒死了(其實我才可怕吧我是易燃物耶)...

首圖是2013年秋天前後新入荷的美妝品們!
就容我一一來點名~



因為接了睫毛>詳情請看接睫毛文<
所以卸妝產品變成不能用有油成分的,那就是卸妝水囉,
我喜歡用無印的原色化妝棉(一包$70那個)來搭配卸妝水使用,
藉由棉質化妝棉的摩擦力帶走彩妝~

手邊的卸妝水其實還有剩下一點好友送我的貝德瑪淨妍,我也覺得蠻好用的,
以及以前叫Cleansing Express、現在改叫BIFESTA的日本卸妝水,這罐我也很愛用,用了四五瓶有唷!
露得清也還有一點點,還有ETUDE HOUSE的花顏草語~有機薈萃柔嫩保濕卸妝露,
雖然還有一些,但是看到妙巴黎的新出卸妝水還是忍不住帶回家了,
畢竟最近屈臣氏三不五時就來個77折,令人心癢難耐啊XD

這瓶全名我忘了= =
原價好像是$290,打完折超便宜的才兩百出頭,
因為對妙巴黎的東西印象不錯所以就賭賭看買了!(產地是法國)
目前用了一兩週覺得很溫和沒有香料也沒有酒精
卸完不會太乾,我覺得是蠻不錯的卸妝水選擇~
有缺卸裝水的話可以試試看。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婕系列的新隔離霜!
這條我看超久了,誰叫它架上要寫著"韓妞光澤肌"啊,
腦波很弱的還是買了QQ

漾婕系列的底妝真的平價又好用,
原本的控油那款隔離霜(立可白式要搖的)我也有買,
那罐我蠻喜歡的,另外粉底也很不錯說~

這條隔離霜比較偏保濕,
雖然我就是一個油臉人但我就是無法抵抗光澤肌啊!



擠出來的質地是粉膚色帶亮粉,
推開光澤度up!!!!



其實是真的有亮粉,而且有點明顯,
不過之後再上粉底的話應該不至於太顯毛孔,
有興趣可以到開架櫃去試試,試用品到處都有~

雖然用起來的確是沒在控油,
可是光澤感還蠻喜歡,
只好一直說服自己沒關係要變冷了可以用比較滋潤一點的XD



還買了嬌蘭的粉底。

嬌蘭的粉底有超多款,
有興趣可以去google一下「講不聽」的嬌蘭粉底文章,
非常實用中肯的比較文,我完全被那篇燒死!!!

這瓶是「海洋湧泉水感粉底液」,又是因為光澤感而買的XD
色號買了01,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偏紅,
妝感很透沒啥遮瑕力,
光澤感真的很不賴,喜歡QQ

不過我覺得質地上其實不是說"很好推",
因為它有一點像漆的感覺,推開後會能"越拉越遠"...(好像有點難形容)
在臉周圍的部分就要小心上。



本月不意外地也買了ETUDE HOUSE的產品啊!
我好死忠~~~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是因為手上剛好還有禮券沒花掉XD

其實ETUDE HOUSE我有興趣的我都買過一輪了...
於是挑了一支刷具XD
其實對EH的刷子不是很熟說,
這支是跟資生堂131形狀一樣的那款平頭粉底刷,
可以拿來刷濕的粉底或是乾的粉餅類,
上起來會比較有遮瑕力(針對粉餅)
不過EH這支我還沒用,因為才剛買啦!XD



其實在資生堂的131刷之後,蠻多牌子也推出這種平頭粉底刷,
KOSE出的那支比較大一號,我也蠻想收一下的,
另外韓系的品牌也大概6~7成的牌子都有出平頭粉底刷了說。



最近也買了眼影,
URBAN DECAY的NAKED堪稱大地色經典眼影盤,
NAKED賣得太好後來又出了NAKED 2,色調比較暖,相當好上手,
這兩盤超級推薦大地主一定要收一下的啦!!!!!

UD的NAKED系列眼影盤網拍雖然有,
可是真的很多假貨,而且價錢也跟真貨開得差不多,
不是外觀的問題而是粉質跟顏色根本不一樣,注意購買時要找能夠信任的賣家呀!
剛好我親愛的學妹去加拿大幫我帶回了這盤,
太‧美‧麗‧了!!!!!



一盤裡面有12色眼影+一支雙頭眼影刷,
盒子長得超像巧克力鐵盒的XD
眼影顏色有霧面的跟有珠光的,
有用過UD的眼影的人就知道他們家眼影很顯色服貼,
我個人還蠻愛的~

雖然都是大地色可是因為色調不同真的可以畫N百種組合啊!
相當實用!

話說,最近還出了NAKED 3呢,是玫瑰金色系喔................(荷包表示:.............)



除此之外好友VV去日本時也幫我帶回了全新改版換包裝的新VISEE!

其實一開始對VISEE新包裝很沒火,
因為一直覺得有一點ANNA SUI的影子啊(??)
不過實品還是相當美麗的



這次因為全面翻新所以VISEE一次出了3種包裝不同妝感的眼影盤,
我買的是最左邊的GLOSSY RICH EYES グロッシーリッチ アイズグロッシーリッチ アイズ,
是閃度最高的,是濕潤光澤感。



而且一系列還有8色之多...
意圖使人...........全包?!(誤)

在我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挑我手邊沒有這種色系的PK-3!
是這次主打色,雖然沒有大地色實用,但紫紅色的眼影很特別呀!



光澤真的太美了,
不過我還沒用啦(被打),
有機會用它化妝再來寫唷~



最後是唇膏。

這支是最近PTT蠻熱門的「妙巴黎戀法魔幻紅唇」唇膏,
夯的點是它非常顯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收了一支...

其實這支唇膏色選很豐富,
從女孩用的亮粉紅色到媽媽用的磚紅色系都有,
想要性感一點也有大紅色跟酒紅色可以選這樣,
以開架來說真的蠻齊全了,
結果因為太「安全」、「日常」的顏色我幾乎都有了,
所以挑了一個看起來很不起眼擦上去還不錯、但也是媽媽最愛的#05古典玫瑰這個色號....
"看起來"是一個蠻偏棕色調的顏色,非常適合秋冬
實際上擦起來相當有氣色+顯白,
跟casual穿著的人也蠻搭的,所以不是僅限於婆婆媽媽的顏色啊!

另外這色完全沒亮粉,
顯色度也超高,是比較偏CREAMY的質地,
不過嚴格說起來滋潤度並沒有很好,
擦起來嘴唇的感受有一點悶,像是上漆一樣的感覺,
(我記得我試色在手上的時候有幾色有點染色感)
擦上嘴唇久了之後稍微變乾會有點顯唇紋,尤其是那些比較淺的顏色,
不過是已經有比很多唇膏好就是了。

附上兩張實擦↓



這張色調冷一點,實際上偏橘一些。



非常顯色啊~~~
不過說實話我沒有到非常愛,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滋潤度高到不用擦護唇膏的那種,
所以如果有要找開架比較少見的顏色可以往這邊發展(?)
不然我比較推薦妙巴黎的唇蠟筆,那支好水潤我也好想收!

最近有興趣的是朋友推薦的THE FACE SHOP的"藝術家高光水亮唇膏"
上次去試了幾家韓妝店的唇膏這支質地真的最好!
好想買啊~可是台灣只進五六個色我覺得好boring啊~~~(苦)

好的以上是我最近的美妝品買物!
與大家共同燃燒(???)
歡迎繼續推坑或滅火唷~


안녕


FELLOW ME @FB ↓



, , , , , , , , , , , , , , , ,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V
  • (((((按計算機) (((被巴


    ㄟ你買這一SET可以畫整個妝耶
  • 真...的...耶...
    種毛會這樣
    該不會我每個月都在買一個全妝吧...

    hsjh890932 於 2013/12/24 22: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